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同人》【維克特→奧莉安娜】潛伏─番外四、因妳而生的......

作者:水川│2016-07-14 18:02:22│巴幣:52│人氣:219
腦補有,OOC可能
以上皆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在維克特私人的實驗室中,奧莉安娜靜靜地躺在裏頭。

  他看著手術台上那精緻柔美的身影,一向機械式跳動的心跳變得狂躁,身後的機械臂也隨之不安穩地晃動著,男人一步步小心地向前,走過堆滿零件工具的長桌,在微弱蒼白的燈光下一點一點靠近沉睡著的發條少女,透著光亮的雙眸瞬也不瞬地盯著對方瞧,就怕一眨眼,這美麗的景象便會化成幻影。他脫下手套,輕柔地撫上奧莉安娜雕琢精細的臉龐,金屬冰冷的觸感卻在肌膚上留下灼燙的痕跡,那一抹溫度沁入他的神經、直衝腦門,胸口的搏動劇烈得彷彿要迸出胸腔,他猛然抽回手指,眷戀地摩娑了會才重新將手套戴上。
  維克特說不清楚那陣令他心口脹得發疼的情感為何,將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後他身為人的衝動與情緒似乎也隨大半的肉體埋葬了,但每每望見奧莉安娜優雅的身姿,他寄宿在餘下肉體中的感情便會掙脫出機械的控制,刺痛著早該失去感應的神經,稍早在望見奧莉安娜躺在醫院廂房的身影時他甚至嘗到了許久未嘗的憤怒的刺辣。那些可笑的藥品整齊地排放在床頭,潔白的被單掩蓋住少女線條柔美圓潤的身姿,這一抹白卻在男人眼中劃出一道殷紅,寫著「褻瀆」兩個字。
  他費盡全力才抑制住用死亡射線將身旁領著他來到這裡的黑袍召喚師剖成兩半的念頭,只是不自在地抽了抽手指,輕柔地將奧莉安娜抱起,踏上傳送法陣離開了戰爭學院,直至回到實驗室裏頭維克特心頭晦暗洶湧的怒意才獲得緩解,就因為看見她躺在手術台上的模樣。

  畢竟奧莉安娜沉睡的身影實在太平靜、太美好,就像櫥窗內擺放在最高處的洋娃娃一般令人神往,而這樣登峰造極的動人景象就存在於他的實驗室中。

  ──他的「私人」實驗室。

  深入脊髓的發麻感再次上湧,維克特警慎地後退了幾步,強迫自己將視線轉向旁邊堆放的科魔法物品,讓兀自蓬勃起來的情緒漸漸轉回平靜,他握了握自己的右腕,操縱著機械臂掏選出修復奧莉安娜的工具,一時間,靜謐的房間裡只有清脆的鏗鏘聲填滿它的安寧。

  這熟悉的噪音讓男人飄然的思緒沉靜了下來,心跳也回歸規律而機械式的搏動,他推動擺滿零件的工具台回到奧莉安娜身邊,卻在即將動手時不自然地遲疑了。她被召喚師們帶走那天維克特便研究過所有可能造成異常停擺的原因,綜合他對機械的瞭解還有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英雄失常事件,他推測奧莉安娜極有可能是因為外力試圖干擾她的程式運算而主動關機,要重新啟動她不是什麼難事,只是──

  維克特抬起頭望向奧莉安娜倒映著燈光的臉龐,儘管失去動力她仍然精緻得讓人屏息,她近乎完美,是科魔法所打造的至高成就之一,那股力量會如此輕易地放棄干擾奧莉安娜?維克特可不敢保證──因為換做是他,他也不可能就這樣輕易撤手。

  也許他能等到一切穩定下來後再重啟她。

  黑髮男人的心臟為這想法重重地撞擊了下,他上抬右手摀住臉,呼吸變得又急又淺,這不正常,他告訴自己,試圖讓熊熊燃燒的灼熱情緒重歸冷靜,但從指縫間望去,奧莉安娜沉睡的身姿在光暈下眩目得令人無法移開視線,金屬特有的光澤像某種燃煤加劇了它的火勢,彷彿要燙傷男人的神經,他用力地收緊手指,強迫自己闔上了眼瞼,但那一抹光亮並沒有隨著漆黑的到來逝去,反而在他腦海中更加鮮明,他只能垂下頭,狠狠地敲了下桌面,零件碰撞的鏗鏘聲讓他稍稍找回了點理智,但還沒恢復到能分析出推遲修復奧莉安娜的念頭究竟是出自於合理的判斷,還是一種「合理化」的藉口。

  維克特轉過身,一步步急促地走向門口,甚至弄倒了堆在桌面上的物品,那些他早已拋棄、不該存在的狂瀾情感一次又一次浮現並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他得離開這裡重新尋回機械性運作的完美邏輯,那些不會使他心口發疼、不會令他腦袋發麻的純粹理性,直到那時候他才能夠好好處理關於奧莉安娜的問題,而在此之前──

  機械使徒在實驗室大門旁停下腳步,緩緩地轉頭看向房間中央的發條少女,她動也不動的身影躺在科魔法零件之間看起來有幾分蕭瑟,或者,可以說是孤寂。

  「妳會沒事的,奧莉安娜……這裡很安全。」黑髮男人不禁低喃出聲,低沉的嗓音零碎地在房間裡迴盪,而在餘韻消失以前他便離開了實驗室。

  維克特並沒有察覺,在他一向冷靜、不帶感情的機械聲線中,竟有那麼一絲

  ──帶著溫柔的安慰。





  想變成機器的人類配上想成為人類的機器人,這組合怎麼看怎麼萌(滿臉血《?
  反正身為冷CP星人就是要喜歡上各種冷CP OuO(再缺糧缺到死

  其實這CP滿適合發展長篇的,有很多議題可以探討,感覺就是一段充滿阻礙的虐戀(?)在這篇短篇中想表達維克特對奧莉安娜存有特殊情感,但他不能確定這種情感是什麼,他一方面渴望得到(?)奧莉安娜卻又對心底萌發的情緒感到排斥,因為他想成為機器,而那些感情是只有身為人才會有的,他想要拋棄的那些身為人類的部分卻被一個完完全全的機器人給引發出來──真的是萌炸了我要去冷靜一下(←病(維克特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的死心吧(被混沌風暴

  嘛,反正就是一個腦補的產物OuO這種有點病的感情寫起來特別愉悅(?)雖然至今寫他們都是單箭頭,但說不定之後我就有辦法產出×的作品了,好期待~(?)

  總之大概是這樣?有任何意見或問題歡迎提出!感謝大家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4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維克特|奧莉安娜|LOL|英雄聯盟|LOL

留言共 2 篇留言

Yosuki
我喜歡這cp的原因也跟你很像 XDDDDD 只是糧食超級少的 終於可以吃到了 (嚼

07-14 18:34

水川
今天的Yosuki依然迅速XDD(?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Der我根本無法自拔(?)
糧食真的好少我只能自耕了QwQ07-14 18:44
藍兒
想變成機器的人類配上想成為人類的機器人......
以前都沒想過呢((沉思
也許有空可以去查察兩位的資料((笑

謝謝餵養
這次的文章很喜歡owo

07-15 10:39

水川
我也是坐公車坐一坐突然靈光乍現,好像有人對著我說維克特×球女很讚啊啊啊,然後我就入坑了(?
他們的資料都還沒更新所以還滿少的XD要補起來應該不難?

不客氣!能啟發其他人對這對CP的興趣我就滿足了!!(握拳07-15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無CP】... 後一篇:《LOL同人》【艾克×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