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場景】伊登斯

作者:星✩語│2016-12-12 21:48:22│巴幣:12│人氣:309
  伊登斯(Idunz)是一處坐落於阿斯嘉特領地外,東方一處「伊瓦爾(Ival)森林」裡的小鎮。因為長期與世隔絕,小鎮居民們皆保有著純樸與善良,是個頗有童話之風的地方。

位置

  確切位置難以說明,似乎只有少數幾位專職往來伊登斯與阿斯嘉特的馬車夫知道。相對位置,是位於阿斯嘉特北七十度東左右,若要取比較容易辨識的地標也就僅有伊瓦爾森林而已。
  較為偏遠,若是以馬車行駛從阿斯嘉特約需要兩週的時間。

伊瓦爾森林

  伊瓦爾森林是一處原始森林,大部分的樹木為針闊葉混合。面積不算太大,卻涵養了大量的生物物種。
  罕有訪客導致其森林茂密,樹蔭讓白天近乎黑夜那般。較為稀有的動物有貘、貛、貂之類的,貿然進入其中的話也有可能會遭遇到熊和森林狼。
  森林的外緣地帶有沿途設立幾個小型的哨站,並以魔法架起了廣域結界。哨站與結界似乎是伊登斯裡精通魔法的居民志願者為了保護森林而佈下的,而志願者們的往來也只靠著那幾個馬車夫而已。

拜訪

  如果是旅行者的話,伊瓦爾森林外緣的守衛會給予放行進入,然而找不找得到小鎮又是另一個問題。
  雖然伊瓦爾森林不算是一片巨大的森林,然而其保持著天然原始樣貌的特性導致人們極其容易在其中迷路。林間小路錯綜複雜,若是沒有伊登斯居民作為嚮導實在非常容易在其中迷路。
  再說,拜訪伊瓦爾森林的人就已經夠少了呢,何況是小鎮呢?

小鎮景觀

  小鎮坐落於伊瓦爾森林之中的一大片空地,雖仍有部分的建築物及民宅是建在森林之中。
  其建築物風格多為中古歐洲式,另外還帶些童話風格。
  鎮上最主要地標有二:矗立於中央廣場的鐘塔,以及位於中央廣場正北方的奧爾瑟雅宅,同時也是鎮上的行政中心。

小鎮飲食

  基本上所有的榖類食物來源都來自伊登斯與森林交界處的農地。雖然規模不大,不過也足以讓小鎮那不過一千的人口足夠了。
  肉類來源有三,其一是離伊登斯不遠處的一條小溪、其二是部分農家的小型畜養場、最後則是森林本身。
  在森林裡打獵是合法的,基本上除了小鎮居民不會有其他人進入森林,因此單純自給自足、適當需求的獵殺反而幫助穩定了生態平衡。
  餐點的話,可以想像成以麵包為主食的西餐飲食。

小鎮居民

  居民人口數約在一千左右,因為長期對外隔離沒有金錢、權力鬥爭或是外來影響,因此絕大多數保持著善良安分守己的心。
  鎮裡的職業大致上可分為農民、樵夫、廚師、工匠、魔法師、執政者等等。
  居民與居民之間的交易僅止於以物易物,各行各業各司其職互相幫助的原始經濟模式。
  比較特別的是魔法師。鎮上幾乎所有的魔法師都有奧爾瑟雅家族的血緣,而他們主要的工作便是以魔法能力幫助其他居民,協助生活以及小鎮的營運。例如,冬季時期以魔法點燃乾柴等等。

小鎮產物

  除了基本的農畜業之外,小鎮裡其他的物流還有伐木的原木。雖然,其伐木的範圍相當小,而且都有將樹苗種回作為永續發展的根本。
  另外較為獨特的是礦產。鎮上有一處歷史百年的礦井,因時常維護而能夠正常使用,鎮上大部分需要的金屬原料和煤炭都來自於此。
  雖然除了常用之鐵、銅、煤炭之外,小鎮底下還蘊含著非常豐富的黃金礦脈。只不過鎮上的居民們似乎因缺乏與外界之貿易而不瞭解其價值,只是將挖到的黃金都囤積於奧爾瑟雅宅邸的地下室。
  相傳當時奧爾瑟雅家族的千金離開小鎮時,足足帶了兩百公斤的黃金離家。

執政家族

  執政家族為奧爾瑟雅家族。
  基本上小鎮的鎮長永遠都是奧爾瑟雅的家族成員,一脈相承,不論是男是女。雖然,由於其執政家族的身分往往會受到比較好的教育因而成為良好的執政者,因此居民從未對此家族的執政提出質疑。
  當前的執政者、鎮長為「艾伯納‧蕭雅特‧奧爾瑟雅」。

  他是被鎮上譽為是天才的魔法師。雖然有傳聞說他的女兒在天賦上甚至更勝於父親。
  然而他的女兒似乎因為好奇外面世界而在日前鄭重地離開了小鎮。
  傳說艾伯納擅長的魔法為結界系的法術,在結界的範圍內他可以任意修改任何事物的運行法則--至於傳言真假,就無從得知了。

(公開場景,可以供任何人使用來開串--嗯,只不過啦,我不覺得會有任何角色莫名其妙出現在這麼偏遠的、用以隱居的小鎮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PG|RPG公會|場景|阿斯嘉特領地外|伊登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活動】夢之糖...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