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NISON DREAM STAGE 2016」Pile確定出演!

作者:雪魚│2016-05-03 18:04:30│巴幣:0│人氣:256
ED PRODUCTION LIMITED

第七組參演「ANISON DREAM STAGE 2016」的歌手是在動畫「ラブライブ!/LoveLive!」中聲演西木野真姫一角的Pile!Pile將於7月30日(星期六)的Day1中演出,敬請期待!

《Pile的簡介》
2006年,Pile奪得「全國Asian Dolls Audition」的冠軍。
2010年,Pile作為聲優在TV動畫「ラブライブ!/LoveLive!」中聲演西木野真姫一角,同時亦是偶像組合μ's的一員,非常活躍。
2014年12月,Pile作為個人歌手憑單曲「伝説のFLARE」出道。2015年3月,她的第一張CD專輯「Jewel Vox」發售。
2015年1月,Pile作為μ's的一員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了一連兩天的演唱會。同年4月,μ's獲得聲優Award的「歌唱賞」。同年11月,她個人第三張CD單曲「ドリームトリガー」打入Oricon Weekly公信榜第7位(Daily第2位)。其後更以μ's的身分初次參演NHK紅白歌合戰。
今年3月16日,Pile的第二張CD專輯「PILE」發售了。而新歌「Melody」被選為4月新番TV動畫「境界のRINNE/境界之輪迴」第二期的OP。

Pile的Tie-up作品包括:
.伝説のFLARE(TV動畫『テンカイナイト/展開騎士』ED)
.キミがくれたKISEKI(TV動畫『デュエル・マスターズ VSR/Duel Masters VSR』ED)
.ドリームトリガー(TV動畫『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境界觸發者』主題曲)
.Melody(TV動畫『境界のRINNE/境界之輪迴』第二期OP)

官方NicoNico Channel:http://ch.nicovideo.jp/Pile

「ANISON DREAM STAGE 2016」
日期: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及7月31日(星期日)
演出歌手:

7月30日(星期六)Day1:飯田里穂、内田真礼、分島花音、Pile and more

7月31日(星期日)Day2:西沢幸奏、ナノ、Suara and more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
查詢電郵:ads2016@ed-production.com.h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アニソン|ANISONG|ANISON DREAM STAGE|P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sak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IDOLM@ST... 後一篇:「KONOMI SUZ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