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蘋果色的和音Melody 11話 - 妳以為我是誰阿

作者:端木和樂│2016-08-21 00:47:21│巴幣:30│人氣:584
縮圖人物形象米迦吉爾(龍形態)

人物介紹

        


         



  天晞為了什麼行動,為了什麼焦急,就連他本人都搞不清楚。
 
  只是心中那股不想失去的情緒不斷高漲起來。
 
  害怕、恐慌、鑽牛角尖、手足無措,這些原本應該和自己無緣的字詞充斥全身。
 
  他沒有自覺。但是至少在以『人』為本上,天晞極盡努力地克制住了想要為所欲為的慾望,笨拙地、老實地、強硬地展開了一車又一車的地毯式搜索。
 
  大概是比起急切的願望,從心底扎根不能破壞『帝』的名號的抑制力有好好的限制住他的行為,但這道限制也在隨著遍尋不著心中掛念的那個人而在逐漸崩壞中。
 
  也因此這反倒苦了緊隨在天晞身後的二人組。
 
  「我說小露……我們真的不用阻止他嗎?」
 
  正剛彎下腰撿起天晞隨地丟置在草地上的大衣,擔當起雜物工的他面有苦色地向白露問道。
 
  兩人配合天晞從1號起已經找過了10個車廂仍然一無所獲。
 
  這中間天晞徹底展現了「任性」二字的真髓,只要遇到人毫不講理的就一把跩起對方問「有沒有見到一個紅髮少女?」、「知不知道一個叫蘋果、賽拉拉、盧絲禮亞的人?」
 
  沒有一絲客氣、突兀地就闖進埋頭於為了救援重傷患拼命努力的人群中,再加上天晞火爆的做法,更是讓周遭人的怒氣攀升。要不是礙於天晞現在給人的感覺實在太過恐怖、還有兩人隨之安撫的緣故,才勉強控制沒有引起太大的糾紛。
 
  不過顯然他們三人已經在每節車廂裡給人刻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吧。
 
  為了拯救稍縱即逝的性命而在拼命動起全身的人們,無法容忍這樣的不速之客。
 
  但相較起大眾的感想,正剛更擔心的是要是繼續放任天晞不管,恐怕會讓事況變得更為極端也說不定。
 
  帝天晞這名他從小認識到大的友人兼主人目前就是這種很有問題的性格。
 
  比如說就在方才,
 
  「那感覺已經踩到底線了吧?大家明顯都很不滿阿……在怎麼說都不應該當著大家的面……」
 
  正剛憂慮的對著一同站在跟前翻倒的8、9、10三個車廂的小露如此述說。
 
  這三個車廂是被天上掉落的龍直接擦撞到的區段。不僅裡頭的人受傷最為嚴重,由於與龍的身軀有了接觸,導致被龍的天罪詛咒附著,以至於現今都沒有人能夠對待在三個車廂裡的人伸出援手,只敢在外圍安全之地為他們獻上祈禱而已。
 
  考量到龍的威脅,大家想明哲保身的心態正剛也是能夠理解。
 
  然而天晞卻蠻橫地一頭就踢破門鑽了進去。
 
  這個舉動打破了絕望的處境,給予了在裡面頻死之人希望。可是結果天晞根本不在乎三個車廂內近千人的死活,只確認了那名盧絲禮亞的少女不在之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簡直是狠狠地在祈禱的觀眾和想要得到救援的乘客的頭頂澆上一盆冷水。
 
  被視而不見,生命有如風中殘燭的三車廂乘客和周遭圍觀民眾的怨氣矛頭立刻就指向天晞。
 
  可惜的是平時總是隨興而活的天晞此刻的精神狀態卻正巧處在緊繃邊緣,輕易的就被民眾的諸多埋怨給激怒了。
 
  「吵死了!有餘氣抱怨不如給我留著那口氣苟延殘喘!」
 
  天晞落下這一吼震懾眾人嚇得他們不敢造次。
 
  但正剛心想這只是一時控制住局面,實際上群眾的不滿和重傷的事實還是擺在那。
 
  「所以我才停下來做點處置。」
 
  小露目送著天晞沒有止歇的腳步,駐足為三車廂施放應急的法術。
 
  她的語氣透露不滿,大概小露的心底也對天晞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舉動感到頭疼。
 
  ──不能丟了帝的顏面。
 
  姑且有著這個表面上的理由。雖然這是小露的行動依據之一,不過既然她跟畫是姊妹,自然不可能像天晞那樣隨便就無視過去。
 
  看著表面說著冷淡的話,內心卻是這般為人著想的小露,正剛被天晞折騰的心有種多少得到紓解的感覺。
 
  只見小露自短裙的口袋內拿出符咒拋到空中在誦上幾句道令,黃紙道符就在半空冒出火花、燃燒,然後黑化紙片綻放出一點光芒,歸類在『伏羲道』中的抗咒法術便落在三節車體上,浮現淡淡溫暖的橘光。
 
  「這樣應該就能減輕一些他們的痛苦,增加等待救援的機會了。」
 
  成功完成法術施展的小露的話中沒有自信。
 
  因為她知道如果在傷患能夠忍耐的期間內沒有出現能夠應對的人的話,她的作法只是在增加他們受折磨的時間而已。
 
  「畢竟那是龍的詛咒阿,只能盡人事了。」
 
  正剛拍了拍小露的肩膀說了些算不上安慰的話語。
 
  遇到這種狀況笨拙如他,這已經是最好的表現了。
 
  況且不只他們,所有的人應該也是心知肚明的。龍的詛咒可不是靠解咒術或者抗咒術就能處理的東西,那種玩意就算是具有破除詛咒能力的神話概念恐怕也是沒轍的。
 
  所以光是小露願意伸出援手這個事實就能稍微解開剛才天晞造成的不滿心情,避免最糟的暴動。
 
  (不過,如果是那名老師的話……)
 
  正剛想起了在道具屋中居於次席的那名身負「嘗百草」姓氏的一位人物。
 
  那名人物在數年前曾經幫助過他們,當時她所使用超脫神蹟的技術或許可以打破現狀。
 
  (唉……但是想像根本不在現場的人又有什麼意義呢。)
 
  即便那是連天晞都信服的人──於是正剛只能將這想法留在心底,轉而開口說道。
 
  「追上去吧,不能放任他一個人呢。」
 
  現在的他們也沒有太多時間關心別人,光是天晞一人就足夠讓他們雞飛狗跳了。
 
  小露頷首同意。
 
  那種樣子的天晞,在某種意義上是很讓人傷腦筋的。
 
  或許視狀況是該讓他腦袋冷靜冷靜了。
 
 
  天晞拋下了兩人走過翻倒在軌道外側的U字谷底的3節車廂,來到另外一側一路向11號追尋而去。
 
  然而11與12號裡天晞還是沒有找到盧絲禮亞的蹤影。
 
  自此總算是把重災的部分都搜過,這讓天晞難得呼了口氣。
 
  至少盧絲禮亞沒有待在那種一看就死定了的地方(對於無能力者來說)。
 
  不過還不能夠掉以輕心,畢竟天晞基本都生活在學園裡,實在很難想像沒有辦法使用靈力的普通人面對這種情況會受到多大程度的損傷。更準確的來說這世上有不能使用靈力的人才更是讓人感到詫異的事實。
 
  雖然車長給的答案是那麼讓他感到恐懼……
 
  (等等,恐懼?我,帝天晞感到恐懼?)
 
  稍微冷靜下來的腦袋終於讓他察覺到了自身的異狀。
 
  身為天不怕地不怕,天崩地裂也無所畏懼的帝家長子會害怕什麼的,如果說出來一定會被臭老爸跟認識的那幾個狐朋狗黨笑話的,而且是一生都抬不起頭來的那種大笑。
 
  再加上不只是他們,連他自己都會想發笑。
 
  「說起來……我到底為什麼非得找盧絲禮亞不可?」
 
  在車長室時,天晞只是聽聞了盧絲禮亞可能遭遇的危機身體就自己動了起來,沒能來得及去思考其中的意義,現在回想起來連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會……那個沒有一絲亮點,傻裡傻氣,只冒著一股熱血就不明不白想亂救人的村姑?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诶!?可是這麼一來無法解釋自己現在的行為阿?
 
  他毫無疑問在意著那名村姑。
 
  「這裡必須要給自己一個信服的理由才行,不然我就不找了!」
 
  天晞發下豪言,然後開始絞盡腦汁思考理由。
 
  這幅在大草原上挽著手閉起眼認真思考的模樣,對在一旁四處奔走的人來說既是異類也感到擋路。
 
  「有了!盧絲禮亞是要找到記憶中那個紅髮女孩不可或缺的關鍵嘛。這樣就說的通了。」
 
  嗯嗯,天晞煞有其事般地點了點頭,認同自己這個想法。
 
  注重利益的他沒有任何收益就動作什麼的,根本是邪道!
 
  假設要是白露在場,就會吐嘈他「尋找那名女孩根本不一定非得從盧絲禮亞著手」吧,但現在的天晞單純只是想找個讓自己繼續行動的理由罷了。
 
  「呀……不過把她們兩人的特徵重疊起來思考,就會發現意外地非常相似呢。」
 
  天晞邊走邊碎碎有詞,彷彿在強調這個薄弱的理由進行說明。
 
  「同樣都是紅髮,同樣都有種不同凡響的感覺,同樣都是賽拉拉人,同樣都……」
 
  (我的夢想嗎?我想成為跟媽媽一樣,能夠幫助大家的人!)
 
  突然天晞憶起了那名女孩說過的一段話。
 
  「連想法都那麼像阿……是我想多了吧?哈哈。」
 
  打著哈哈,蒙混過某種閃過內心的念頭,天晞人已來到13號車廂的外邊。
 
  這裡散發的氛圍不同之前,沒有慌亂焦急的叫喊和疲於奔命的景象。
 
  是因為被撞擊的影響較小的關係吧。雖然車廂呈現脫軌,但有著法術、魔法交織的緣故,成功讓車體保持挺立,外觀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傷害。
 
  可以想像出這一節的乘客都安然無恙,佐證即是排列在車門外的人等待醫治的人都只是骨折、輕微挫傷程度而已。
 
  要是盧絲禮亞就在這的話就好了。
 
  天晞放眼瞄去,不過外面並沒有看到她那一頭鮮豔的紅髮。
 
  「總之先看看裡面吧。」
 
  天晞重複一樣的方針,像是個看熱鬧的遊客一般順著排隊的人潮外圍走向車門。
 
  走著走著,天晞從人群中感到了異樣。
 
  要說原因的話就是,所有人都是遠離車廂的。為什麼?
 
  人群井然有序排成兩排,一排的最前頭是負責看診的男醫生,另一排則是在進行抽血作業。輸血的導管從看不到的另邊窗戶延伸進去。
 
  這也就是說,聰穎的天晞靠著綜合這些資訊判斷。
 
  「裡頭正在執行高難度的治療吧。」
 
  因為這樣才需要清場。為此,嗯……天晞頓了一下,很快又釋懷了。
 
  停頓的理由是他明白擅闖手術場合是很不禮貌且可能造成醫生失誤的可能,釋懷的理由是他名叫帝天晞,所以,
 
  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天晞不以為意,來到車門前的墊板前準備跨步而上時,他被人抓住了手,是那名男醫生。
 
  「我,我說你!現在裡面是禁止進入的!沒有我的同意請不要擅闖!」
 
  外表看起來在30多歲的男醫生用責難的語氣,要求自己盡速離開。
 
  嘛,果然還是會被阻止。天晞心想,這點阻攔早在預料之中。
 
  天晞甩開他的手,用更不耐更不容拒絕的口氣回答。
 
  「是喔?抱歉啦,不過我趕時間,可以不要攔我嗎?」
 
  「那可不行!你個小毛頭那是什麼口氣!乖乖按照大人的話做就好,我這邊可是很忙的,沒有時間陪小鬼嬉鬧,快點走開!」
 
  「我是小鬼?注意你的措詞阿,大叔。」
 
  聽到男醫生那尖銳的形容,讓天晞的雙眼一下就銳利起來。
 
  他伸出手以外表完全無法判斷的力氣單手就把男醫生拎了起來,引起周邊一片譁然。
 
  「世界學園有明文規定,13歲即成年,意謂著16歲的我已經是個成年人,擁有完整的自我主張權,所以別擅自拿年齡差來對我說教阿。還有我很不爽別人拒絕我的要求,只要是我說的話,麻煩只要回答『是』就行了,懂?」
 
  「是……」
 
  被抓在半空中逐漸感到呼吸困難的男醫生,被天晞散發出的恐怖魄力徹底壓倒,氣若游絲地擠出細紋一樣的回答。
 
  「聽不到,大聲點。」
 
  「是、是──!」
 
  「乖~~閃到一邊去。」
 
  聽見男醫生彷彿用盡肺部所有空氣發出來的聲音,天晞這才感到滿意的把他丟到旁邊。
 
  然後他的視線餘角察覺到眾人怪罪的眼神。
 
  天晞回以一個爽朗的笑容,輕鬆道:
 
  「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嗎?別客氣,對著像我這般帥到無可復加的少年盡量地說吧。」
 
  「沒有沒有。」
 
  一瞬間,大家都被天晞展現親和力的帥氣臉龐俘虜,搖頭否定。
 
  在地面喘著大氣的男醫生,眼見都沒有人願意幫自己打公道,只好默默低頭發著哆嗦。
 
  解決了阻擋的問題,這次天晞總算順利踏上墊板來到車門前。
 
  他按下打開的按鈕等待開啟。
 
  順著氣動,無法看見裡面情形的特製門扉緩緩滑動,同時一道匡噹的清脆響聲隨著打開的縫隙傳進天晞的耳裡。
 
  (鈴鐺?)
 
  為什麼會在這時候聽到鈴噹的聲音,天晞還來不及去細想,一隻手就自門內暗處突然竄出。
 
  猝不及防,而且毫無殺氣。天晞僅能憑藉本能防衛,反射性地逼迫自己迅速往後退步,然而蓋住自己視野的那隻手似是早就看穿自己的想法,更快一步加速猛然抓住了天晞的頭。
 
  「什!?」
 
  一股強勁的推勁在緊緊抓住天晞的同時也把他推出踏板,噹噹噹的鈴聲隨著移動不絕於耳。
 
  在回過神來的當下,天晞已經被人抓在半空之中。
 
  接著氣動聲再度響起,不過那不是開啟而是關閉的聲音。兩人的攻防就在短暫的開關之間落幕。
 
  到底發生了什麼,天晞只能在倉促間拼湊出自己是被某人襲擊了。
 
  「抓到你囉,擾人的蒼蠅。」
 
  彷彿盯著獵物垂涎的美妙女音說話了。
 
  「吶,我該怎麼處置你才好?難道你聽不懂人話嗎?難道你不知道裡面在進行的是細胞修復級別的精密手術嗎?吶,吶,吶,回答我阿?我阿,現在心情非常不好喔?說不定會『咻』的一下就把你的小腦袋瓜捏爆喔?」
 
  「辦的到的話,妳就試試看阿?」
 
  面對女音危險的質問,天晞不慌不忙的以挑釁作為答覆。
 
  雖然局勢以令人意想不到的速度轉變,剛才還氣勢凌人的天晞,這時換成自己被人威脅的處境。
 
  甚至還能聽到周圍有哪個人莫名其妙的高興大叫「幹的好!就這麼修理他!」
 
  不過天晞還是不改他那一副以自己為尊的態度。
 
  只是,
 
  「嗚哇!?我說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阿,怎麼才一會不見天晞就被人給抓頭殺了……等等小露!妳怎麼拍起照來!」
 
  「這麼完美的羞恥play,如果錯過就太可惜了。我要好好紀錄下這呆子耍蠢的每一秒,然後在他向我下跪認錯之前,我要把這段捏他好好運用在我的同人誌裡。」
 
  已經追上來的兩名青梅竹馬卻不留情面的打擊他的自信。
 
  「……我說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做好你們隨扈的職責嗎?好歹關心下我的安危……」
 
  「阿!對吼!抱歉天晞,我這就來救你。」
 
  「等等正剛,別這麼糊里糊塗的就想終止美好時光,在多讓他曬一會,最好是能全裸演出。」
 
  聽到這麼沒有危機意識的談話,似乎是讓抓住天晞的女性沒了興致。
 
  「不好意思,我對滿足妳的要求沒有興趣,既然這傢伙你們認識就趕快把他帶走吧。我很忙的,沒空陪你們瞎鬧。」
 
  罩住天晞的手在說完之後就將他丟了出去。
 
  「是嗎,沒能找到以欺負天晞為樂的同好,真是深感遺憾。」
 
  「關於這點,休想我會吐嘈妳阿小露。」
 
  天晞不跟小露糾纏,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又在生氣,如果在這時抵觸她,怕是會被毒舌一番,天晞便很乾脆的放棄鬥嘴,轉而抬頭看向襲擊他的人物。
 
  在踏板上的是一名不下於小露的超級美少女。
 
  感覺年齡在天晞之上的少女有著一頭深邃如瀑布的黑色長直髮,,身上穿著的是東方設計的黑色洋服,在她的腰間繫著的長長絲帶尾端掛著鈴鐺,剛才的聲音就是那東西發出的吧。
 
  少女整體散發沉穩、不容侵犯的氣息。那是長久居於上位的人才能帶有的感覺,天晞能夠理解,因為自己也是那樣的人。
 
  這下就麻煩了,兩個都不肯退讓的話,事情就無法進展下去。
 
  「怎麼?還不走?」
 
  「走是會走,不過能告訴我個情報嗎?我在找人。」
 
  天晞是一名商人,在高壓做法無法奏效的狀況,那就該尋求其他有效的方法。
 
  厲害的商人不會拘泥於使用一種手段。
 
  「我在找一名穿著民族服飾的紅髮女孩。妳有見過嗎?這幾類特徵應該都很顯眼才是。」
 
  「……你認識她?你是她的什麼人?」
 
  少女的回應像是知道盧絲禮亞這個人,讓天晞有了期待。
 
  可是對於少女的問題,天晞卻不知該做何回答。
 
  我是她的什麼人?
 
  「我……」
 
  天晞支吾其詞,要說兩人是什麼關係,不過是幾個小時前才見面聊過天的關係,這要他怎麼說才好。
 
  「算了,不用回答也沒關係,看你這樣憋著臉準沒什麼好事,不說也罷。我只要知道一件事,你會幫她付錢嗎?」
 
  「付錢?付什麼錢?」
 
  「手術費阿,你以為救人是天經地義的喔?」
 
  「她受傷了!她就在裡面嗎?妳確定裡面的人名字是蘋果‧賽拉拉‧盧絲禮亞嗎?她傷得怎樣?嚴不嚴重?」
 
  一聽到盧絲禮亞的現況,天晞不經大腦的就連珠砲火逼問起來。
 
  但幸好少女沒有在意天晞的失禮,只是敷衍的說:
 
  「對對,好像就是叫這名字吧,真是個麻煩的長名阿,就不能簡短好記一點嗎?」
 
  「回答我!她的傷勢怎樣?」
 
  「你在緊張什麼?讓姊姊我教你一點,太過強勢的男人可是得不到異性的心的喔。」
 
  少女像是明白天晞的焦慮卻又故意迴避撩動他的說法,讓人無法忍耐。
 
  「要妳管!妳只要回答我就行了!」
 
  在剛才短暫的交手中,天晞已經了解到全身都是謎的少女不是好惹的人,因此現在的天晞只能逞口舌之快,盡量不讓對方掌握節奏。
 
  但這種逞強在率性而為的少女看來是一種很可愛的舉動。
 
  「好吧,好吧,雖然是蒼蠅但欺負過頭就不好玩了。」
 
  讓我想想該怎麼解釋好呢,少女留下這麼一句,偏過頭作勢思考旋即「呀」地有了答案。
 
  少女轉過身去面對車體。原先天晞無法理解她的用意,不過馬上就被少女的舉動衝擊到。
 
  因為少女她忽然就刷~~~地,以手在堅硬的外壁上刨下一道刮槽。要知道,那可是道具屋精製過的特殊金屬阿,簡直是玩笑一般的舉動就這麼在眼前成真,即便是天晞也不由得傻眼。
 
  「總而言之,先不管病人軀幹上的瘡痍。」
 
  然而少女沒有理會天晞等人的驚訝,自顧自地講解下去。
 
  她將手中那團刮下來的碎屑揉成球狀,丟向天晞。
 
  接著踩碎腳底墊板的木材踢到眼前,再以手指彈出。
 
  天晞接住球體的同一時間,尖銳的木材也命中球體表面並且深深扎入。
 
  「最慘的是被玻璃刺穿的胸腔和因為撞擊破裂的後腦吧。」
 
  天晞舉起手中的球發現射中表面木材帶有的後勁竟然擊穿了另外一邊的球體,打破出一個洞,讓因為靈力才聚集起來的球失去支撐的力量崩潰,重新變回碎屑。
 
  「……妳在唬我嗎?要是這樣不是當場就死了嗎!」
 
  如果少女的比喻是真的。
 
  無法成形的碎屑是盧絲禮亞表面難以估計的外傷。
 
  尖銳的木材,是刺穿身軀的尖銳利刃。
 
  打出的破洞,是難以回天的致命傷。
 
  那麼……
 
  「我也不能理解呢,這樣還沒有當場死亡說不定是有什麼力量在作祟呢,什麼的,開個小玩笑。別臉這麼臭嘛。」
 
  聽見少女那事不關己的悠哉話,讓天晞難以坐視。
 
  「我要進去看看她!」
 
  「別做傻事阿,我不是說了這扇門我是不會讓的,要是讓你干擾到妁,害妁發生什麼的意外,那可就不是捏爆你一顆頭就能了事的喔?」
 
  少女再度以垂涎獵物的危險語氣警告。
 
  「妁?那是誰?是幫盧絲禮亞手術的人嗎?」
 
  「沒錯喔,是我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嗯……算是朋友吧?」
 
  「那種不確定的說法是怎樣啦?」
 
  「你管我,我們的關係可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明白的。」
 
  我也不想了解你們之間有什麼曖昧阿。
 
  「那麼難道你要我就這麼乖乖等在這?」
 
  「正確答案。無力的你,只要相信妁靜靜等待結束就好了。什──麼事情就不用做。」
 
  「哼,我憑什麼要相信那個叫什麼妁?剛剛有談到付錢的問題吧?要付錢可以,給我一個能夠相信依據再說!」
 
  天晞拐了個彎試探。就這麼聽信這女人的胡言亂語,不是他的行事風格。要是有什麼不妙的因素,即使強行天晞也要闖進去看看。
 
  「未免太纏人了吧?不相信妁的傢伙,乾脆都塞進地下水溝算了。但是看在錢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告訴你一點妁的事情好了。」
 
  少女重新思考,像是在篩選字詞,給出情報。
 
  「能讓你們這些庸俗的傢伙知道的就是由道具屋認證過的外號『白芍散滿』,以及神農老妖婆也很喜歡妁的這兩個事實吧。」
 
  「你們倆聽說過嗎?」
 
  天晞轉頭向正剛、小露徵詢意見。
 
  「從兔子上傳過的情報來看,擁有『白芍散滿』稱號的少女據說是現今最接近神農技術的針灸高手。」
 
  小露瀏覽著存有天晞被抓頭殺照片的平板,公式化的給出客觀的意見。
 
  看來怒氣還沒有消停的樣子……
 
  真不知道自己哪裡又惹到小露了,天晞在心中哀嘆。
 
  不過至少有了能夠判斷的材料。天晞安下心來,表情也跟著緩解。
 
  少女敏銳地察覺到天晞的變化,立即追問。
 
  「那麼這下願意付錢了嗎?會付錢的吧。事不宜遲,在手術結束之前讓我們來好好談論各種細項──」
 
  少女還來不及說完,震撼整個大草原的吼聲就半途插入打斷了對話。
 
  吼啊啊啊啊嘎嘎嘎嘎──
 
  「嘖,好死不死在這種時候亂入,龍這種生物跟我絕對相沖阿。」
 
  少女喳嘴之餘,順便還抱怨了起來。
 
  遠處的煙霾之中,張開了一雙懾人的赤瞳,隨著巨型的生物的每個動作使得大地都跟著搖晃。
 
  如果在列車無法移動的現在被龍攻擊。
 
  這樣的假設與不安在無限號四周造成一股無法喝止的混亂。人們朝著反方向開始拔腿逃命。
 
  「吶,蒼蠅,你想怎麼做?」
 
  「好問題,本來我是想回答什麼都不做的,可是……」
 
  天晞察覺的到來自背後小露扎人的恐怖視線,以及雖在眼前無法見面但其實正在與死神拔河的盧絲禮亞。
 
  「有了答案了是吧,那就交給你囉?阿!不過如果你打算赴死的話,可以先留下支票好讓我兌現嗎?」
 
  「別天真了,人沒救回來我一毛錢也不給,區區一條龍我三兩下就搞定回來了。」
 
  天晞發下一番豪言壯語,轉過身隨手拿過正剛帶著的大衣帥氣俐落的穿上,再回頭補述。
 
  「妳以為,我是誰阿?」



哇~~~~距離上一次更新脫了有2個禮拜了阿。
在對大家感到萬分抱歉的同時,11話正式奉上來囉!

本次的主題是天晞與凜的針鋒相對。
雖然他們都還不認識對方就是啦XD
但因為兩個人都是對自己重視的人都不肯退讓的類型,所以勢必會產生衝突!
預計在下一話,就會將序章大部分登場的角色連結。
各自分散的故事交織,譜出序章的完整面貌,進而連結至未來的章節

在談完本話的感想之後,小樂有一個非常高興的事情想要分享!
那就是小樂想要好好感謝 普普通通的 的贈圖






長篇輕小說──蘋果色的和音Melody 連載有一年多了,在眾多優良讀者的支持下,雖然更新時快時慢,依然沒有停歇。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願意贈圖給小樂的朋友
在現實有諸多凡事不盡人意,能夠遇到這麼棒的贈圖,讓小樂再次充滿強大的動力!

實在是太感謝普普通通的! 不,應該說我愛死你了XD

下一話是混戰的回合。
本話字數7654(好漂亮的數字!?),是不是應該縮減單話字數增加更新次數呢?

我是為了彌補太久更新,打算連續更新的小樂,到底是不是能夠達成,讓我們下一話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6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魔法|動作|戰鬥|長篇|武俠|科幻|原創小說|戀愛

留言共 6 篇留言

CFP
別以為我不知道標題是天元突破梗!!!

08-21 01:22

端木和樂
我要在宇宙鑽出一個風洞來!08-21 13:2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端木和樂作的很好,辛苦了。

08-21 01:40

端木和樂
謝謝齊格!08-21 13:20
LAMBoW
看圖片就點進來,我還以為是爐石的寒冽之喉

08-21 08:21

端木和樂
圖片是不知道從哪存來的,說不定就是了呢?08-21 13:20
神崎結弦
原來已經一年了啊,如果單看這篇的話,正剛有光秀(白雪姬)的既視感

08-21 10:41

端木和樂
出版是從去年4月開始連載的,後來連載到1卷左右打掉重來,回想起來真是漫長阿XD08-21 13:18
端木和樂
那麼結弦大概也會覺得小露有木木的感覺吧[e16]08-21 13:19
神崎結弦
有種跟木木相反的性格,拍照那裡(?)

08-21 14:28

端木和樂
阿,也是XD
沒有太明確的主從關係,小露對天晞可是很嚴厲的阿[e16]08-21 15:02
老虎
小樂每話的字數真得好多XD不過有一次看個爽的感覺就是了(BY追上更新進度的某龍留#等等你會收到一堆通知(#

08-27 12:00

端木和樂
收到滿滿的通知囉XD
接下來小樂會努力加快更新速度的!
相信等到雲龍回歸巴哈時一定會有啃不盡的內容的[e22]08-2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sukiyoru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蘋果色的和... 後一篇:Dungeon St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