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朽魂三部曲】【正之七.過去之力】

作者:黑色約翰│2016-06-25 13:42:22│巴幣:0│人氣:144
【朽魂三部曲】【正之七.過去之力】


=================================
「棕惡狼的確是非常弱小……幽伊?對吧?」我輕鬆地把整隻棕惡狼一分為二之後,馬上向後跳開,著地同時發問。

隨著我輕揮一下『思念』,鮮血隨即從刀身飛脫於地上,這些美妙的液體在空中飛揚,回歸到大地之上。

幽伊沒有回應我的問題,只是默默地擊退一隻棕惡狼。

我們穿過佈滿棕惡狼的奧斯納山路,張望遠處,已經看到杜巴頓了。


「小心呀!紅熊要攻擊你了!」幽伊大叫著,原來我跟幽伊已經到了杜巴頓外圍,我們走到奧斯納山路往杜巴頓小徑時,紅熊早已發現我們!同時牠已從監視化為帶有攻擊性的姿勢,衝過來攻擊我們!

「呵?」我馬上向右一跳,迴避了紅熊的攻擊,同時把右手的小刀化為『思念』。

紅熊眼見我跳開,小心翼翼地接近著我,步伐慢慢的,紅熊那雙充滿野性的雙眼緊緊注視著我。

看到紅熊的動作,我馬上提刀聚力!準備一招了結牠!

「喝呀!」
「吼!」

我把『思念』狠狠地刺進紅熊的身體,紅熊的爪子在半空中停下來了。

「嗚!」紅熊倒下,大地也為牠震動起來。

「你沒可能戰勝我!走吧!幽伊!」我諷刺著不自量力的紅熊,轉頭看到驚愕的幽伊。

「能一下了結紅熊嗎?這好像……」我的實力讓幽伊十分驚訝,此時的她還提著雙手劍警戒著紅熊,但幽伊很快恢復過來,在跟著我到杜巴頓的小徑而行。

  不用一會,我們走到杜巴頓通往奧斯納山路的小徑了

「我們先到公會宿舍好了,會長想見你。」幽伊說著,但頭也不回地帶路。

跟隨著幽伊的腳步帶領之下,張望一下四周,過去跟母親大人一起走過的路,現在已經有所不同了,只不過三、四年的時間,杜巴頓比過去更繁華、更熱鬧了。

當我從回憶當中清醒過來後,已經看到幽伊走到遠處,使我要以跑動的方式追上幽伊。

宿舍大門打開,這宿舍看來很大,在宿舍大廳中坐著三名男子。

就座於大廳中央位置的名黑髮青年,這給我的感覺好處在那裡看過一樣,一種莫名的熟識感,使我確信好像在那裡看過他;另一名青年留著米白色短髮,他的眼神流露出悲傷感覺,他好像注視著黑髮男子,跟他討論著什麼似的;最後一位留著藍色長髮的男子,或許他正背向著我,但我感到他身上傳來一股奇特氣息的青年,他身邊有一位在我眼中為半透明的女子,她很像現實的人,但在我眼中他不是存在這裡的人。

「咦,遠良你回來了!太好了!」黑髮男子站了起來,微笑地看著我,眼神當中不禁流露出喜悅的感覺。

「你是劍行?」他站起來的同時,使我看清楚他的臉,這張臉正正是三年前,幫助父親的那個劍士!他的聲音以及他的臉孔使我腦海中閃過一幕又一幕的記憶。

「遠良你回到公會宿舍了,這樣的話……」
「碰!」

這人我看到很想殺了他,馬上使出『思念』,朝著劍行還在發呆的時候,給他一記直斬!可是我的劍被無形的東西擋下來。

「什麼!」
「你這小子……」

藍髮男子一個轉身,藍色的瞳孔閃過淡藍色的光芒!使我感到強烈的危機感!

「喝呀!」
「碰!噹!」

我馬上拔出腰間的『守護』,加上我的『思念』,護著我的前方,擋下連續兩記無形的攻擊。

這些攻擊看來是試探性質的攻擊,是試試我的實力嗎?

「哇喝!」
「呵呵……」
「碰!碰!」

藍髮男子手上突然憑空出現一把藍色雙手劍,細看那劍的外型之下,這是神之刃雙手劍?他單手握著神之刃雙手劍,看似很輕鬆地接下我的攻擊。

「快停手!」
「反抗果然很大呢?」

米白色頭髮的男子大叫一聲,劍行則輕笑著我。

「呀?我的劍為什麼動不了?」
「你的劍被我捉起來了……」

正當我再想抽劍準備再次斬向劍行時,藍髮男子身旁的女子輕輕單手一揮,劍身傳來一股力量,使我的劍完全動不了!為什麼會這樣?

「安娜,他好像可以看見你,但看不見你的劍……浮現出來給他看個明白吧!」藍髮男子在這句之後,伸手摸了摸名叫安娜的頭髮。

「艾魯,但他……我明白了。」安娜回應著,正因為她的回應,我清楚藍髮男子的名字名為艾魯。

當安娜浮現出她的劍時,令我以及全場的人也驚訝起來,而艾魯只是淺淺一笑,細看我們的反應而微笑著。

這是多少把劍?數十把劍鎖著我的『思念』,『思念』的劍身被數十把劍包圍起來。

可是這些劍看好像沒有重量地在半空中浮動,但有它們力地封鎖著劍的活動能力。

可惡!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她的行動?還有,她是怎麼一回事?

「對了,你們在這裡住上數天吧!我現在要到班克爾拿回某些東西,大家好好休養一下;千古,你回到艾明馬夏指揮一下在艾明馬夏養傷的會員吧!」

「艾魯,你跟遠良及幽伊留在杜巴頓好了,也要好好休養一下吧!

劍行無視我的眼光,隨著指揮著其他成員,而在這句結束的同時,他提起了背包,千古隨著劍行的話準備出發。

「我們出發了,好好看顧杜巴頓的宿舍,無問題嗎?再見了,希望我回來之後你可以更強吧!」劍行諷刺著現在被艾魯捉著的我,同時跟千古離開了這裡。


「快放我開!艾魯!要不然,我馬上殺了你!」我拼死拉著我的劍,可是動也不動,手也累了。

「遠良,你不記得我嗎?」艾魯一面驚訝地問著我。

幽伊聽到這句,馬上走到艾魯身邊,在他的耳邊說了什麼之後,艾魯以一副驚訝的樣子看著我。

「你說現在的遠良不是先前我認識的遠良?是過去的遠良?」艾魯問著幽伊。

「沒錯,哥哥已經化為第二個人了……」幽伊回答著艾魯,眼神無比傷痛。

「請問……」

「你哥哥看似很大殺氣,還是捉著安全一些。」

「沒錯,他在殺棕惡狼的時候,血淋淋地殺,好像沒有當作一回事。」

我被無視了,為什麼會這樣的?

「請問……」

「可是捉起來的話,我的安娜會累的,如何事好?」

「我跟他說一下好了。」

聰到幽伊的話,我馬上注視著幽伊這小女生。

「最好快點放開他,他的劍刃正在震動,是劍自身在震動。我快控制不了他的劍。」安娜突然說告訴了艾魯他們。

『思念』在震動?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反而被這一個名為安娜的小女生感覺到?

「還是放開他的劍吧!」艾魯也指揮著劍了。

「嘩呀!」我的劍的確在震動,正在安娜這小女孩放同時,我完全感到劍的震動。

劍的震動力很大,思念突如其來的變化使我馬上放開握劍的右手。

劍身那怕是脫離了我的手,它還不停地震動,使地板也被打震裂、裂開了。

在不停震動了數分鐘之後,劍身吐出一團黑煙之後,劍再次化為小刀了。

我驚訝起來,看著化為小刀的『思念』,為什麼會這樣?

我走到小刀身邊,再次握著它,正當我把它放回刀鞘時,我才發現小刀刀身出現了一個裂紋,這個裂痕好像可以把小刀一分為二。小刀的情況使我思考著先前的情況,是我注入的靈魂能量太多了?

「你的確不認識我嗎?」
「我不認識你。」

當我思神過來,艾魯那對藍色的瞳孔已經注視著我,同時以他以奇異的眼神看著我,我可是回答了實話。

「對了,萊比地下城出現了一個傳聞。聽說那邊出現了一位男魅魔,想不到萊比地下城會出現山米爾的男魅魔吧?」艾魯聽過我的回答之後,嘴角微微向上移動了一點,似微非笑地看了我一眼後,再回頭看著跟幽伊說道。

「什麼?出現了山米爾的男魅魔?是不是傳聞中的惡翅魅魔?」幽伊追問下去,青灰色的瞳孔隨著她的思考而注視著艾魯。

「沒錯,早前數個公會打算了解這方面的事情,但在發現他的報告當中,根本上不是已經死亡,就是身負重傷,要不是拼死逃出來,我們也不清楚惡翅魅魔的情報。」艾魯回應著。

「遠良,幽伊你們到萊比地下城調查萊比地下城出現惡翅魅魔這事吧!」艾魯說話同時,他遞給幽伊一張捲軸。

幽伊看了看之後,馬上問艾魯:「這可是回報很高的任務……完成後的回報是十萬,為什麼會這麼高的?」

「我也是受人所託,我想不到別人會把這重大的任務交給我們公會。我也有要事在身,幽伊,遠良,你們加油好了。」艾魯回應著幽伊的提問。

「很有意思,『萬劍』先生,幽伊,我們接下了好了。完成任務後,就有一定金錢,還可以到外面走走。」我接下艾魯給我們的任務了。

「哥哥,可是……」
「不用怕,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

幽伊的心在想什麼?有我就可以了,什麼也可以了!我已經回來了!

「遠良,你好好保護幽伊好了。」
「沒問題,這可是我一生的任務。」

我告訴艾魯我一生的任務:保護幽伊。

「這一張是十分重要的通行証,那位被惡翅魅魔打至重傷的人要我告訴你們,這通行証的第一、二層地下城已經被他清理掉所有怪物,可是第三層……」

艾魯說著,同時遞給我他口中的通行証。

「不用說了,反正我也會完成這任務,之後我會回來,把你擊倒!」我下了決心,一定要打倒這人。

「你看似很有信心,還好,你們加油好了。」艾魯微笑看著我。

「這弓我自己用不上,你給我好好保管。」把我的弓給了艾魯。

「沒問題,你們加油好了。」艾魯看著我交到他手上的弓,思考了一會後,接下來微笑著回應我。

「幽伊你要小心,我先前感覺到那位被打至重傷的人,傷口中有些靈魂能量的殘留。」安娜慢慢地走到幽伊身邊,告訴我們有關靈魂能量的事情。傷口中含有靈魂能量?對方也會使用靈魂能量?

我們準備好之後,黃昏跟我同行,萊比地下城在我們眼前了。

=============================================================

萊比地下城……我只記得小時候看過這地下城的門外,當時是跟隨母親使用星月門經過萊比地下城,到杜巴頓買東西。

不清楚幽伊有沒有到過這個地下城?有的話可以從她身上得知這地下城的資料了。

我在祭壇上丟下通行証,眼前一黑,馬上到了第一層的入口。

我張開眼睛的同時,四周的靈魂能量十分濃烈,為什麼這地下城會這樣?

「這裡的靈魂能量比貝卡地下城還要多……幽伊,你感覺到嗎?」我馬上把我的感覺告訴幽伊。

「這感覺不太好,小心好了。」幽伊回應著我,同時抽出她背後的雙手劍。

穿過黑黑的樓梯,到了由淡淡火光的照射著的女神像面前。

接著,我們走過數十間房間,也是空空如也,艾魯給我的情報沒有錯。

通過第一層之後,第二層的房間只有一些七零八落的灰鼠,殺不殺掉也不成問題。

一直走過很多房間之後,我們看到地下有絲絲血跡,可能是先前哪個人留人的吧!

還看到房間牆上有不少劈斬的痕跡,能夠做出這種斬擊的人,任何一擊我也可以想像當時那斬擊的攻擊力、速度、破壞力等等。

「是什麼怪物可以做成這樣的痕跡?幽伊,看看那方向的地板,也被打碎了。」我指著破碎的地板,要是一般人看到這個模樣,也會令人害怕起來。

「很有可能是雙手劍類武器,可是,那力量也太大了。」幽伊以她的推測回應著我。

「雙手劍類武器嗎?呵呵……有意思!正好給我好好練習一下使用雙手劍的對手!」我自信滿滿地回應幽伊。

經過血跡斑斑及無數刀劍痕跡的房間後,我們最終到了第三層。

第三層的血跡比第二層為多,刀劍交織的痕跡也多了一倍。

前方有數隻沾上不少血液的金屬骷髏,還好我在賽維爾地下城看過這類骷髏!

發現這骷髏的同時,我已經把小刀及『守護』各握緊在左右手了。

幽伊則提高她的雙手劍,做出戰鬥的準備。

我跑到金屬骷髏面前,連續打出六連斬,骷髏空洞的眼窩中,黃光消失了,真正地消失了。

幽伊一記重擊一下子把最後一隻骷髏打倒。

之後我們來到一間還是佈滿血跡的房間,可是這房間有著很多金屬骷髏。

「幽伊,上吧!有信心嗎?我們來比一比,誰擊殺的骷髏比較多吧!」我看到眼前接近二十隻的金屬骷髏,想跟幽伊比較一下實力了!

「好!」幽伊看著骷髏們,也微笑起來。

我一記重擊之下,把當中一隻骷髏殺掉了。

「第一隻!」我殺掉第一隻骷髏之後,馬上叫出來,同時衝向另一隻正在警戒我的骷髏身邊,準備再來!

「我也是第一隻!」幽伊也馬上回應著我,她的雙手劍也是剛好斬飛那骷髏的頭顱,同時輕盈的身影一閃,來到另一隻骷髏身邊!

第一隻倒下同時,第二隻金屬骷髏已經在成為我們劍下的亡魂,第三隻骷髏接踵而來,馬上跑過來,我跟幽伊的情況也是一樣,作出反擊準備!

「第七隻了!幽伊你打倒了多少?看招!」
「我才第五隻呀!喝呀!」


「第十隻了!幽伊,一起結果他們吧!」
「好!沒問題。」

最後一隻骷髏發出不甘的鳴叫,整個打在我們的耳裡,隨即倒下了。

經過數十分鐘跟金屬骷髏你死我活之下,骷髏們最終也被我們清理掉了。

當最後一隻金屬骷髏倒下同時,地下城的門被我們打開了。

我們看到這房間,正中央坐著一位灰白色頭髮的男子。

男子閉著眼睛,但門打開同時他好像感覺到我們。

我從身上感到一種熟識感覺……不對勁!是比我強大多的靈魂能量!

我看到他馬上回收『守護』,右手握緊『思念』。

這個人……要小心他……

「你們是什麼人?想嘗嘗這世界的血嗎?」坐在房間中央的男子站了起來,他同時張開血紅的眼睛,拔起背後的劍!

這男子身穿紅白色劍士學校制服,眼神十分悲傷,他背上的劍劍身跟劍柄是紅白色組合著而成的劍,這劍的外型跟其他雙手劍完全不同!

「龍翼雙手劍?不會吧!你是魔劍士嗎?」幽伊驚訝地叫著,接著問了他一個問題。

「我不是魔劍士……我的名字是寒介.影,你們很想嘗嘗這世界的血嗎?」他平淡地回應著幽伊。

「看來他是艾魯口中的男魅魔了……打倒他好了!」我看著他,他的靈魂能量很強,的確很強。

「打……倒……我嗎?給你嘗嘗這世界的血吧!」我可以看到他手上的龍翼雙手劍劍上的靈魂能量不停地湧出來!同時整個身影化為一團紅色煙霧一樣!寒介.影高速地衝到我面前!

「碰!」十分清脆的一聲,幽伊在這個時候架起了雙手劍在我側邊以雙手劍為我擋下這一擊!

正因為幽伊擋下他的攻擊,我才反應過來,隨手握著『思念』向他腹部一刺!

他看準我們兩人的配合,靈活地跳開,拉開了距離,迴避了我的『思念』,幽伊見到他迴避後馬上追擊!

幽伊看似用上全身的氣力斬下去,可是寒介.影這一次完全沒有迴避,臉上出現了一個令人害怕的笑容!那是一種極其詭異的笑容!

「叮!」
「嘩哎!」
「哇哈哈哈哈!」

幽伊的雙手劍隨著金屬碰撞的聲音而隨即斷開了。她原身由右斬向左朝著他而斬擊過去!寒介.影則從左斬向右!這是看準兩把劍相交之處而破壞對方武器的斬擊嗎?

幽伊的頭髮被寒介.影的龍翼雙手劍斬去一段,空中飛舞著青灰色的花瓣。

我驚愕地看著這一切。寒介.影這個人……他傷害了幽伊!我不會給你活下來!

我憤怒地不斷傳送大量靈魂能量到『過去的思念』上,接著衡向寒介.影。

朝著他斬出兩記之後,不停地把『過去的思念』借助旋轉的動力之下斬向他,寒介.影的劍不停地反彈我的劍,是以靈魂能量反彈著我嗎?

「哇喝呀!」
「碰!噹!碰!」

我高速使出三連斬,但也是一一被寒介.影擋下來。

「喝呀!」
「碰!」
「嗚!」

寒介.影馬上反擊,一記從上而下的直斬斬向我,我以雙劍看準他的劍路試圖擋著這記重斬!可是他的氣力比我大!雙手傳來的巨力、雙腿不自覺的抖動,使我明白自己快擋不著了!

「哇呀!」
「碰!」
哇呀!」

當我擋著時的空檔,寒介.影快速抽走他的劍,再來一擊重斬,這一擊我擋不著了!連人帶劍飛到退到一旁的幽伊身邊!

「看我的!夜鳴.鬼門七殺!」倒地同時,馬上再次站起來!站起來同時馬上閉著眼,使上父親大人教我的招式!

我以最高速度衡向寒介.影面前,使出接下來的招式。

從左斬到右方、從右方斬到上方、再從上方直斬到下方連續不斷,以上百種斬擊角度朝著他斬擊過去!

我的『過去的思念』在一秒間斬擊了數十次,可是任何一次只擊中那把雙手劍的劍身,被他一一擋下來了。

他的劍術這麼好嗎?當我再次張開我的眼睛時,我看著寒介.影的龍翼雙手劍劍身外浮現出血紅色的靈魂能量,正是這一些血紅色的靈魂能量,擋下我攻擊!

這是什麼一回事?因為我用的是靈魂武器嗎?斬不破那股血紅色的靈魂能量嗎?

他看著我驚愕的臉,他微笑起來,一記橫斬再次把我擊飛,再次飛到幽伊身邊。

「你太弱小了!還是給你們嘗嘗這世界的血好了!永別了!」

寒介.影說完這一句之後,高舉他的龍翼雙手劍,龍翼雙手劍的威壓頓時四散向四周,血紅色的靈魂能量不停地在龍翼雙手劍劍上集中,一整把劍也化為血紅色了!

我很累,可是為了幽伊,我也要再拼一次了!

我的右手不停地震動著,看來是先前拼死攻擊的後果!

一定要擋下這一擊!擋不下的話!

「極限.血魂!」
「閃鞘.飛燕!」

寒介.影使出他的招式,劍身上的血紅色的靈魂能量一下子爆發出來,化為一團血紅色的血霧一樣,整團血霧完全由靈魂能量組成!好像魔法一樣迎面飛過來!

我因為體力加上身體問題,只好使出閃鞘.飛燕,以極速把武器高速旋轉,飛向目標的招式。

「叮!」

我眼前出現了一個我無法接受的事實,『過去的思念』高速旋轉飛向寒介.影打出的靈魂能量波的同時,那把劍整把從劍身的一半而斷開!最終整把也粉碎了。

『過去的思念』化為黑煙同時,黑煙看似擋著紅色靈魂能量波,可是血紅色的靈魂能量此時的威勢極強!一下子被打碎了黑煙!

我丟劍之後,看到『思念』被粉碎同時,馬上轉身抱著幽伊!

幽伊!我要保護你!我任由靈魂能量波攻擊我的背部!

「嗚……」
「哇呀!」

感覺到靈魂能量波消失了之後,我馬上轉身看著寒介.影,可是背部的傷口由最初感到強烈的痛楚,到最終連痛的感覺也沒有……這同樣告訴我快不行了。

當我看到寒介.影時,寒介.影放下了他的劍,右手按著左手,左手看似受了很重的傷,左手血淋淋一片。

接下來,我再看到地上……我的小刀……不,是小刀刀柄了,小刀刀身已經粉碎了。

我走過去,再次拾起小刀……看著寒介.影痛苦的樣子,加上我現在的身體情況,不可以殺他了。

我用了全身的氣力,走到幽伊身邊,對她說出我的要求。

「幽伊,帶我回去杜巴頓。寒介.影,下一次我一定會殺了你……」我告訴幽伊我的要求之後,我真的不行,暈倒了。

================================================================

兩位少年跟一位少女在萊比地下城的事件中,雙方也有傷,但是,只是一個進步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Mabinogi|新瑪奇|瑪奇|小說|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john03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朽魂三部曲】【正之六.... 後一篇:【朽魂三部曲】【外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