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朽魂三部曲】【外之二.四位法師】

作者:黑色約翰│2016-01-16 19:21:51│巴幣:2│人氣:106
=================================
【外之二.四位法師】
=================================

  愛爾琳世界當中有很多位魔法師。

  人類當中有四位偉大的魔法師,因為四人各自不同領域的魔法擁有深入的認知,並擁有各自所專精魔法的大師稱號。

  黃金色的瞳孔,金髮及修長的身材,他就是著名魔法師公會魔法之光的公會長,擁有雷擊大師稱號的魔法師:克理克勞.拉魯法。

  棕紅色的頭髮以及如火紅的眼睛,魔法之光的副會長以及名聲遠播的火球大師,跟公會長齊名的:艾理杜古拉。

  海藍色的頭髮、有如藍寶石的眼睛,艾理杜古拉的妻子,公會當中的冰刃大師,魔法之光的核心成員之一:艾理法勞絲。

  銀灰色的頭髮,加上世上小有的灰色瞳孔,公會當中以支援為道的治療大師:艾絲.銀法。

  公會外內都稱他們為傳說四法師,他們在除了在魔法這一塊已經到達當時人類認知中的頂尖外,各方面的層面而言,他們的強大之處,已經超出魔法大師這個單方面的稱號了。

  可是,貝卡地下城事件之後,他們也消失了,最終只有艾理這一家可以倖存下來。



  位於艾明馬夏出口外、山米爾平原左上方的地下城:貝卡地下城,一個在過去充滿滿團的地下城。

  在十四年前發生了各式各樣的慘劇。

  在那一年,有不同的公會打算攻略貝卡地下城,到貝卡地下城那裡冒險,希望得到驚人的寶藏。

  那時候人們還不清楚貝卡地下城是有那裡怪物以及魔族在這地下城。

  這些敢於冒險的公會招集了整個公會的公會成員,為數約有五十多人,一起走進這個地下城之中。

  那個公會最有經驗的冒險者帶領下,這個地下城中的前進速度而言,可說是一帆風順,吸血蝙蝠根本來不及反而之下就被解決,棺材寶箱怪他們兩三下子結束了戰鬥。

  可是,他們到了一間房間時,全體打開了柱子。

  他們看見一個又一個可怕的鬼魂出現在他們眼前。

  他們第一次面對這些鬼魂,那怕是整個公會最有經驗的冒險者,也不清楚應該如何應對這些鬼魂,鬼魂們的雷擊使他們雙眼反白,全身也被電流所燒傷,火球更是些接把他們炸個四分五裂,血流如注,幸運的成員在極度驚慌之下,只好拼死發動他們的雙腿,不停地逃跑。

  整個團隊之間的合作性一下子給鬼魂們打破了。

  而他們的公會長十分幸運,可從貝卡地下城走出來,但身上帶著有如無限的傷痕,活像一個血人一步步走進艾明馬夏。

  這一名公會長,希望艾明馬夏的領主幫助他公會的會員,公會會員都關在死者之所:貝卡地下城。

  艾明馬夏中最大的公會:魔法之光,獲艾明馬夏領主指定接手這貝卡地下城事件。

  魔法之光的公會長:克理克勞.拉魯法,決定帶同他們最強的公會會員,組成最強的隊伍,一共一百多人,他們帶著一定量的應急藥物及其他必需品下,走進這個危險的地下城中,幫助之前被公會長放棄的公會會員。

  可是,拉魯法無法預想到的事情發生了,之前被放棄的公會會員,大多都轉化為不死系怪物了。

  他們不停地攻擊魔法之光的會員,在不死生物的攻擊下,很多會員也受傷,主要因為公會中都是魔法師,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很多人反應不及,更何況十多隻不死怪物不停攻擊他們,無數的火焰、冰矛以及雷矢打在他們身上,使過半數的成員也失去戰力。

  因為他們帶來的醫物之下,根本上所有成員那怕是失去了戰力,但他們還可保持行動力,所以拉魯法帶領他公會的會員走到第二層,到達那怕公會長提及的樓層那邊希望幫助更多的人。

  可是,除了公會中最早期組成公會的核心成員還可成為戰力外,其他成員已經接近支離破碎的地步了,所以魔法之光的公會長拉魯法跟其他核心成員經議決之下,他們下達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任何人不可以再進貝卡地下城。

  拉魯法決定帶領所有公會成員離開貝卡地下城,他們一行人立即回到艾明馬夏,向領主要求封鎖貝卡地下城。

  領主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準備艾明馬夏的聖騎士團,封鎖貝卡地下城。

  克理克勞.拉魯法在領主封鎖貝卡地下城之後,沒有特別原因,突然解散公會。

  魔法之光這一個大公會,突然解散公會,那時候是很多人沒想到的事。


  拉魯法在解散公會後,帶同他最要好的三位朋友,來到被聖騎士封鎖的貝卡地下城。

  聖騎士看到拉魯法帶同他以外,三名身穿黑色苗條長袍的人,馬上叫喊著:「法師拉魯法先生!請你回去吧!我們聖騎士團,一定可以保護大家的!」

  拉魯法沒有回應這名聖騎士的話,反而拿出他的雷矢魔杖,熟練地揮動一下之後,凝聚了一個又一個的白色光球,隨即朝著那位聖騎士使出雷矢,那名聖騎士隨即被強大的電流擊中便暈倒了。

  「拉魯法!你確定要這樣做嗎?一定要我們用上自身的魔力,永久封印貝卡地下城嗎?」三人當中,有一把低沈的男聲問道。

  拉魯法已經把雷矢魔杖收好,再回應那男子的話:「只有我可以做到這事了,杜古拉,你已經有妻子了;法勞絲,你的夫君、我的兄弟就拜託你了;銀法,你有心上人了吧?」

  杜古拉沒再說話,反而同是身穿黑色長袍的人說道:「沒錯,但……你一個人在我們封鎖之後,這裡那些可怕的怪物圍攻之下,你會死掉的!

  那把女聲的主人法勞絲,她強忍哭泣,道出重要的一句。

  「我可是雷擊大師唷!不會如此容易死掉的!」拉魯法揮動了一下他的雷矢魔杖,他那堅定的眼神,沒因她的話而有任何動搖。

  杜古拉抱緊他的妻子,再馬上安慰她,他明白自己的兄弟為了他們的安危的決意,他不可能再去改變他的決定。

  「這裡的大型魔力藥水,我就交給你了,拉魯法。」第三位一直沒說話的人,正是拉魯法口中的銀法,她把一個放滿了藍色小瓶子的帶袋子交到拉魯法手上。

  「我收下了!銀法。大家站上祭壇吧!我要下去了。」名為拉魯法的男子,接過銀法的魔力藥水後,感到袋子傳來沈的感覺,他再拿起手上的通行証,丟下祭壇。

  此處是貝卡地下城 此處的冒險者:克理克勞.拉魯法 艾理杜古拉 艾理法勞絲 艾絲.銀法(四人)

  「我先下去了,我下去之後……請你們盡快封印好入口的門,必定要封印好!」拉魯法以命令的語氣,要求他最要好的三位朋友。在這句結束之後,拉魯法提起他的雷矢魔杖,走進貝卡地下城第二層樓梯,他頭也不回的勇氣已經深深感動著他三位朋友了

  「好了!為了愛爾琳的人們!為了我們的好友!拉魯法!我們進行封印吧!」杜古拉火紅色的眼睛已經覆蓋著他的淚水,淡淡的光線之下反射一線紅光。

  「進行封印吧!」杜古拉的妻子法勞絲接著說,她跟杜古拉一樣,以哭腔說出這一句。

  銀法沒回應他們的話,只是跟杜古拉和法勞絲同時唸出封印魔法的咒語。

  貝卡地下城第一層的入口,馬上被魔法封印了。

  「老婆!用組合魔法攻擊看看!」杜拉古提起他的火焰魔杖。

  法勞絲則提起她的冰矛魔杖,兩人同時唸出火焰以及冰矛魔法的咒語。

  青色的火焰在他們兩人手的魔仗同時出現。

  「去!」杜回古說道,兩人同時擊出青色火焰,引起貝卡地下城第一層的入口陣陣濃煙。

  「嗚咳……嗚咳……哇咳……咳!」三人咳嗽個不停。

  「為什麼我會有如此白癡的老公呀!還好!這不是火球, 大笨蛋!」法勞絲她一邊生氣得踏腳起來,同時朝著她的夫君大罵著,她的雙眼流著淚水,可是這回無法清楚是因感動還是被濃煙刺激而落下的淚水了。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的錯……」杜古拉馬上低頭認錯。

  「你們看看第一層的入口。」銀法冷靜地指指第一層的入口說道。

  入口完全沒有任何破損的情況,樓梯完好地出現在他們三人眼前。

  杜古拉馬上走到入口前,抽出他腰間的長劍輕輕一刺入口的方向,可是那把劍馬上被一道看不見的牆壁反彈過來了。

  「看來我們的封鎖起來十分成功……」杜古拉說著,此時他的神情也是百感交集。

  「那些騎士清醒之前,我們馬上逃走吧!」銀法說道。

  「我跟我老婆可以不用逃走,銀法你也可以的……」杜古拉說著,好像突然想到一些事的樣子。

  「慢著!我的小劍行好像快要下課了!姨丈的確不好當……」杜古拉結束這句之後,馬上走到女神像前。

  法勞絲也跟著杜古拉,走到女神像面前了。

  「銀法,回去吧!我們一定要信任拉魯法呀!」法勞絲看著呆呆的銀法,馬上叫著她,三人同時輕按著女神像,隨即一同離開貝卡地下城。


  三人回想著那個勇敢的背影,帶著傷心的感情及回想走出貝卡地下城。

  當他們剛剛走到到了山米爾平原,天空中有一隻貓頭鷹不斷在天空中盤旋著,銀法看了看牠之後,朝著天空張開她的手掌後,貓頭鷹隨即丟一個捲軸,她隨即從捲軸中抽出一封信,細心地看了一會,銀絲才說到:「我不回去艾明馬夏了,我要到杜巴頓找一個人。」

  「好吧!我們分散了……但銀法,你有空的時候可以來艾明馬夏找我們唷!」法勞絲以微笑的面容作簡單道別。

  山米爾平原中,有兩人走向艾明馬夏,有一人則走向他們的反方向,可是,三人的面上,好像忘記了剛剛的事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Mabinogi|新瑪奇|瑪奇|小說|Mabinogi|瑪奇 Mabino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john03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朽魂三部曲】【正之一.... 後一篇:【朽魂三部曲】【正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