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第十四頁—解除詛咒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8-30 19:00:03│巴幣:0│人氣:132
  沙織沒有回話,她默默將薄被子拉上,蓋住她母親毫無血色的臉。她的眼淚落在木地板上,她不甘心地咬了咬牙,然後,向母親的遺體磕頭道謝:「這段時間,非常謝謝您的照顧,請您安心地沉眠吧。」
 
  優奈看向遺體上方的那抹幽魂,那幽魂講了講了幾句話,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她站起來,揮舞著木棒,用沉吻的語調說:「與陽世切斷聯繫之人啊,該是踏上陰間之旅的時候,帶著陽世的祝福與我的靈力的引導,去屬於妳該去的地方。」
 
  尤里烏斯蹙著眉頭,從腰間的袋子中拿出了一束紅色的花朵,蹲下來,放在遺體旁邊說:「願妳的母親安息。」
 
  「謝謝你們。」沙織用袖子把眼淚擦掉後,站起來說:「我要去櫻花那裡一趟,必須把我能做的事情都做一做。」
 
  「等一下,沙織,伯母消失前有話要我轉達。」優奈做了幾次深呼吸,說:「她說從來不覺得養妳很累,就算妳的父親是個爛人,也沒有後悔有妳這樣的女兒,她希望自己死後,妳能夠過著幸福的生活。」說著,優奈忍不住哭了,她撲進沙織的懷裡,雖然很想安慰沙織,但是她自己也沒辦法安慰什麼。
 
  沙織拍了拍優奈的背,手在發抖,她哭著說:「我……我……就算是貧窮,我也從沒把照護母親當成苦差事!為什麼我明明會咒術,卻救不活她?我好沒用!」
 
  「廢話,因為妳不是醫生啊。」亞畢斯出言澆冷水,被蓮跳起來,朝著頭上巴了一掌,圈著他的脖子,對兩名巫女說:「你少說兩句會死啊!優奈、沙織,不要理這傢伙!」
 
  「不要碰我!」亞畢斯怒瞪蓮一眼,後者立刻放開他。
 
  「喂!在這種氣氛下不要鬧啊,你們!」安維連忙拉開兩人,以免出現更劇烈的肢體衝突。
 
  「被你們一鬧,感傷的心情都沒了。」沙織用袖子擦掉眼淚,笑著說:「我要去找櫻花了,母親的後事就當成交換條件好了。」
 
  「交換條件?」優奈一臉疑惑。
 
  「我要幫櫻花解除詛咒,優奈,妳可以幫忙嗎?」
 
  「當然好啊!但是既然人家幫了,妳和櫻花殿下也要幫人家安排和尤里烏斯的約會喔。」
 
  「喂!別把我賣了啊!」尤里烏斯滿頭黑線,全身僵硬地抗議。
 
  「人家不好嗎?」優奈用楚楚可憐的表情問。
 
  尤里烏斯無言了幾秒後,對蓮和安維投以求救的眼神。蓮露齒一笑,笑得異常燦爛說:「幹嘛啊,就跟人家約個會唄,多認識一些女人,以後擇偶才不用擔心啊!」
 
  「妳在說什麼啊!喂!」尤里烏斯忽然覺得自己做了一個白痴選擇,居然會選擇跟蓮求救。
 
  「我沒辦法阻止女人,你自求多福吧。」安維兩手一攤,表示無奈,他有辦法面對蓮,其他女人卻無法應付……蓮和那些女人差太多了。
 
  「尤里烏斯殿下,您和巫女的地位差太多了,而且優奈小姐是巫女耶,不能和男人來往太多,還是拒絕吧。」
 
  「不,優奈是春之一族有名的貴族世家的長女,不要小看優奈的家族的地位,她們家的地位讓她嫁給王子都不成問題。你該不會是嫌棄優奈吧?你敢嫌棄她我就讓你知道巫女不是好惹的!」
 
  看見沙織大大的九條金色尾巴出現,尤里烏斯吞了吞口水,神經病才會想跟九尾妖狐打架!他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回到城堡時,他們各自分開,沙織和優奈來到櫻花的房間,他已經醒了,坐在窗邊,望著樹上含苞待放的櫻花。
 
  他注意到她們,轉身過來,一臉擔憂地問:「怎麼了?剛才哭過呢……」
 
  「我……沒事。」沙織硬著頭皮回答,她怕解釋剛才的事情,心裡又會難過。
 
  「不對喔,沙織,妳從前世時就不太會說謊,表情很僵硬呢……」
 
  沙織別開視線,然後氣惱地坐下說:「可不可以不要現在問?我等一下要幫你解除詛咒,如果現在講,身為施術者的我,情緒會不穩定。」
 
  「沒關係,等妳想講的時候,我很願意傾聽。」
 
  「謝謝你……」沙織拉著他寬大的衣袖,撇過頭,語氣帶著一點哭音。櫻花困擾地笑了笑,摸了摸她的臉龐說:「妳不適合這種表情呢……」
 
  「我很快就沒事了,很快……」
 
  櫻花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摸她的頭表達安慰,照理說,女方應該會直接撲進男方的懷裡大哭一場,沙織放開櫻花的袖子,擦乾眼淚,搖搖頭說:「我沒事了,等一下會有人送安眠藥和麻醉藥過來。解除詛咒的過程會很痛苦,為了不讓你亂動才準備。」
 
  「咦?那個……妳真的能夠解除詛咒嗎?」
 
  「可以,我已經知道這個詛咒是因為你父親和我師父之間的問題而起,但是就連我都沒辦法動搖師父的想法,她一點也不打算解除的話,就由身為徒弟的我來解決。她的力量相當於我七尾的力量,只要你和優奈補齊我少掉的兩尾力量,我就能保證你不會在解除的過程中死亡,只是過程很痛苦,所以必須讓你睡到不省人事才行。」
 
  櫻花知道自己身上的詛咒有多麻煩,所以他完全反駁不了沙織的話。不久前他才試著解除,可是才剛對自己用咒術,就已經痛到快受不了,只好放棄。
 
  「請問,既然我要昏睡過去的話,妳要我怎麼提供力量呢?」
 
  「你睡著前轉移部份的力量,我不會跟你要太多。」
 
  櫻花窘迫地移開視線,紅起漂亮的臉,沙織也是同樣的表情。兩人想起在洞穴裡面的接吻那件事情,心跳得異常快,氣氛也變得尷尬。
 
  這時,侍女送來湯藥,沙織請對方先放著,然後拿出扇子,指著櫻花的頸子,低唱著複雜的咒語後,收起扇子,按住他的肩膀,紅起臉說:「只是要借力量,只是要借力量……冷靜一點啊……」說完,她抬起頭,吻住他的嘴唇。
 
  櫻花閉著眼,摟著她的腰,嘴唇上柔軟的觸感讓他紅起臉,心跳加速,想把她抱得更緊……但是他現在不能這麼做,不然詛咒一發作可能會直接要命。
 
  沙織退後一點距離,不自在地說:「好了,把湯藥喝下去。」她轉身對優奈說:「開始準備施展術法吧。」
 
  優奈聽到沙織的聲音才回過神,尷尬地移開視線說:「人家知道啦,沙織妳要快點喔,人家的靈力有限。」
 
  「我知道,我會把靈力開到最強,預計半小時內結束儀式。」沙織點了點頭,看著櫻花把湯藥喝下去後,躺下去睡著。
 
  過了五分鐘之後,櫻花覺得眼皮很沉重,頭又很痛,然後沉沉睡去了。
 
  沙織做了幾次深呼吸,開始施展吟唱起咒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愛情|奇幻|清水|BG|甜文|夢一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波就上了...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第十四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