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蘋果色的和音Melody - 1話 少年掀起話題

作者:端木和樂│2017-08-01 21:30:44│巴幣:10│人氣:700

  「诶诶快看快看,那個人很帥對不對?」

  「在哪裡?阿,真的耶,未免也長的太帥了吧……我感覺都快迷上他了。」

  「會不會是藝人吶?走走來去跟他要簽名!」

  今天是春季之末的一個尋常下午,位於東方神州大陸的皇朝首都在這個時間點仍是繁忙的工作時刻。

  對於人潮匯流之處的車站來說更是如此,不過凡事總有意外。

  早已被訓練得可以稀鬆平常應付擁擠人海的車站人員,卻偏偏不幸地在今日遇上了一個大難題,導致現在出入口陷入前所未見的大堵塞。

  而造成此一現象的禍首是一名滿臉無聊、靠坐在對面月台柱子下看書的金髮少年。

  他的打扮相當隨性,就只是一件白襯衫與一條深色長褲。

  不過就算是再怎麼平凡無奇的穿著,若是穿衣服的人擁有一張無以倫比的俊美容貌,毫無疑問地就可以將那稱作是兇器了。

  面對此一困境,站員們忙著努力疏通只進不出的追星民眾,同時又遭遇到站下車不肯離去的人追擊,不消片刻數十條的分流月台就這麼被人群淹沒。

  眼看人數在這麼不斷遽增下去交通就要大打紅燈,工作了數十年的資深員工們卻依然無計可施。

  幸好,就在最危急的關頭,一名少女挺身而出向少年搭話,阻止了事態繼續僵化下去……只不過看那女孩滿臉不知所措的模樣,很有可能只是被身旁的友人陷害硬是推出來罷了。

  霎時,原本少年半徑三公尺內的無人區域踏入了一位綁著麻花瓣的高中少女。

  這名少女不出所料地立刻就遭到全場矚目而感到驚怕,但大家才不管她的反應如何,從每個人的閃爍眼中能看出他們更期待的是少女下一步要做什麼。

  沒有辦法,少女迫於情勢只能──

  「那、那個,請問……您、您是藝人嗎?」

  替眾人問出心底的疑惑。

  「哈~~~嗯?妳誰阿?我?藝人?不是ㄟ,不過我也算是個名人。」

  打個哈欠說話的少年輕鬆地答道,從那從容不迫的態度中,能看出他早就習慣沐浴在視線下絲毫不為所懼。

  「我以前曾經十次受邀『領先商刊』的訪問、上過六次『時代雜誌』封面,當過十八次『衣領潮流』的模特兒,總結這些來講應該小有名氣才是。」

  少年一說畢,場面瞬間陷入凍結,就連麻花瓣少女都滿臉通紅雙腿有些顫抖起來。

  因為少年口中像是隨意講出來的名詞,每個都是在中央大陸‧「世界學園」中大有來頭的企業,即便是他們這些遠居在首都的市井小民也至少聽過一二。

  領先商刊是只有公司營業總額突破一千億的老闆才有機會受到訪問。

  時代雜誌是被認為具有改變世界趨勢或者對當代有巨大貢獻的人物才有資格上封面,其中不乏現任皇帝以及八御家主,無疑都是響叮噹的大名人。

  至於衣領潮流則可以說是時尚界的重要指標,一般人光是能夠通過篩選為這家品牌代言一次服飾就會被視為萬中選一的寵兒,更遑論是連續那麼多次呢。

  所以人們都迅速地取出終端器開始查證少年所說的話有幾分可信度。

  畢竟這就像走在路上突然被個不認識的傢伙喊說:「Iam your father」一樣,太不切實際了。

  (真、真的耶,真的跟他說的一樣……他竟然最早在八歲的時候就上過時代雜誌了!標題還寫說『您敢信嗎?商業龍頭史上最年輕的負責人是他!』)

  (帝天晞……這人太扯了吧……D‧D的CEO耶,全東方最有錢的人就坐在我眼前,實在太酷了!)

  (說起帝……那不就是皇親國戚嗎!?媽呀,所以說他既是有錢人、也算是貴族囉?)

  此話一出更是馬上引起一片譁然。

  雖然現在神州大陸名義上是君主制,但事實上來講其實是「君主放任制」,大家既然沒有一點被統治的感覺,自然也不會有所謂的階級高低意識。

  不過尋常人就算心知肚明,一旦看見身分遠超自己想像的名人就在自己眼前時還是免不了會產生崇拜心理。

  此起彼落的讚嘆聲接連發出,天晞就像是為了好好接受眾人讚美,從坐姿緩緩站起高傲的抬起頭,然後順便把手上的書本丟到一旁的垃圾桶內。

  (加油阿!趕快把妳的想法告訴他!)

  (不行阿,我超級緊張的……他實在帥到讓我無法自拔,心臟噗通到停不下來。)

  (我說妳……這種時候不努力還想等到什麼時候阿!快給我告白!)

  然而眾多的吵鬧聲中,只有麻花瓣少女背後的友人無視歡騰默默地小聲滴咕替她加油。

  大概友人是覺得要是麻花瓣少女能在這裡攻陷名叫帝天晞的少年的話,這輩子就再也不愁吃穿可以永遠幸福下去了。

  要說她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也不奇怪,因為確實所有人都被帝天晞驚為天人的容貌震懾而在不經意間與他自動拉開了距離,就只有少女一人在被友人的惡作劇作弄之下,此時此刻意外有著與帝天晞最接近的物理距離。

  要說普天之下誰在這時最有機會,友人會說就是麻花瓣少女。

  不過要是可以,友人是真心想要跟少女交換位置,因為她的心也在這短短數分從崇拜心理墮落成了愛戀。

  帝天晞的容貌就是有著如此威力。

  友人心底悔不當初的衝動掙扎恐怕是沒有人能夠知曉了。

  「那、那個……」

  「嗯?妳還有什麼想問的就儘管問吧,我意外的是個很大方健談的人喔,只是要稍稍稍收取點代價就是,畢竟我好歹是個商人嘛。」

  「代……價?」

  「對,比如像是這樣~」

  天晞一步一步逼近少女,近到麻花瓣少女豐滿的胸部陷進他的腹部裡才肯停下。

  少女慌亂的氣息直接地就吹到天晞胸膛,等到氣息重新反撲回到她臉上時,少女當機的大腦才驚覺兩人已經變成太過靠近的狀態,嚇得想要退後一步。

  可是這個動作卻被天晞環繞過她腰部的手掌阻止,接著輕輕一推,少女整個身體更是直接就壓到天晞身上。

  緊密的貼合狀態,讓少女覺得這個世界彷彿就只剩下自己與少年而已。

  最後,天晞空下的另一隻手也沒閒著,他將已經情迷意亂整張臉都紅撲撲的少女下巴緩緩抬起,直視她濕潤的雙眼問道:

  「現在妳可以說了,妳想要什麼?」

  問語一出麻花瓣少女的心瞬間承受了最強爆擊。

  十六歲的人生中第一次遇見如此強硬帶勁的性格使她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再加上體驗到少年那外柔內剛的強健體魄,她決定不再掩飾自己的心情要全部釋放出來。

  「我……我……我想要你──」

  「好痛阿!!!!!!!!!!!!!!!!!!!!」

  突然一個刃尖刺進了天晞的背部,使他發出超級難堪的慘叫。

  被打斷了告白的麻花瓣少女以及包含在現場的所有人,都只能傻愣愣地看著形象全無撫著背後急跳腳的少年,陷入了完全搞不清楚情況的狀況……


To be continued......



故事從此正式開始囉~
這次的出發點一樣由我們的第一男主角天晞擔任。
希望大家能一起好好見證這個故事並享受在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6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長篇|原創小說|戰鬥|自創小說|科幻|愛情|動作|魔法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8-01 21:3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嗯--字有點小,看不太清楚Orz
請體諒三十幾歲的老人家!

08-01 21:48

端木和樂
可是我這邊看起來跟Onikis的房東日記字體大小一樣大阿?08-06 11:22
老虎
字真的有點小嗚嗚

08-05 00:43

端木和樂
真的有那麼小嗎!?08-06 11:2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的房東日記是用中,只不過因為標楷體本身就比較密集,所以看起來就會變小。
這算是字型的問題。

08-06 13:26

老虎
但我用電腦看,小樂的文和Onilis的房東日記字體大小是不同的,應該就像Onilis大大說的,字型問題吧。

08-06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sukiyoru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蘋果色的和... 後一篇:[達人專欄] 蘋果色的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