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莉絲 巴克自殺案 2

作者:西河│2017-06-02 13:55:36│巴幣:0│人氣:156
  一棟廉價樓房,外頭站著幾名作筆錄的員警。
 
  安珀警長抵達現場,他身後還跟著一名到處探頭探腦的年輕小夥,他的名字叫做奧托。
 
  普通的房間,房客用心的讓這裡盡可能舒適。很乾淨,鏽蝕的鉛筆盒,應該是省吃儉用的人。
 
  「丹斯‧巴克,二十七歲。」法醫頭也沒抬,但不向對著空氣說。「是附近國中一名教師,初步判定是被繩子勒死,死亡時間大約三天了。」
 
  「所以說是自殺?」
 
  「目前看起來是這樣,」他對警長眨眨眼。「至於具體嘛,等我檢查清楚就知道了。」
 
  「是誰發現這具屍體的?」安珀問。
 
  一旁的警察翻著小筆記。「蜜莉‧貝里,丹斯‧巴克的同事。她和房東一起進去,兩人差點沒昏倒。她本來是來關心巴克的狀況,他昨天沒來上班,而且忘了請假。我們找到了他的遺書。」
 
  安珀接過遺書。
 
  人身已經失去希忘……
  還有什麼好流念的?
  妳已掇走一切……
  在見,怨妳不得好死。
 
 
 
  「巴克老師平常就常寫錯字嗎?」
 
  「不,他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會這麼問?」貝里不安的說,她第一次被人像這樣提問。
 
  「這是他的遺書。」奧托拿出安珀警長交代給他的遺書。「妳看,以一個教師而言不會太多了嗎?」
 
  貝里思考著。「也許失戀或喝酒影響了他?」
 
  「他最近看起來怎麼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徵兆?」
 
  「呃……我看不出,自從他分手後,就一直很消沉,整天心不在焉的。」
 
  「妳說他在這間學校執教四年,妳和他是同一時間進來的?」
 
  「是的,但我和他算不上很熟。就公事上那種,偶爾會打聲招呼。」
 
  「他這人怎麼樣?」
 
  「很勤奮、認真,你很少看到有老師像他這樣有熱誠的。他很專心在教學上,學生的成績很好,還給學生課後上課,很多家長知道後,希望能轉進他的班。但失戀的事,哦,該怎麼說?他像失去了方向。我們這次失去了一個好老師。」
 
  「貝里小姐。妳知道這份遺書中的她是指誰嗎?」
 
  「我只是聽幾個同事們說,但他們也都不大清楚,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冷門|寫寫寫|小說|推理|艾莉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ubs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莉絲 巴克自殺案 1... 後一篇:艾莉絲 巴克自殺案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