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驚悚】蘿魂鋸之終極獸父04 真實正義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4-01 22:15:55│巴幣:74│人氣:978


  「今晚,我們一起把妳父親給殺了吧。」  

  聽聞芽衣這番話,小夢的心先是一驚,然後才冒冷汗問:「班長,妳是認真的嗎?」  

  芽衣點頭,神情嚴肅。  

  小夢忽然覺得芽衣有些可怕,不過還是逞強說:「別開這種奇怪的玩笑,我要回教室了。」  

  說完,小夢旋踵欲離開廁所,芽衣卻拽住她右肩不讓她走。  

  「小夢,妳先別慌,我知道突然這樣跟妳說,妳會害怕,但妳真的還想讓那人渣繼續這樣對妳嗎?不想吧?所以就答應我吧。」  

  小夢渾身發毛。背後的芽衣陰陰森森,簡直就像變了人似的。  

  「班長,妳好奇怪......」    

  芽衣皺眉說:「蛤?這不就是妳想要的發展嗎?」  

  小夢轉回身問:「我想要的發展?妳到底在說什麼?」  

  「我都知道了喔,妳當天會邀我去妳家的原因,其實就是希望有人能為妳伸張正義對吧?現就是機會了,小夢......」芽衣握起小夢的右手微笑:「我就是妳的正義。」  

  「別、別碰我!」  
  小夢快速將手給抽開,顫抖地往後退了幾步。  

  「哎呦,小夢妳放心啦,我們兩個人一定沒問題的,相信我。」  

  「班長!妳是怎麼了啊?」小夢激動地說:「居然把殺人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妳真的懂殺人這行為嗎?如果不懂,就別把這詞掛在嘴邊,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妳很幼稚。」  

  芽衣聽聞此話,竟是將小夢給壓至牆上。  

  「幼稚?妳說我幼稚?我可是要救妳耶!妳卻這樣說我!妳這樣對嗎?小夢!」  

  小夢被芽衣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到噤聲,芽衣似乎也發現自己過於激動,很快就冷靜下來。  

  「抱歉,小夢,我不是有意要嚇妳的,只是......」芽衣將手輕放到小夢的左胸上說:「我聽到妳內心的吶喊,總不能就這樣放著妳不管吧?」  

  芽衣再次對小夢露出微笑,然而小夢卻打從心底感到毛骨悚然。 


  芽衣果然不太對勁!


  氣氛肅然凝重,小夢對於芽衣的言行不是很舒服,甚至還覺得很有壓迫感,但她知道,若現在不好好澄清她真正的想法,那芽衣之後一定會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


  「班長,確實就如妳說的一樣,我那天邀妳來我家,就是希望有人能了解我家的狀況。」  

  芽衣嘴角上揚。  

  「果然我說的沒錯!所以今晚我們就......」

  「但殺人不是我要的結果!」小夢將芽衣推了開來,接著,她緊抓自己胸口說:「那天,我只是希望妳可以幫我報警。」  

  「報警?」  

  「因為要我對自己的爸爸報警,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小夢想起過去,有好幾次都曾像這次一樣,被父親胯下的長條物打到半殘,不過即使抱著恐懼與憎恨的心情走到電話前,到最後她還是無法鼓起勇氣撥出號碼,因為......  

  「爸爸以前並不是這樣子的!」小夢高聲吶喊:「要不是媽媽有外遇,他才不會變成這樣!」  

  小夢的雙眸淚光閃爍。  

  在小夢的母親外遇以前,她的父親其實是位溫馴憨厚的人。  

  有一次小夢因為生日沒禮物鬧脾氣,她父親為了哄她開心,即便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他還是買了小夢一直想養的柴犬。  

  不過在母親外遇後,這隻柴犬就被父親的長條物給勒死了。  

  「的確,我爸後來是不該把媽媽外遇的氣發洩到我身上,但說要把他殺掉也太超過了吧?妳想伸張正義的話,幫我報警不就好了?」  

  芽衣搖搖頭說:「不行啊,現在的司法體系可對付不了那種怪物啊......小夢,我就跟妳說個小故事吧。」  

  臉色陰沉的芽衣娓娓道來。  

  「從前有位女孩,她的父親是很厲害的檢察官,將很多壞人繩之以法,這讓女孩對她父親非常憧憬,她也想在長大以後,變成像父親一樣厲害的檢察官,然而某天,她的父親上街時遭到暴徒襲擊,身中十七刀,還沒送到醫院前就斷氣了。」  

  芽衣嚥了口沫,繼續說:「這名暴徒很快就被逮捕,可後來法院卻以暴徒有精神疾病為由而沒判他死刑。明明犯下如此滔天大罪,但這人渣卻還是逃過法律制裁,這讓女孩了解,現有的司法體系是不值得信任的,如果她自身不變得殘酷,那一生將只能抱著無盡的狂怒活下去。」  
  
  芽衣伸手撫摸小夢左臂上裹的石膏說:「但是,單純抱著狂怒活下去並不會讓那些人渣消失在世上,妳看妳也是因為只敢在心裡憎恨妳的父親,才會這麼被妳父親為所欲為。」  

  芽衣雙手敞開說:「如果要讓這世界變得更好,那就要像我一樣實際做出行動!這才是對這社會最有益的行為!懂?」  

  小夢戰戰兢兢問:「班長......妳口中的那個女孩,難不成是在說妳?」  

  「當然............不是啊!」芽衣笑道:「我爸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呢,這事是我在新聞上看到得啦,只是妳聽了這事後,難道不會覺得這暴徒很該死嗎?難道就不會對司法體系感到憤怒嗎?」    

  「這事件的暴徒的確很可惡,但這是兩碼子的事吧?」小夢指向芽衣說:「妳已經是目擊我爸家暴我的證人了,還要殺他做什麼?」  

  「吼!小夢!就跟妳說現有的司法體系根本無法對付你爸這種怪物,妳是聽不懂嗎?」

  「不懂的人是妳!妳又不是我!根本就不懂我不想殺死我爸的理由!」  

  「不會吧......」芽衣一臉不可置信地說:「小夢......妳該不會已經被妳爸欺負到分不清是非了?」  

  「不是!」小夢將臉湊近芽衣說:「班長,我現在就告訴妳我真正的想法!雖然我爸這樣對我很過分沒錯,但我的期望是希望他能在監獄中改過自新,理解自己犯下的錯,這才是我要的,妳如果就這樣把他殺死,那他就沒機會變回過去那位溫柔的爸爸了!」  

  「啪!」  
  芽衣直接賞小夢一記耳光。

  「媽的!虧妳還是家暴的受害者,居然還會說出這種廢死聯盟才會說的鳥話!」芽衣也不理小夢嘴角出血,硬是拉起小夢的手說:「別再瘋言瘋語了,走!現在就跟我去殺妳爸!」

  小夢手被捏得發疼,便反射性朝芽衣膝蓋後方踢去。  

  疼到跪下的芽衣直吼:「妳幹嘛啊?很痛耶!」  

  「班長......妳瘋了。」   

  「別說我瘋了!」  

  芽衣悚然拿出一把折疊刀,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小夢的嘴,再將刀抵在她喉頭上說:「妳是忘了嗎?妳爸是因為妳有張跟妳媽一樣的臉才會繼續養妳,如果我現在就把它給劃爛,我就看妳明天還能不能來學校!」  

  小夢瞳孔收縮,雙肩震顫。  

  片刻,淚水從眼角上滑落。    

  芽衣見此,冷笑一聲。

  「哼!這下總算想通了吧,別再護著妳那禽獸老爸了,就聽我的話,和我一起殺死他吧。」  

  臉色慘白的小夢猛點頭,芽衣才將抵在她喉頭上的刀放下。  

  「話說,這把刀本來是要用來捅死小肥的,誰叫這傢伙過去竟敢利用我的正義感來保護他!不過算了,反正他被退學了,我再也不會看到他那張噁心的臉了,哈!」  

  小夢不語,流淚的雙眸中惶恐充斥。  

  芽衣見此,嘆了口氣說:「唉!看妳這表情,就知道妳還是沒搞清楚狀況,妳給我轉過身去!」  

  在芽衣的怒吼下,小夢仍愣在原地不動,芽衣便狠狠轉起小夢的肩逼她轉身,再將刀尖抵在她脊椎後方。

  小夢被芽衣的行為嚇得完全喊不出聲來,只能無助地發抖著。

  事實上,此刻的芽衣帶給她的恐懼更勝於她的父親。

  「妳放心吧。」芽衣在小夢耳後輕聲道:「等到妳和我一起殺了妳爸後,妳就能了解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了......嘻嘻......嘻嘻嘻......」  


真實正義
蘿魂鋸之終極獸父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魂鋸|普遍級|正常向|肢解|暴力|血腥|殘殺|毆打|獵奇|正義

留言共 23 篇留言

死藫
有時事

04-01 22: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剛好跟時事對上ㄏ,本來就有讓芽衣黑化的打算[e1]04-02 17:05
神幻東凌
居然還會說出這種廢死聯盟才會說的鳥話 我推這句

04-01 22:2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小夢ㄉ瘋言風語已經讓芽衣受不了ㄌ04-02 17:05
冷凍屈原
有點歪,不過我可以XD

04-01 22:4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芽衣歪完就換小夢歪ㄌ04-02 17:06
給精精
你知道嗎 我覺得獸父的形象應該跟你的角色有像哦

04-01 23:0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e13]04-02 17:06
哈哈哈
真的壞了…不過我可以…我也壞了?

04-01 23:1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下一集換小夢壞[e28]04-02 17:06
內褲貓
怎麼感覺突然歪掉了

04-01 23:5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這就要往回看一、二、三回,芽衣本來一直認為小夢是只會欺負小肥的壞人,後來去她家被她爸嚇到尿失禁,之後又瞭解原來小肥的行徑真的很獵奇,這才讓芽衣覺得很沒面子,想積極挽回過去正確的形象,簡單來說芽衣就是ㄍ正義狂熱者就是ㄌ04-02 17:08
Julian廖
被玩壞了(´・ω・`)
好棒…

04-02 00:0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完蛋ㄌ這下不曉得要ㄅ要超展開,我腦中有兩條路線ㄏㄏ04-02 17:09
我沒有朋友
壞了50收

04-02 00:5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50太少ㄌ,芽衣會生氣喔[e28]04-02 17:09
出30CM寫真集不會地震
月月

04-02 01:0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柴犬已被勒死04-02 17:09
ATK
:等我把你爸爸殺掉 妳就是我的了:P

04-02 02:0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實際上,芽衣說要和小夢一起殺她爸是再掩瞞一ㄍ東西,下一回小夢就會揭曉ㄌ04-02 17:10
泡芙芙
壞了<3

04-02 02: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希望最後不要都壞掉[e13]04-02 17:11
月の辰
壞了030

04-02 05:0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小夢也快ㄌ04-02 17:11
熊頭之王
終於出第四回拉!

04-02 08:0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抱歉久等了,最近頗忙,剛換工作[e26]04-02 17:11
UMENOKOUJI
我是被狗吸引進來的

04-02 08:1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不過劇中的柴犬已經被爸爸的長條物勒死了04-02 17:12
鹹粥´・ω・)
柴犬可愛

04-02 10:2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不過劇中的柴犬已經被爸爸的長條物勒死了04-02 17:12
紫日
期待下一集

04-02 13:4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支持!04-02 17:12

期待下一個世界觀崩壞0w0

04-02 18:5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下一集高能預警,要有心理準備[e28]04-04 18:20
maybe—殘王月
蘿莉百合(誤

04-03 15:3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真的有一點百合的味道誒ㄏㄏ04-04 18:20
吐司司
期待小胖復活,拜託,小胖必須存在

04-03 20: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我再看看能不能讓小肥登場ㄅ04-04 18:21
大蘿蔔雞蛋糕
這壞的艇嚴重的

04-03 23:5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下一集會解釋原因04-04 18:21
兔子國的護國騎士
芽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病嬌大好!!!讓我在多看看吧!接下到底會怎麼發展呢!!作者加油!!!

04-04 09: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下一集會解釋芽衣怎ㄇ病ㄉ04-04 18:21
jimmy0909
芽衣真的越看越讓人覺得想吐了=口= 就算要殺也輪不到她來動手,這樣做自己和那位獸父有什麼不同?依然是社會上的亂源(即使今天兇手說只會殺害死者,也會有其他人去模仿,在這點上芽衣就和"獸父"一樣是亂源==) 話說下一集會是超"屌"boss戰齁~~期待!!

04-04 18:1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SORRY,今天寫一寫結果暫時還是沒BOSS戰,還要再一回,不過我可先預告第五回劇情有高能,應該還是能滿足您的需求[e12]04-04 18:23
jimmy0909
喔喔!那就值得期待啦!

04-04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關於蘿魂鋸之終極... 後一篇:[達人專欄] 【驚悚】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