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NISON DREAM STAGE 2016」分島花音確定出演!

作者:雪魚│2016-04-27 15:08:48│巴幣:2│人氣:390
ED Production Limited

第五組參演「ANISON DREAM STAGE 2016」的歌手是身兼唱作歌手、大提琴手、畫師、服裝設計師的分島花音!分島花音將於7月30日(星期六)的Day1中演出,敬請期待!

《分島花音的簡介》
分島花音三歲開始學習拉大提琴,跟古典音樂一起成長。她渴望透過曲詞創作去表達及傳遞訊息。同時,她亦積極為CD封套或TCG卡等進行繪畫創作。以女性為首,發揮著曲詞創作、服裝設計、繪畫等天分的她在世界各地得到不同階層的廣泛支持。
2008年一出道,她的作品的世界觀便受到海外的注目,讓她參加了多個歐美及亞洲的動漫展。
2011年,她舉行了歐洲7國10都市的歐洲巡唱。
2012年,她努力在日本國內舉行演唱活動,並主唱動畫主題曲及電玩的插曲。
2014年4月,她唱了「killy killy JOKER」。同年10月,她唱了「world’s end, girl’s rondo」(TV動畫『selector系列』的OP),讓從未接觸過分島花音世界的樂迷也能欣賞得到,創出銷量佳績。
2015年,CD專輯「ツキナミ」發售。這張專輯在曲、詞、映像概念方面都明確地把她推介給樂迷。其後,她擴大活動範圍,為動畫創作主題曲、為其他歌手提供曲詞等等。
2016年,她將會舉行自身最大規模的日本國內巡唱「Unbalance By Me」。同時,她會制作會場限定物販及推出原創歌曲。

分島花音的Tie-up作品包括:
.still doll(TV動畫『ヴァンパイア騎士』ED)
.砂のお城(TV動畫『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ED)
.ファールプレーにくらり(TV動畫『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ED)
.サクラメイキュウ(PSP『フェイト/エクストラ CCC』主題曲)
.signal(TV動畫『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ED)
.killy killy JOKER(TV動畫『selector infected WIXOSS』OP)
.world's end, girl's rondo(TV動畫『selector spread WIXOSS』OP)
.continue(Trading card game『WIXOSS』TV-CM歌)
.RIGHT LIGHT RISE(TV動畫『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ED)
.君はソレイユ(OVA『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ED)
.Love your enemies(劇場版『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主題曲)


「ANISON DREAM STAGE 2016」
日期: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及7月31日(星期日)
演出歌手:

7月30日(星期六)Day1:飯田里穂、内田真礼、分島花音 and more

7月31日(星期日)Day2:西沢幸奏、ナノ and more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
查詢電郵:ads2016@ed-production.com.h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3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アニソン|ANISONG|ANISON DREAM STAGE|分島花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sak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hána 2nd Al... 後一篇:大橋彩香 1st Al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