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妲貝熊DaBear】 2. ★ 情人節特輯【放閃吧♥單身貴族!】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6-02-14 13:48:10│巴幣:24│人氣:267
->>>不管有沒有伴,妲貝熊都要大家快樂閃閃過啦!

By 喵芭渴死姬


★妲貝熊公益活動★

【放閃吧♥單身貴族!】談話節目
在全世界都在放閃的瘟腥節日裡
單身的你該如何度過這場危機?
有請自帶閃光的人氣團體來分享
一人也能閃瞎親朋好友的妙招!
    
-----------------------------------------------------

    【團體】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收看《放閃吧♥單身貴族!》情人節特別節目,小弟是本期串場的主持人有顆痣遠方來。」以下簡稱有顆痣的青年主持人,手持超大麥克風往旁一比手勢,「今天我們邀請到妲克瓦茲熊來本節目,歡迎兩位!」
    
    「哈嚕!」「大家好!」
    
    一如既往的皮癢朝氣,拉貝爾未等主持人再開口,就率先將雙手往前一伸,賊笑說:「新年快嚕,祝大家都長得跟妲米勾一樣又高又壯,紅包包通通都拿乃。」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唷。」甜甜祝賀完,妲米歐遂往旁『溫柔』一瞥,輕聲笑道:「再說壯,窩就讓你在牆上撞個坑洞。」
    
    「……」討紅包的紫毛頭立刻縮手閉嘴。
    
    「呵呵,妲貝熊一出場果真氣勢不同凡響啊!」有顆痣立馬冷汗地狗腿一下,就緊急轉移話題,「雖然妲米歐愛情事業雙收,拉貝爾也據說有個神秘對象,不過兩位在還是單身時,是怎麼度過情人節的呢?」
    
    「嗄?『也』是跟我哥過啊。」拉貝爾反射性脫口而出後,才意識過來地連忙補充:「他、他、他剛好生日啦,窩好心幫他慶生!」
    
    「……」
    
    這突然散發的光芒是腫磨回事啊?有顆痣與單身觀眾被莫名閃出了一把淚,唯有知情的幾人忍不住默默吐槽,交往前後都跟同一個人過,這小混蛋根本從沒單身過嘛!
    
    妲米歐暗笑地瞥了眼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笨蛋,才接著回答:「我也是跟我哥過啦。」
    
    「咦?沒被其他男生約出去嗎?還以為妲米歐應該會有很多追求者呢。」有顆痣訝異問道。
    
    「沒……」妲米歐沒講完,就忽被打斷。
    
    「因為妲米勾一擠臂肌,男生就都跑光光啦!」拉貝爾說著,還舉起雙臂做大力水手狀。
    
    於是,妲米歐揚起一道微笑,冷聲說:「那泥要不要試試金臂勾啊?」
    
    拉貝爾一驚,卻又止不住地嘴賤:「妲米勾自己勾自己就好,窩是演技派不需要靠臂肌勾~」
    
    「……」
    
    「啊哈!為了證明兩位所言不假,我們製作單位還特地採訪親友團,請看VCR!」隱隱聽到爆筋聲的有顆痣,再次緊急插話搶救節目的安全尺度,額上冷汗多到能改名叫有滴汗了。
    
    於是,畫面一轉,鏡頭立刻跳到另一處,至於暫時拉黑的錄影棚究竟有何雞飛狗跳,在場的工作人員一律表示——還是請看闔家觀賞的VCR吧。
    
    『請問妲米歐以前是否有很多男生追求呢?』
    
    證人Y先生立馬拍桌怒吼:『她還只是個小女孩兒!還不到談戀愛的年紀啊!』
    
    汗!這濃濃的父愛熱血魂啊。
    
    『儘管如此,妲米歐條件這麼好,還是會有很多男生想接近吧?』
    
    證人P先生壞笑接道:『千萬別進到這個男人婆方圓百尺的範圍,很危險哦!』
    
    所、所以拉貝爾其實是真相了嗎?這位哥哥您這樣出賣妹妹好嗎?
    
    『請問拉貝爾真的在情人節那天只有幫哥哥慶生嗎?』
    
    證人T先生冷眼一瞥,攝影機瞬間結凍。
    
    『那、那請問拉貝爾以前是否有跟別人曖呃呃呃——』
    
    「……」
    
    電視前的觀眾們靜默呆望瞬間卡掉的VCR,似乎能感覺那暴漲的殺氣正透過碎裂鏡頭傳來,不禁紛紛點蠟默哀,這弟控威力太猛,採訪小組辛苦了!
    
    有顆痣抖了抖滿身冰渣子,趕緊把焦點拉回已恢復平靜的現場,「哈哈,看來兩位的確都曾是單身已久的苦主啊,拉貝爾是跟哥哥慶生,那妲米歐是怎麼跟哥哥過的呢?」
    
    「就一起吃飯,然後去遊樂園囉。」似乎剛解完氣,妲米歐笑得身心舒暢。
    
    鼓著臉揉頭的拉貝爾一聽,立即好奇舉手提問:「妲米勾去遊樂園都玩什麼啊?」
    
    「除了鬼屋以外,什麼都玩啦。」
    
    「哈哈哈!妲米勾超膽小不敢玩鬼屋,窩每次都會去玩的說。」
    
    果然是一抓到機會就嘲笑的死拉貝仔!
    
    「你長得鬼頭鬼臉的,當然愛進去找同伴玩!」妲米歐冒了個十字筋瞪去,見他還真做鬼臉吐舌,便靈光一閃地轉怒為笑,「反正被嚇到還有泰勾勾保護你唷~」
    
    於是,臉薄的傲嬌鬼果然炸毛了,「誰、誰說我會被嚇到?窩才沒被嚇到過!才、才、才不希罕他保護啦!臭妲米勾才是肌肉鬼嚇死人!啪哩哥要保護膽小妲米勾最辛苦啦!」
    
    「哼!」見效果達到,妲米歐暫時不計較地得意挑挑眉,才略遺憾地說:「不過,哥哥開店之後,情人節我就都在店裏幫忙呢,那時候人都超多,忙完就打烊了哩。」
    
    「這樣啊,那你們對於去死去死團有什麼想法呢?」有顆痣挑起情人節必討論的主題之一,並進一步追問:「兩位是否也曾入團過?」
    
    拉貝爾立即兩眼發光地狂點頭,妲米歐卻不解蹙眉搖頭,「沒有呢,幹嘛去湊那種熱鬧呢?」
    
    「為捨摸不要啊?起司那麼好疵,當然要入團疵起司鍋啊!」拉貝爾訝異反問。
    
    其他兩人望向他那明顯嘴饞的表情,頓時了然地抽了嘴角,敢情是聽成起司起司團啦?
    
    「不是起司,是去死團。」妲米歐無奈輕嘆地糾正發音。
    
    「去疵團?情人節本來就要一起疵疵喝喝啊!」依舊神聽力的拉貝爾睜大呆萌的雙眼。
    
    於是,妲米歐果斷放棄,直接撐著臉頰笑道:「是是是,反正你肯定有很多好料可以疵齁~」
    
    「對啊對啊!今天我哥要做敲多敲多好疵的ㄑㄧㄥˊ……森、森、森日大餐啦! 」一興奮就差點說溜嘴,拉貝爾紅著臉緊急改口,並將問題丟回去,「妲米勾才要跟乾哥者摸過啦?」
    
    耶嘿!套到八卦惹!妲米歐腹黑一笑地喝了口茶,「呵,我跟云者摸過槓麻要告訴尼勒?」
    
    「哼哼哼!肯定是……」還不死心的拉貝爾,雙臂環抱自己扭啊扭,以三八嗲音模仿妲米歐,「云勾勾~能家要親親抱抱~」
    
    「你!」妲米歐怒爆青筋地黑笑,「那是你跟你・哥吧!」
    
    「才沒有!都是他自己要……」炸紅臉的拉貝爾立馬摀住嘴,結結巴巴地說:「那、那、那、那個……窩們不是要示範那捨摸捨摸東東嗎?」
    
    噗!真好套內幕!妲米歐心滿意足地拿出牛奶花生糖,忍笑問:「好啦好啦,來吃糖。」
    
    「喔耶!」
    
    見專來亂的小吃貨終於被擺平,有顆痣連忙取下方才不得不戴上的墨鏡,刷一把主持人的存在感,「那麼有請妲貝熊解說如何讓單身貴族在情人節跟朋友炫耀吧。」
    
    「首先,把一隻手用深色的BB雙塗黑。」妲米歐一把撈起拉貝爾的右爪子快速示範,「接著掛上手錶之類的飾品假扮男友的手,拿好需要的道具,再喬好自拍姿勢。」
    
    「就可以自己喂自己疵蛋糕嚕!」拉貝爾張嘴一口塞進『假男友』送來的蛋糕,開心地咬了咬後,又忍不住問:「不過槓麻用我的手示範啦?明明妲米勾的手比較Man不用塗黑。」
    
    「哪有?人家手現在保養的柔嫩光滑,哪裡Man了?一看就破功啦!」妲米歐不服氣地伸出纖纖玉手作證。
    
    「有嗎?」拉貝爾戳了下妲米歐的手臂,「明明這裡肌肉敲大塊。」
    
    「哼哼,這可是身為專業演員應有的體魄呢!」
    
    「嗯嗯,演『妲吉拉』的專業體魄!」
    
    「呵,要不要現場示範呀?」
    
    喀啦折手指聲響中,有顆痣再次捏著冷汗打圓場,「這個,偽閃自拍確實是不錯的主意啊!不過,每年都這樣過好像也挺孤單的耶?」
    
    「這招當然只是撐撐場面囉,單身的朋友們別氣餒,努力充實自己,桃花就會降臨在準備好的人身上唷,已經有伴侶的,也要好好珍惜彼此哦!」妲米歐對鏡頭眨眼甜笑道。
    
    拉貝爾也舉手熱情附和:「迷錯!要像妲米勾努力充實肌肉一樣的衝喔!」
    
    「……」
    
    在主持人眼神暗示下火速關燈收場的尾聲片段中,觀眾們雪亮的雙眼仍準確捕捉到某紫毛被狠巴頭的畫面,於是,當晚網路各論壇的單身宅們,不論男女,皆紛紛發出一段感慨。
    
    『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良苦,讓超級閃光體妲貝熊撫慰了我們孤寂已久的心靈——妹紙實在太凶猛/男生實在太幼稚,果然還是單身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阿貝貝啊,泥到底有沒有上節目不皮癢的時候?www
    泰勾啊,就說不要亂嚇工作人員啦XDDDD(#

    
    至於泰貝情人節怎麼過……反正就是疵大餐嘛AWA(#



By 喵芭渴死姬 / 02.14.2016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拉貝爾|SC|泰特斯|西班牙咖啡|妲米歐|DaBear|妲貝熊|【放閃吧♥單身貴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踩www

02-14 21:55

喵芭渴死姬
恩啊~♥02-19 21:47
荷薰風
拉貝爾到底有沒有不找死的一天ww

02-14 22:34

喵芭渴死姬
這個嘛...我也很想知道WWWWWWWW02-19 21:47
檸果hatasu
ㄘ大餐wwww
妲米米一直套到內幕好想詳細啊@////@
太可愛啦www
從頭到尾戴著墨鏡果然是正確的XD(推?

02-14 23:34

喵芭渴死姬
妲米米對於如何挖貝貝內幕越來越熟練啦XDDDD
妲貝熊的節目絕對是墨鏡商的愛WWW02-19 21:47
茶葉梗
這兩個在一起就會鬧wwww
情人節快樂呀~~>D<

02-15 01:16

喵芭渴死姬
兩隻到哪都要吵吵鬧鬧啦XDDD
祝梗梗天天情人節一起被孩紙們閃AWA(##02-19 21:46
諸葛
果然單身大讚!(漂走

02-15 20:04

喵芭渴死姬
單身的美好啊~WWW(#
02-19 21:46
✿姥啾✿
好吃的肉~~好吃的大餐~~好吃的小貝貝.....(被滅###

02-15 21:57

喵芭渴死姬
全都疵光光AWA(#02-19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