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一百長篇】第十四頁—解除詛咒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9-06 17:23:48│巴幣:4│人氣:111
  不知道過了多久,櫻花醒了過來,一群人待在坐在他的床邊,優奈累到靠著床邊睡著。
 
  國王和王妃被侍從帶進來,他們看見櫻花醒來的時候,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沙織鬆了一口氣似地拍了拍肩膀說:「詛咒完全解除,我就說了九條尾巴的力量全開一定會破解了。」
 
  櫻花動了動手,至今從來沒有的輕鬆感,讓他既是訝異,又覺得新鮮。
 
  「哇喔……我看沙織,妳要不要乾脆加入我們算了?連納比透過我哥那邊的力量都說櫻花身上的詛咒很兇殘,妳居然還能破解。」
 
  「廢話,詛咒是紫珠師父下的,如果是其他人下的我還不見得這麼有自信。」
 
  「這……我、我們應該怎麼感謝妳才好?」國王忍不住跪下了,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看見唯一的兒子恢復健康。
 
  「實現我三個願望,你們以為我會平白幫櫻花解除詛咒嗎?」
 
  「喔?要勒索?」亞畢斯挑了挑眉,被尤里烏斯巴頭,沒好氣地說:「你把她當吸血鬼嗎?」
 
  「什麼勒索?這叫合理要求!」沙織不滿地瞪了亞畢斯一眼,然後清了清喉嚨說:「首先,我希望我母親的後事費用,能由你們代為支出,並且把我的母親安喪在竹林山上的墓園。第二個願望是櫻花你要教我生命系咒術,第三個我先保留。」
 
  「咦咦咦咦咦咦咦?」櫻花面色慘白,扭曲著臉,一臉痛苦地說:「不可以,沙織,這種咒術太危險了,很容易損耗生命力。」
 
  「是很危險沒錯,但現在全世界就只剩下你知道那些禁忌咒術的使用原理,也只有你知道怎麼破解,要對付黑色十字,蓮他們必須依靠你的記性。要是你有個三長兩短,我們就失去唯一可以對付那些咒術的人了。」
 
  「就算是這樣……怎麼樣風險也太大了。」
 
  「我贊成沙織的提議,我們之中,至少要有一個懂咒術的吧!敵人會咒術,我們之中又沒人會。」安維點頭附和道,櫻花哭笑不得,不是不想教,是怕沙織出事啊……
 
  「生命系咒術大多失傳,櫻花殿下的前世說不定沒有全部記住。」納比垂著耳,苦惱地說,要是連櫻花都沒記住的話,就真的沒人知道破解法了。
 
  這時,一名穿著武士服的黑髮男子走進來,用宏亮的說:「凜告殿下,小的已經去春日堂看過了,但是只找到這個被咒術封印的盒子,並未找到您說的卷軸。」
 
  櫻花倒抽一口氣,接過盒子,吞了吞口水,在盒子上畫了葉子的圖案,盒子上的咒術解開,他把盒子打開,鬆了一口氣說:「還是有保住的部份。」
 
  「那是什麼?」尤里烏斯隨便拿了一張,打開來看了一眼,皺起眉頭,上面完全是古文字。
 
  「這是當時做研究的草稿,其他的完整內容真的全部不見了。」櫻花把注意力轉向武士問:「有在那裡看見可疑的人嗎?」
 
  「沒有,但是很多地方被翻得亂七八糟。」
 
  「看來是黑色十字那些人吧。」亞畢斯無力地垮下肩膀,從伊久美和齊薩多使用的咒術,大致可以猜測犯人的身份。
 
  櫻花拿起草稿,快速翻過,苦惱地說:「這種咒術怎麼能繼續留下來?必須把捲軸找回來全數銷毀。我的心血被這樣濫用,太過分了……」
 
  「你打算怎麼做?」尤里烏斯把紙張放回去,再多看幾眼他也看不懂。
 
  「我要離開蓬萊。」
 
  「什……可是……」就在國王想反駁的時候,王妃一掌拍上他的肩膀,搖了搖說:「櫻花,我尊重你的決定,但是你是這個國家唯一的王位繼承人,三十歲之前一定要回來這裡繼承王位。」
 
  「櫻花的身體才剛好,離開蓬萊還太勉強。」國王不甚放心,讓他去旅行倒不是不行,可是要把唯一的兒子送出去怎麼樣還是太……而且外面的世界也不知道有多危險。
 
  櫻花搖了搖頭說:「不,我必須阻止他們,不能讓他們就這樣濫用那些咒術,不只是蓬萊,其他國家也會遭殃。」
 
  在一旁聽著一家三口爭論的蓮一臉煩躁,沒好氣地說:「大不了我們照顧你們的兒子就是了,廢話有夠多!煩死了!」
 
  「公主殿下,我們不反對櫻花殿下加入,但是您的語氣不能溫柔一點嗎?」
 
  「我不是溫柔賢淑的公主真是抱歉啊……可是我就是討厭猶豫不決,要去就去,廢話幹嘛這麼多,不要後悔就好了。」
 
  「原來妳會講人話嗎?」亞畢斯的笑容帶著幾分惡意。
 
  「你非要被我送兩腳嗎!」
 
  「我很珍惜自己的臉,還請妳高抬貴腳啊。」看著蓮準備往自己臉上踹兩腳,亞畢斯故作珍惜似地摸著自己的臉,臉上依然帶著惡意的笑容。
 
  「請不要再吵了!」櫻花嚴厲地斥責,兩人同時摀著嘴,安靜了。
 
  國王用意謂深遠的目光看著沙織,摸了摸下巴說:「不好意思,我們是沒有資格要求妳,但是我們真的很想再拜託妳一件事情,可以嗎?」
 
  「我先聽聽看再說。」
 
  「妳可以和櫻花一起去嗎?有個同鄉的照顧應該比較好吧……」
 
  「我本來就要離開蓬萊,讓我留在這個國家的理由已經死了,辦完後事後,我就要辭掉巫女的工作,反正我不小心知道大巫已經結婚的秘密時,就被黑掉了。」沙織微笑著,目光移向櫻花,又說:「再說,我希望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讓櫻花睜著綠色的雙眼,眨了幾下,輕輕一笑說:「謝謝妳,妳願意原諒我,真是太好了。」
 
  「我不反對你們加入,但是戰鬥時不准躲在後面,還有,我希望你們可以陪我對練。」安維一臉正經地提議。
 
  櫻花和沙織互看一眼,同時問:「為什麼?」櫻花的語氣比較有禮貌。
 
  「你們會用咒術,敵人也有會咒術的,必須練習對付這種敵人的方法。」
 
  「安維你太認真啦!不過這樣一說,我也覺得我們應該練練怎麼對付那種麻煩的傢伙。」
 
  「齊薩多你們可以儘管打,但是伊久美留給我,我一定要把伊久美從地獄裡面拖回來。她走的路不是一個巫女應該走的路,追求力量到連生命都不要實在太愚蠢了。」
 
  「無所謂,能對付得了就好,不過……要是有生命危險,我們會視情況直接出手幫忙,沒關係吧?」尤里烏斯沒打算讓身邊任何人死在黑色十字的手裡。
 
  沙織點頭,代表妥協,她也沒打算勸伊久美回頭勸到把生命給丟了。
 
  「約法三章,第一點,不要跟亞畢斯一樣欠扁;第二點,對練時不准弄死人;第三點,自己的衣物自己洗。這三點你們做得到吧?」蓮挑了挑眉,對兩人露出一種期待的眼神,像在說「快答應快答應」。
 
  兩人同時點頭,這三個條件對他們來說都不是難事。
 
  「萬歲,終於沒有多出雷隊友了,不然我要被亞畢斯氣死了!」
 
  「把妳氣死也是一種成就。」
 
  「喂!」安維和尤里烏斯同時瞪向亞畢斯,只差沒把他五花大綁,強迫他閉嘴。
 
  櫻花和沙織忽然覺得,他們即將參與的旅途,會非常地……熱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4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愛情|奇幻|清水|BG|甜文|夢一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第十四... 後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