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活動】三題故事「貓又、火腿起司三明治、史萊姆」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6-06-20 23:13:51│巴幣:18│人氣:246
在寬廣而壯麗的大廳裡連一絲光芒都透不進來,但是卻有著明亮的視野,在大廳中央一隻漆黑的貓又躺在與她膚色相同烏黑的椅子上,她舔著自己的腳掌,周圍的守衛無一不屏息著呼吸不敢輕易動彈。

貓又的兩條尾巴不時交纏或是伸直,她似乎感到十分的無聊。

此時一個穩重的腳步聲傳了進來,走進來的是一個全身染上漆黑火焰的黑暗騎士,他一見到貓又馬上單腳跪地,然後大聲朗誦說:「夜閣下,外面來了一名魔王,並請求要見面。」

夜聽到後站了起來,然後搖著她的尾巴,撫媚的說:「歡迎你來啊!萊萊姆。」

夜說話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原本跪著的黑暗騎士,黑暗騎士聽到後身體馬上有了變化,便成了一團人型液體,它的原形就是史萊姆。

「好久不見啊!夜,沒想到我的偽裝竟然被你馬上識破,我還真是意外呢!」萊萊姆用著熟人般的語氣對著椅子上的夜說話。

聽到這語氣,周圍的守衛馬上繃緊神經,因為之前這麼說的所有生物都被夜給殺死了,無一例外,不論是人是魔還是龍。

「是啊!真的好久不見。」夜輕聲地笑著,然後下一秒有如飛箭一般射向萊萊姆。

原以為入侵者會馬上被消滅,但是萊萊姆輕鬆地接住了夜,還用著如同水一般的手撫摸著夜。

「都已經認識這麼多年了,還來這一套。」萊萊姆似乎不把夜的攻擊當作什麼。

「真是可惜了,原本以為這一次能幹掉你的說。」夜躺在萊萊姆的手上被摸著頭非常的高興,但是嘴上依舊不饒人。

「你把我的篤恩怎麼了,不會是吃了吧!」夜用爪子刺進了萊萊姆的身體,想要當作威脅。

「說來很抱歉,我真的不小心吃了,因為剛好肚子餓了。」萊萊姆裝作無辜的說著,但依然改變不了他吃了黑暗騎士這個事實。

「你這傢伙,你知道我要找一個那麼強又有那麼多聖光的人又要讓他墮落有多難嗎?」夜像是發洩一般不停地刺著萊萊姆的身體。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不要再騷我癢了。」萊萊姆有點受不了所以將夜放到了地上。

突然一陣碰撞,然後一群人出現了。

「真是特別的一天啊!竟然除了萊萊姆之外還有訪客。」夜瞇起了眼看著來者。

「黑夜魔王,勇者我今天就要來殺死你拯救這個國度。」來者中帶頭的是一名金髮的帥哥,他一邊喊著一邊對著對著守衛使出了劍術。
守衛的實力原本應該是足夠的,但是沒有夜的命令他們不敢亂動。

守衛只守不攻,因此讓彼此的實力差距加大,勇者所帶來的團隊一下子就將十位守衛都殺了。

「快點,亞瑟,我們還把法蘭丟在外面跟獨眼巨人應戰呢!我們快點把魔王打倒去支援他。」拿著法仗的少女對著勇者喊著,仔細一看除了勇者之外都是女性呢!

勇者使劍,還各有一名女性的劍士、女性法師、女性神官、女性盜賊。

看來是一群後宮,可能連剛剛他們說的人名都是女性。

「你們看起來好礙眼。」萊萊姆這麼說著,接著手一張,無數的液態觸手朝著所有人襲擊。

除了勇者之外都馬上陷入苦戰,果然勇者是最強的。

夜的身體慢慢變大,然後變得有如黑豹一般大小。

夜看到其他人在攻擊萊萊姆自己就負責勇者吧!

萊萊姆雖然不處於弱風,但也樂得讓夜幫忙,將一條觸手收了回去。

勇者見到夜撲過來也沒有慌張,冷靜地用勇者之劍對付著夜。

對陣了一下子後,夜覺得勇者手上勇者之劍有點奇怪,沒有想像中的強,而且對夜也沒有強化傷害。

勇者並沒有給予夜任何的傷害,但卻被夜的利爪輕易的劃開了全身上下。

勇者並沒有因此而退縮,「就算我不是真的勇者,我也要拯救大家。」

夜稍微起了興致,原來不是勇者,這麼說來以普通人來說他算蠻強的了。

戰鬥途中女神官突然大喊:「他是第二隻魔王!」接著一陣聖光朝著萊萊姆射下。

「被發現了嗎?」萊萊姆完全不在意,一隻觸手伸向了女神官,接著將她纏繞上了。

觸手變成了一個水球將女神官給困住了,女神官不能呼吸但卻依然掙扎著,但要不久就會死了吧!

「你這傢伙!」女劍士看到夥伴有難馬上衝向了萊萊姆用力一揮。

萊萊姆被砍成了兩半,但卻沒有倒下,反而從兩邊將女劍士給包裹住,變成了與女神官一模一樣的狀態。

「狂燄的女神啊!聽我請求而現,火之極大魔法.天焰。」女魔法師趁著空檔詠唱出了最強的火焰魔法,試圖毀滅夜和萊萊姆,而勇者和女劍士也必定會被波及。

女劍士發不出聲音,但是假勇者可以,「莉莉,為了拯救世界,犧牲我們吧!」他大喊著然後發狂似的攻擊著夜。

女盜賊也貼近了萊萊姆不打算讓他動作。

白色的火焰從女魔法師的魔杖不停湧出,強烈的熱量讓人只是望著就足以灼傷。

可以的,這樣我們的犧牲就沒有白費了,假勇者一行人似乎得到了希望。

「寂靜的女神啊!聽我請求而現,空間極大魔法.黑洞。」夜對於極大魔法完全不放在眼裡,同樣使出了一個極大魔法。

一個小小的黑洞帶著無限的吸引力,將萬物一一吸入,白色的火焰在出現那一霎那就已經被吸入其中。

「不可能啊!我的魔法,我最強的魔法竟然.......」看到引以為傲的最強魔法被輕易破去,女魔法師崩潰了。

假勇者一行人也同樣沒有了動靜,他們已經被絕望給俘虜了。

假勇者是最先回過神來的,他的劍發出了強光,解救了原本被困住的女神官和女劍士,看來雖然不是勇者之劍,但依舊是一把魔法劍。

「快逃,這裡我撐住。」他似乎要犧牲自己讓夥伴逃跑,但是女劍士同樣在他身邊,而其他人轉身就要逃。

「空間扭曲。」萊萊姆只是說出了招式名稱沒有詠唱,接著原本假勇者和女劍士所在的地方畫作了血塊四濺。

逃走的三人還沒走幾步路,全身就被鮮紅的血染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幾乎是同時喊了出來,而夜也沒放過這機會,精神魔法壟罩住了他們,讓他們失去逃跑的動力。

三個人徹底崩潰,然後一起倒下了。

夜看著萊萊姆,「你剛剛是不是故意的,那兩個人原本可以變成我的手下的。」

萊萊姆的臉沒有變化,但是聲音笑著:「失手了嘛!」

夜沒有多說什麼,走到女神官面前,然後變成了黑皮膚的人型,一隻手托住了女神官的下巴,然後四眼相對。

「真是不錯的素質啊!變成我的手下吧!」話說完夜解除了精神魔法,女神官恢復了意識。

「我們寧死不屈。」女神官明明很害怕卻仍然嘴硬。

「是嗎?那麼這樣做呢?」夜走向女神官身邊的女魔法師,然後一隻手抓住了女魔法師的右手。

女神官似乎不明白夜的想法,但是夜也沒有多給她想的時間。

夜將女魔法師的右手輕易的扯了下來,血液四濺。

但是女魔法師連吭都沒有一聲,夜發現她只解除了女神官的精神魔法,所以女魔法師才沒有聲音,算了,這樣也行。

「她沒死啦!只是你答不答應呢?」夜看到女神官大吸一口氣,看來是有用的。

「我...不答應。」女神官遲疑了一下,還是不同意。

「是嗎?」夜聽到回答後走到了女盜賊的腳邊,「真是雙不錯的美腿呢!可惜了。」然後像是剝蘋果一般將她腿的皮剝了下來。

女盜賊同樣是沒有知覺的狀態,皮一層一層的被扒開,然後血慢慢流滿了地。

「不要啊!」女神官似乎已經受不了了。

夜舔了一口女盜賊流出來的鮮血,「那你接不接受呢?」

夜的嘴角有著鮮血更給她一種讓人著魔般的魅力。

女神官的記憶裡跑過了所有人的回憶,而勇者的身影也彷彿在眼前穿了過去。

「艾蜜莉,你很可愛啊!」「要注意安全!」「放過艾蜜莉,有種對著我來。」「艾蜜莉快逃,我之後就會跟上的。」

不知不覺女神官的淚已經流滿臉了。

「他已經死了呢!但我可以復活他喔!」夜在一旁輕聲說著。

「真...真的嗎?」女神官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將夜用力地抓住了。

「可以的,我可以辦到,那麼,你願不願意呢?」夜抱住了女神官,讓她選擇。

「艾蜜莉我...願意。」話才剛說完,一股無窮無盡的黑暗力量從嘴巴被灌入,夜親吻了她。

勇者,我救到你了。

這麼想著的女神官失去了意識,但她不知道的是醒來的她已經不會是原本的她了,而假勇者也是。

女神官的身體馬上癱了下去,然後全身冒出了黑暗的力量,而她的外表也變得有如惡魔一般。

守衛不知道什麼時候恢復了原狀,走到了夜的面前跪下說:「夜閣下,其他人怎麼處理呢?」

「我對他們沒有興趣,你們要怎麼幹就怎麼幹吧!交給你們了。」夜揮揮手讓守衛帶著其他人退下。

夜抱住了變成惡魔的女神官,輕輕地說著:「反正除了勇者之外的人你也不需要,對吧!」

夜抱著女神官,然後從她的背包中掉出了一個三明治。

看著那乾扁的三明治,夜聞了一下:「這是麼什麼呢?」

夜咬了下去,火腿味以及起司交織而成的美妙香味交融在一起,對於夜來說有點太美味了。

「真是美食啊!醒來之後記得永遠永遠做給我吃喔!我親愛的艾蜜莉。」夜撫摸著女神官溫柔的說。



有點忙
我這篇還是寫得不太好

雖然已經盡力拉長了

這次就沒有副標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8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小說聯合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非洲難民幾何
有點刻意拉長的感覺
然後史萊姆變成萊萊姆是什麼設計www

06-20 23:50

白髮控-戮劍心
是名字啊 至於刻意拉長 倒是沒有 反而覺得還是描述的不完整06-20 23:51
唯唯
萊萊姆好強大啊,跟一般印象中的雜魚完全不是一個等級!
攻擊無效又會超強魔法到底是什麼設計啊((゚Д゚;))

故事本身的戰鬥寫得很流暢,但讓人不知道是為何而展開的......
簡述為兩個魔王虐殺冒險者一行的歡樂日常(?)
讀著雖然有趣,不過也就沒有太多能讓人討論的體悟跟感想了。

09-18 15:12

白髮控-戮劍心
畢竟是魔王嘛 要寫得弱反而奇怪 09-18 16:17
白髮控-戮劍心
至於這個就是魔王的日常而已(咦?09-18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屍戰 序... 後一篇:[奇幻生物] 鳳龍/凰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