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女審真劍60分鐘】手機(數珠丸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25 16:44:56│巴幣:16│人氣:490
*這是【刀女審真劍60分鐘】活動文
*數珠丸X女審
*部分私設有
*獅子王表示需要墨鏡

【手機】(數珠丸x女審)

  數珠丸對於人類的發明總是感到稱奇,像現在他手掌上的長方形物體。

  ……是現世人們所稱的「手機」吧。

  雖然自己的主上在本丸放置現世的東西不少,最常看到的是書籍,在來就是所謂「電器」-電腦和電燈之類。

  但數珠丸本身從沒在使用過主上的電器,所以當主上回去現世的時候,並將手機給他用時,讓他出現困惑。

  她給的意思究竟是……

  審神者除了平常用的手機之外,其實在本丸內還有另一個刀劍男士擁有-獅子王。

  不過獅子王會有的主因是因為偶爾數珠丸跟審神者會去現世,要是本丸內有什麼事情或是重要公文部分都靠獅子王用手機傳訊息告知的。

  既然如此,有什麼事情就傳給獅子王就好了。何必再給他一隻呢?

  「不就是因為你們在交往?」獅子王下午幫忙把公文重要性整理好,看著數珠丸略顯困惑的面容,他偏頭說。

  「……不懂。」數珠丸老實講。

  「今天主上有傳訊息給你吧?」獅子王思考一會,他問出這問題。

  「是。」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日常對話。數珠丸想著。

  「吶,主上去現世的時候,你不會孤寂嘛?」獅子王問另一件事情。

  「會。」數珠丸回答。

  「那主上給你訊息的時候,你不會開心嘛?」獅子王這個問題讓數珠丸知道他的意思了。

  「……直接老實講就好了。」數珠丸無奈。

  「她不是一直都這麼不坦率嘛,哈哈。」獅子王哈哈大笑。

  接著叮一聲,數珠丸的手機傳出聲音,數珠丸看一會,「獅子王,我不懂她這句的意思。」

  「什麼?」獅子王湊上前看,看到審神者傳來的訊息,前面是正常的訊息,但後面卻出現一串數字英文拼成的。

  Ji394su3」

  「這個……」獅子王思考一會,他這時看向主上的電腦,灰眸睜大,立刻起身去看電腦那邊。

  「……唔唔,感覺我又被你們閃了。」獅子王忍不住嘟嘴說,「主上真是有夠不坦率的。」

  「什麼?」

  晚上,白長髮紅眸的審神者回來,獅子王第一個優先迎接。

  「主上,歡迎回來。」獅子王燦笑。

  「我回來了。」審神者微笑,伸手摸了摸他的頭,「今天沒什麼事情吧?」

  「沒有,公文我也整理好囉。」獅子王開心的報告著。

  「好,等等洗完後我會看一下。」

  「好喔──」

  先洗完澡才回到房間,數珠丸已經準備好毛巾,看到審神者微微一笑,「過來吧。」他溫和的說。

  審神者順從的來到他懷裡,享受被他擦頭髮的感覺,同時也想起自己下午傳的……

  他應該不知道吧?

  數珠丸擦的差不多後,再拿下來的那刻,刻意在審神者耳邊說,「淨,我也愛你。」

  低沈溫潤嗓音在鑽進審神者的那一刻,讓她滿臉通紅,腦間也一片空白。

  「數珠丸你……」審神者愕然看他。

  「回答你下午的話。」數珠丸把審神者抱著。

  「你怎麼知道?!」體溫和竄入鼻尖的味道,讓審神者紅到耳跟子去。

  「獅子王的功勞。」數珠丸微微一笑,「他還抱怨被閃了。」

  「唔……」審神者咬著下唇。

  「淨總是不坦率呢。」摸著那頭白髮,數珠丸笑著。

  「反正……你喜歡就好。」審神者把自己埋在他懷裡悶悶的說。

  數珠丸忍不住發笑,抱著她享受著兩人時光。

  Ji394su3-換成電腦的鍵盤輸入正是「我愛你」。

  這事情數珠丸一直都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6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數珠丸|乙女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WW頭香ㄇㄎㄎ

07-25 17:40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WWWWW07-25 17:4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2香[e35]

07-25 22:08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恭喜07-25 22:10
大漠倉鼠
感覺這樣閃下去結局會血虐……有印象說結局會虐WW

07-25 22:27

洛雅.愛的戰士
不給答案 嘿嘿07-25 22:28
洛雅.愛的戰士
時間線上我沒明點,可以注意一下獅子王語氣跟講話方式07-25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