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時鏡世界 Time Mirror World外傳 秘密學生會!?<1>

作者:神眠氏│2016-08-14 08:34:22│巴幣:10│人氣:201
本文引用自此








-----------------------1224----------------------------

從今天起就是1224日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到昨天為止是1223日。

只不過一天之隔而已,但是一進入1224,整座城市似乎便開始浮躁了起來。

連路上行人的走路速度看起來都比昨天略快了一點。

整座城市充滿了耶誕節的色彩。

張翔的商店看板與展示櫥窗全都以紅與白加以裝飾,提醒的人們———「耶誕節快到了喲!你準備好了嗎?

同樣都是以紅白為基礎色彩的節日,這種與新年截然不同的焦躁感究竟是什麼?

電視廣告天天宣傳著要大家買這個買那個,好在耶誕節時送給珍視的人當禮物。

網路上也滿滿都是讓關創鏡這種單身漢也會不由自主想點擊的交友網站廣告。

一不小心,真的一不小心地點進去後,顯示的全都是些「如何在耶誕節前認識可愛女孩子」的癡人說夢行長篇大論。

相形之下,巴哈網站則是被「現充給我爆炸!!」之類的詛咒淹沒巴哈姆特。

難道是自己逛巴哈的時機不對嗎?,說不定大家嘴上叫現充去爆炸,可是私底下其實全都在偷偷做非爆炸不可的事吧?

.....關創鏡在會長室裡一邊用神經連結裝置一邊自言自語。

儘管如此,從旁人的角度來看,關創鏡也是過著充實人生勝利組的一員,他現在正與在班上有超高人氣的榎本雪月(如音)坐在一起,乍看之下兩人就像感情融洽的情侶。

雪月從剛剛開始就以不舒服的表情看著創鏡。

她雖然先跟創鏡借一條圍巾,但還是一樣縮著身體、抱著她修長的腿跟溫度奮戰著。

「好...好冷...創鏡同...同學...汝不冷嗎?...快換...暖氣啦!」雪月不滿地說道。

「冷啊」我低聲說道。

「所以嗎,快換.....

「可是,真不知道是誰啊?昨天在會長室裡玩,結果不小心把暖氣撞壞了!」我生氣地回答!

「嗚......抱歉。」雪月一臉哭著說道。

但是,儘管如此,創鏡彷彿本來就覺得雪月根本就是假哭而轉回頭看自己的行事曆。

「對了,今天老師有叫我們搬聖誕大會要弄的東西吧?」創鏡回答。

「對呀!」雪月驚訝地說道。

「那還不快去!!」創鏡站起來說道。

「是,遵命!」


作者後記
----------------------------------------------------------------------------------------------------------------------------
寫這個外傳能讓我通體舒暢真是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8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速世界|時鏡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kuokuo
寫得不錯哦~
我覺得如果將版面排得更乾淨會更好<3
OAO

08-14 08:38

神眠氏
喔,謝謝08-14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oaem622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時鏡世界 Time 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