創作內容

7 GP

【TOS】 練筆練筆

作者:NIR│2016-07-28 22:54:10│巴幣:14│人氣:242
※前幾天吧啦上的練筆+舊梗新寫
※大概OOC有
※革新英雄+聞燃+闡教師兄弟

==================

冰花+優格圖+摩斯
※不智障的智障向
※手足無措

  「女人,我忍你很久了」
  摩斯將今日解完的第十本數獨丟到一邊去,瞪去另一個沙發上直貼著優格圖左臂蹭的藍髮女人。

  這太誇張了!
  優格圖看書時不能被打擾,他也只好坐一邊作作打發小孩子用的數獨本,未料那個女人一出現就是黏上優格圖,裝作興致盎然地一齊看書,誰曉得書的內容是否真的進了那只知道勾引男人的腦子裡!

  「別以為仗著性別是女人就不斷貼在優格圖身邊好嗎?優格圖只是懶得對女人動粗罷了」
  「你吃醋?可惜我就不曉得住手」
  冰花嫣然一笑,更是小鳥依人地側躺於優格圖肩上,引爆了摩斯腦中的情緒迴路,炸開了所有理智。

  優格圖仍是看著書,悠哉地翻到下一頁,微微勾起笑完全沉浸於映於眼底的那些文字裡。

  努力抑制住咬牙切齒,摩斯走到倆人面前,居高臨下瞪著還不夠,更仰起頭來以鼻孔注視著冰花,冰花倒也笑而置之,雙目彎起更用那傲人的酥胸磨蹭優格圖的臂膀幾下挑釁著。

  摩斯氣歸氣,另一方面也頗好奇那本書到底是有多有趣讓優格圖看的那般沉,晚點借來看然後跟他說作者有埋甚麼隱喻好了。
 
  「你以為優格圖只對你這般,他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至少一定比起你要更喜歡我」
  理智線一個斷線,摩斯即彎過腰直貼近冰花的臉,咬牙切齒的模樣,一個刺激仿若會狠狠咬上冰花鼻尖,冰花倒也不閃也不躲,睜開杏目與摩斯對視,如水的眼底既是挑釁又是不肯退讓的威嚇。

  「女人,坐著說話脖子不痠麼?」
  「您都特地彎下腰直面著小女子,腰可別閃到」
  「我不是說讓你們別吵了……!」
  上一秒還沉浸在書裡世界的人用力將書摔到腿上,孩子氣吵架的兩人是一愣,接著被優格圖分開,他一手巴在摩斯臉上推開,另一手──

  就這麼地貼上了冰花的胸部。

  氣氛瞬間尷尬到連冰花也不曉得怎麼打圓場,注意到似乎哪裡不對勁,優格圖觸電地收手,慌張的站起腿上的書狼狽地落地亂了書頁。

  臉、臉紅了……!
  顧不得方才吵架,兩人是直瞪大了臉看著把臉別到一邊的優格圖,害臊的顏色在白皙皮膚上是明顯的根本掩也掩不住。

  「真、真是的不要被摸了還這麼無動於衷好嗎!」
  
  口吃了……!
  兩人眼睛睜大的近乎眼球都快滾出來,優格圖見狀是咬過下唇狠狠以雙指刺向摩斯雙目,不一會兒即有個大孩子摀著雙目在地上打滾哀號。

  而後優格圖輕咳了幾聲,臉上紅暈減退,撿起了書裝作沒事繼續坐於沙發上看顛倒過來的書,冰花直盯著,想通了甚麼似地又甜笑蹭過去。

  「如果優格圖想要可以多揉幾下喔……?」
  「誰、誰要!」
  「如果優格圖想要我的也……!」
  「誰對男人的胸部有興趣啊!」



聞燃
※今天強烈受到的衝擊+以前打工遇到的事情
※很蘇

  「聞大哥真是滿腹經綸」
  此話一出聞仲是一愣,只見燃燈邊收著經文,又繼續說著。

  「飽讀詩書不談,連經文也略懂四五分,有您在真是幫了大忙!」
  「不,小事而已」
  不斷被這般誇讚也顯得不好意思,聞仲反應不過來,答句也顯得支吾。

  「那我以後可以再來叨擾聞大哥麼?」
  燃燈則笑得滿足,難得的稚氣自嘴角勾起,彎起的眼裡是對他出自內心的敬佩。

  聞仲不禁看傻了眼,哪能料想到往昔善戰的僧人也有這面。
  
  「聞大哥?」
  「當然」
  慌忙回覆之下反射性地抬起手向那白髮揉了揉,對方倒也不抗拒只是尷尬地笑笑,想著甚麼似地聞仲扔了句「稍等」,匆匆地出了書房,留得燃燈傻愣在原地。

  「這是……?」
  不一會兒聞仲便又回到書房,還捎了個瓷罐給他。

  「麥芽糖」
  掀開手掌大小瓷罐上的布蓋,裡頭是金麥色而透明的糖糊,燃燈不解地望向聞仲,可那人是淡然一笑。

  「這是給孩子吃的吧?」
  「不,是給你的」
  這般說著,聞仲讓燃燈維持姿勢捧著瓷罐,拿了根竹筷突進裡頭熟稔地翻攪著,燃燈仍不解地皺眉,然而麥芽糖清香的甜味嗅進腹裡,他不禁想試一試也不賴。

  「嘴那麼甜,不就是想要糖吃?」
  一個驚覺,像是被踩著了尾巴地不好意思,吃糖並非本意,但若是收了糖豈不是自己厚臉皮了?

  「不、我並不是那個意思……!」
  「吶」
  纏著層層糖衣的竹筷拉起一條金緞,隨著拉長,金緞亦逐漸融成數絲,而後一捲,裹著一團麥芽糖的竹筷便湊近嘴邊。

  燃燈看得目不轉睛,張了口,送進口裡的麥芽糖即化在嘴裡,黏稠的甜沁進心底,惹得整個人有點喜孜孜地揚起了嘴角。

  「好甜」
  「真的?我嚐嚐」
  竹筷被拿開,燃燈抬眼就想看聞仲反應如何,未料取而代之湊近的卻是聞仲的臉。

  軟舌在唇上細細舔了幾口,隨著殘留的麥芽糖被舔去,揪住心窩的失神還有衝上腦袋的熱度才跟著減退。
  爾後聞仲吮指舔了舔纏麥芽糖時沾著的糖液,笑得滿意。

  「剩下的麥芽糖就回去分弟子吃吧」


  「那罐是麥芽糖麼?」
  太乙真人出聲,燃燈這才自吃茶的悠閒中回神,身後房內的桌上擺著的,是幾日前聞仲送他盛有麥芽糖的糖罐。
  「真是難得的零嘴啊,是給哪吒吃的?」
  「不」
  太乙真人難得感興趣地捋鬚,燃燈此下表情有些彆扭又有些孩子氣的霸道,心虛地別過了臉。

  「那都是我的」



闡教師兄弟
※舊梗新寫,年幼師兄弟有
※天尊不哭

  「師兄,打神鞭可以借我嗎?」
  申公豹朝著姜尚伸手,縮小的斑點虎在腳邊蹭著。

  「不要」
  「要不我拿雷公鞭跟師兄換」
  「不行」
  姜尚接連的拒絕下來,可見申公豹的腮幫子已經鼓起來了,接著直接氣沖沖地對著姜尚大罵。

  「為甚麼不行!討厭師兄!一定是因為打神鞭比雷公鞭好所以…」
  「不是這樣的豹豹……」
  姜尚的語調和模樣頓時斷了申公豹的怒罵,他的語調是那般的無奈和不捨,表情是那樣的惆悵。

  「這個是師傅臨走前留下的……是師傅的遺物啊師弟……」
  「師傅……」
  姜尚雙手猶如捧著貴重物一般的捧著打神鞭,申公豹見狀方才的怒氣也全消了,也一同表情惆悵的看著姜尚手上的打神鞭。

  「我既然從師傅那接收了,就得好好……」
  「師兄,對不起……」
  只見姜尚眼眶裡已有淚水打轉,申公豹受到其感染,也微微抽了抽鼻子眼角微赧,只見姜尚收起打神鞭,雙手放在申公豹肩上。

  「無須道歉啊豹豹……從此就剩我倆相依為命……」
  語重心長地說完,師兄弟淚眼相望,達成共識了一般點了點頭,身旁的四不像和斑點虎大大地打了個哈欠。




  「我可還沒死啊你們這兩個臭小鬼演哪齣!!!」

=======

因為智障不起來只好靠隨機拉霸來補足了!
然後測出了以下結果:

『冰花(性轉)是一名城主,四十歲那年性感的在鐵軌上叼一朵玫瑰花。』
優格圖是一名藝人,出遊玩時梨花帶淚的在平交道口被綁架。
然後再出:
『洛可可是一名公主,十二歲那年低氣壓的在學校大笑。』
『新月是一名密醫,一小時前中二的在荒郊野外辦派對。』
『摩斯是一名附喪神,四十歲那年痛苦的在學校看書。』
『冰花是一名菜店老闆,三天前悲傷的在超級市場被抱去急診室。』
總之這樣一定夠智障了!!!

貴族子弟之所以對女人那麼紳士一定是因為純情啦(槓

然後聞燃那個梗是以前打工的時候
吧台有個師傅很厲害,我很喜歡師傅的手藝就誇讚了師父好幾句
然後師傅就回了那句「嘴那麼甜,是想要糖吃麼」
果汁Get!!!
有點獨佔欲的燃燈可以的可以的!!!!!!

闡教師兄弟我忘記是打工的事還是和學姊聊到的事了(#
只是覺得小孩子都鬼靈精鬼靈精的,師兄弟應該也不意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神魔之塔|申公豹|封神|摩斯|優格圖|聞仲|燃燈|姜子牙|冰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也想舔燃燈嘴角上的麥芽糖(被術法劈#
嗎的子牙真的快回不去了wwwww(金馬獎影帝欸#

07-28 23:06

NIR
好像是天尊一直不來,學姊他們在那邊演欸(喔
那邊有一整罐你可以ㄘ啊
ㄘ了換被太太燒死07-28 23:29
小巴
我超喜歡純情少男的設定(###
容易害臊什麼的,好可愛XD

07-28 23:21

NIR
貴族都只牽手也只有在跳舞時摟抱
這麼紳士一定是因為純情啦(槓07-28 23:30
彼德兔 。伊果
純情直男實在是太誘人了!((捧臉流鼻血

07-28 23:57

NIR
超讚的ˊˇˋ
感覺就是會有很多女人貼過來的高冷總裁卻這麼純情一種反差萌07-29 00:09
花茷
已經被萌得暈頭轉向了
臉紅的優格圖好棒wwww
燃燈嘴角的麥芽糖是我的(你屁

07-29 14:34

NIR
優格圖的膚色真的超適合染成粉嫩粉嫩的顏色(槓
有很多人排隊搶,可能得先經歷一場死鬥(###07-29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 封神造型腦補... 後一篇:【TOS】 迷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