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物以類聚

作者:清蒸魚│2016-10-15 20:58:55│巴幣:0│人氣:188
羅大其實很謙虛

這是近期重溫象島篇,看到羅大說「都是草帽屋他…」時的感想。
明明羅大自己也很努力,但因為最後打倒明哥的是魯夫,他就把功勞都推給魯夫了,一個字也不提自己有多拼命。

這一點,和魯夫有微妙的相似。

雖然魯夫看到自己賞金提高會開心,但他從來不會用賞金壓人,也不會炫耀自己的豐功偉業(本人的說詞是嫌麻煩)。
如果有人對他說「你好厲害,能打倒多佛朗明哥」,感覺魯夫會回答:「那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在泡泡島,羅大救了強帕爾後說:「有一半要感謝草帽屋」。
羅大說的其實是實話,但強帕爾如果因為這「一半的功勞」跟魯夫道謝,總覺得魯夫會一臉莫名奇妙的回說「關我什麼事?」

羅大和魯夫其實都是自信但不驕傲的人,而且有著謙虛的一面。
跟他們比起來,其他超新星(就泡泡島來看)都顯得傲慢自大多了。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
羅大:你果然是「最惡劣」的啊。
魯夫:你也是這個世代的一份子啊。

好像很多人吐槽魯夫這一句話有腹黑的味道,說是被羅大傳染了。
但我想吐槽的是:魯夫你居然記得羅大和你同樣被稱為「最惡劣的世代」XD。
果然褐鬍子在說羅大的事時,你聽得很認真啊,雖然後面(話題一脫離羅)很快就又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428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海賊王|托拉法爾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873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培波... 後一篇:啟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