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C】★ 123. DaBear妲貝熊【草莓之戀】閃閃草莓園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12-18 09:45:57│巴幣:20│人氣:393
->>>專屬妲貝熊的草莓初戀又酸又甜,唯有品嚐之人才知箇中滋味。

By 喵芭渴死姬


    【團體】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呼草莓~大哭草莓~呆吐草莓~搭搭搭哩搭搭嚕草莓……」
    
    一早梳洗換衣,拉貝爾打理自己的儀容,嘴裡邊唱著自創小曲,歌詞內容卻是幫今日通告的主角大湖草莓胡亂取的諧音名。這要是讓廠商聽到,可真要大哭了。
    
    準備就緒時,也差不多要出發了,拉貝爾「被迫」坐在哥哥腿上吃著「被硬要餵」的草莓,等待汪一全開車過來接他的通知。然而他們等了半天,卻只等來一通電話。
    
    「噗哈哈哈!大叔拉肚肚啦!」拉貝爾死沒良心地倒在哥哥懷裡大笑,將「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說但讓我笑完先」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臭小鬼!老子等下會打給亞尼克請他順道去載你,今天的經紀人工作也會請他代為處理,你小子乖點別老顧著鬧……」
    
    聽著話筒那頭的碎念交代,泰特斯注視寶貝兒調皮的吐舌鬼臉,忽然心念一動地出聲打斷:「不必,我來代班。」
    
    「嗄?」別說汪一全呆了,拉貝爾自己也傻了,這位面癱冰山王要當代理經紀人?
    
    「不行?」泰大哥語調微揚反問道,大有竟敢質疑朕能力不足之意,立馬就讓苦蹲馬桶的人俗辣就範了。
    
    「呃,可、可以,那就麻煩泰哥了。」汪一全黑線乾笑說完,就頭痛又肚痛地將一張大叔臉皺得更似辣騰騰的菊花,天啊!泰哥那神魔個性當經紀人會出事吧?還讓不讓老子安心養病啊?
    
    就這樣,泰哥當起了一日代理經紀人,究竟這通告會進行得如何呢?難得也煩惱一回的拉貝爾,抓了抓臉頰又撓了撓耳根後,鄭重地下了個決定——先來安撫下他擔憂脆弱的小心靈好惹!
    
    於是,在他們趕到拍攝現場的草莓園後,拉貝爾首當其衝地直奔休息室。
    
    「Yoooooo!妲・米・勾~」
    
    正讓化妝師打扮的妲米歐,睨了眼探頭賊笑的紫毛頭,便挑眉涼涼道:「槓麻?跟你泰勾勾一起工作就特別開心吼?」
    
    「咿?才、才迷有!」本想好的小惡作劇頓時一滯,拉貝爾臉紅傲嬌地否認完,就在化妝師的指示下坐在一旁,顧左右而言他地轉移話題,「聽說我們要想一個草莓小故事耶,妲米勾有想到什麼嗎?」
    
    「小故事啊,夢幻的那種吧。」妲米歐偏頭想了會,施以清雅妝容的粉眸浮起甜甜笑意,像極散發戀愛香味的粉嫩草莓,「比如……成串的草莓是少年少女編織的初戀。」
    
    唔,初戀……想起早餐的吃草莓過程,拉貝爾稍飄了下目光,企圖遮掩忽來的羞澀,半晌才又壞笑地伸指戳她的手臂,「可是,妲米勾的肌肉會把草莓擠破吧,那初戀不就要史翹翹惹?」
    
    尼才要史翹翹啦!被打斷甜蜜思緒的妲米歐,冒起凸凸青筋,秒轉甜笑為黑笑一瞪,「再戳就把你腦子跟草莓一樣擠破。」
    
    這威脅實在夠驚悚!然而,若一次就能嚇退欠皮癢的紫毛頭,拉貝爾就不拉貝爾了。於是,他抖著小身子收回手指,卻在不經意瞥及妲米歐細白雪頸上的某可疑粉點時,又忍不住嘴賤了句:「妲米勾那麼兇,小心把脖子上的草莓嚇跑啦!」
    
    「唔,才沒有什麼草莓!」被戳中恥點的妲米歐頓時紅了臉,連忙垂下頭髮遮住脖子,一旁聽到的化妝師也偷笑地幫她補上遮瑕膏。
    
    「嘿嘿!妲米勾跟云勾勾好親親愛愛抱抱羞羞……」
    
    見死小孩依舊得意地嗲聲戳恥點,妲米歐氣惱得正要一展手指肌力,就聽化妝師轉向拉貝爾涼涼地說:「你的鎖骨上也有一個。」
    
    「咦?者、者摸……才、才、才咩有!膩看錯惹!」這下換紫毛傲嬌羞恥了。
    
    「噗!有人也很愛種草莓唷~」妲米歐決定狠狠報復回去。
    
    「就說才沒有!」
    
    始終敬業工作的化妝師,聽著他們各種沒營養的鬥嘴,默默翻白眼腹誹了句——你們這兩個半斤八兩的。
    
    好不容易在吵鬧中討論好拍攝方向,工作人員也遞來通告服。拉貝爾好奇地跑進更衣室換上,竟是純白色的希臘風斜肩短袍。他打量著鏡中的大男孩,一身輕柔飄逸的絲綢布料,展露纖瘦的腰身與白嫩的香肩細臂,紫色長髮鬆垮地束在肩上,額戴嫩綠的桂冠頭環,這活脫脫就是個清麗明亮的美少年。
    
    當然,以上描述是來自他人的客觀視角,站在拉貝爾本人的非客觀視角來看,卻是——
    
    「啊哈!窩果然是敲帥氣的希臘戰神啦!」他舉起雙臂擠出假想中的肌肉,幻想自己如何手持華麗長矛於綠葉紛飛的草莓園中力戰肌肉邪神妲米熊鯊龍。戲癮上身的他,當場就比手畫腳地模仿300壯士,最後還自以為帥氣地踢去一小腳,踹倒腦補中的妲米邪神,大喊:「This is strawberry!」
    
    「臭拉貝仔換好衣服就快出來啦!」早已換裝完畢的妲米歐,聽到那聲沒頭沒腦的鬼吼,就沒好氣地朝更衣室催促。
    
    同樣身穿雪白希臘風短洋裝的她,卻是雙肩帶束扣的V字領,恰到好處地襯托她的美胸細腰卻不失典雅婉約,前短後長的裙擺下是一雙繫著果鍊的纖長美腿,如火般的紅棕長髮在化妝師的巧手下,蓬鬆微捲卻又柔順地垂散在身後,十足就像降臨人間的美麗女神,如果不聽她如何跟搭檔鬥嘴的話。
    
    「唔……」正興頭上的拉貝爾,只好悻悻然地回到現實,這才發現還有一條肉色的彈性布料混在衣物裡。
    
    這是幹嘛用的啊?他盯著布料正思忖之際,就聽到門外又傳來呼喚,便索性將這保護裙底風光的救星拋諸腦後,退出更衣室隨口應道:「好啦好啦!催、催催,小心妲米勾的喉嚨肌又變大喔。」
     
     「尼欠扁!」
     
     
     
     

    少女小心翼翼地捧起滿手草莓,以輕柔的目光細心呵護著,晶瑩粉眸裡是嚮往也是羞怯。少年燦笑地捏起一顆草莓放在嘴邊,滿懷期待地張口要咬,水亮碧眼裡是邁上未知旅程的勇氣。
    
    初戀的滋味,又酸又甜,既香也澀,如同那一顆顆紅豔飽滿的草莓,看似香甜美好,卻唯有品嚐之人才知箇中真實,並於往後時光中細細回味——那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草莓初戀。
    
    
    太美麗的畫面令攝影師的靈感奔湧而來,竟一連拍了好幾組照。整個拍攝區「喀擦」「喀擦」快門聲不止,所有人都摒息觀望這一幕,深怕一點動靜就打破這如詩畫的鏡頭,何況現場還有位神魔級人物正散發著濃濃的弟控氣場,而另一位經紀人老爸也毫不保留地發揮女兒控氣場。
    
    寶貝兒真是可愛。癱著臉的泰特斯早已柔情似水,恨不得立刻把寶貝弟弟抱回家。
    
    小妲米好可愛啊!笑咧嘴的亞尼克始終沒放下手機,誓要拍下漂亮女兒的每一面。
    
    工作人員們無言地捏了把汗,這開滿天的朵朵心花是腫磨肥事啊?
    
    然而,不同於大家的或癡愛或黑線,兩位模特兒當事人卻是各種滿腹吐槽——
    
    為什麼死拉貝仔是吃草莓的那個啦?妲米歐望著手中鮮嫩欲滴的草莓,眼饞、嘴饞得要命,卻只能默默把口水往裡吞。
    
    嗚嗚嗚!為什麼不乾脆真的吃掉草莓啦?拉貝爾死命撐著微啟的嘴唇,努力不讓口水流出嘴角,要知道這麼近的誘惑簡直比看得到吃不到還折磨人啊!
    
    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啦?肚子好餓的說!心有靈犀的妲貝熊,再次極有默契地一同在內心哭哭了。
    
    興許是雙重吃貨怨念太過駭人,攝影師在一陣抽風般的寒慄後,終於心滿意足地放下相機,對兩人比了個大拇指說:「完成!」滿場掌聲亦隨之響起。
    
    「喔耶!終於可以疵啦!」
    
    兩吃貨開心地齊聲歡呼完,便直接將手裡的草莓塞進嘴裡,露出終於圓滿的表情。至此,通告也算是結束了,大家也開始進行收場工作。然而,這世上就是有種名叫「樂極生悲」的大轉折——
    
    正當他們盡情享受新鮮草莓時,為多抓幾顆草莓的拉貝爾一起身,竟因維持拍攝姿勢過久而感到雙腳一麻,整個人就往前傾倒,「哇啊——揪命啊!」
    
    「貝兒!」
    
    「啊喂!」
    
    泰特斯立刻要衝去救人,可惜他一開始就站在經紀人觀望區,遠水實在救不了近火。好在離得最近的妲米歐反應夠靈敏,僅在一聲驚呼後,就緊急接住摔倒的人,卻也因作用力往後跌坐在地,拉貝爾便隨之趴倒在她的大腿上。
    
    就在這短短的關鍵瞬間,一道夾帶草莓芬芳的清風悄悄地襲來,又悄悄地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剛剛好吹起了正飄揚的裙子。於是,一條屁屁朝天的小褲褲,就這麼在光天化日之下,展現在大自然包括人類的面前,而忽感下身一陣涼爽的拉貝爾,也徹底石化了。
    
    「噗哧——」
    
    不!不能笑啊!儘管大家拼命告訴自己不要隨便嘲笑別人的倒楣,但噴笑聲仍此起彼落地響起,徹底展現「我同情你但請先讓我嘲笑完」的精神,直到強烈冰冷的黑暗殺氣席捲全場,眾人才紛紛驚恐地禁聲撇頭,表示他們絕對什麼都沒看到。
    
    這轉折實在太過突然,連妲米歐自己都傻了,只能呆愣瞪著膝上印有吐舌小黑貓的拉貝仔小屁屁,不經意地喃喃說出心底話:「這內褲品味一定是那一位的喜好了。」
    
    什、什麼?
    
    一句疑似戳破真相的呢喃,終於讓石化的人清醒過來。羞恥到海溝底的拉貝爾立即摀住屁屁跳起來,傲嬌度爆表地噴哭大吼:「膩、膩、膩才愛這捨摸品味啦!哇啊——」
    
    「呃……」前有嚎啕大哭的傲嬌鬼,旁有逐步逼近的黑面魔神大哥,妲米歐尷尬地朝自家老爸投去一眼。收到暗示的亞尼克竊笑地丟來一顆草莓巧克力,她便連忙遞給被恥哭的小吃貨,「好啦好啦,要不要吃?」
    
    「嗚……要……」抓過安撫傲嬌用的零嘴後,拉貝爾就拖著兩串淚撲進哥哥懷裡求蹭求順毛,一邊咬著甜甜草莓巧克力,邊口齒不清地埋臉嗚噎道:「揪捻洗惹啦(丟臉死了啦)……嗚嗚嗚……」
    
    「乖寶貝兒,回家哥做草莓蛋糕給你吃,好不好?」面對哭成小可憐的寶貝弟弟,泰特斯的滿腔酸醋怒火頓時化為繞指柔腸的憐愛。他果斷地打橫抱起拉貝爾又親又揉地哄著,完全無視遠處欲言又止的製作人,直接往外邁步離開,留下炸瞎所有人的閃光彈背影。
    
    日後,每當有人提及這段糗事時,該位傲嬌愛哭鬼都會義正嚴詞地表示——他絕對沒有撒嬌,都是哥哥硬拉他過去的!
    
    一場混亂總算結束了。工作人員們鬆了口氣,打算繼續收拾現場,誰知他們才一轉身——
    
    「云~」正偷笑拉貝仔愛撒嬌的妲米歐,一見出現在草莓園的秦云,立即甜笑地銜著草莓撲去,渾身飄著粉色香甜小花,「你來接我呀?」
    
    「嗯,我訂了餐廳幫你慶祝殺青。來,先喝點薑茶,天冷,我怕你著涼。」秦云摟著心愛女友笑道。同樣無視了欲言又止的製作人,倆口子你儂我儂地往外走去,留下了殺傷力不輸給前一顆的閃光彈背影。
    
    尼馬啊!以後妲貝熊的通告都要戴墨鏡工作啦!連續被閃兩次的工作人員們都抱頭哭哭了。不過,含淚悲泣的還有不斷欲言又止的製作人——
    
    留下通告服啊你們!那兩套衣服很貴的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張貝貝單圖後還有經紀人花絮唷~XD



✿  ✿  ✿        ✿  ✿  ✿        ✿  ✿  ✿        經紀人花絮        ✿  ✿  ✿        ✿  ✿  ✿        ✿  ✿  ✿


     自從泰皇上發出微服出巡代班一日經紀人的聖旨後,獲假苦蹲馬桶養病的汪一全,除了謝主隆恩外,也只能滿頭大汗地撥了通救命電話。畢竟經紀人除了幫藝人處理通告事務外,還有更重要的作用,就是替藝人打理良好的人脈網。
     
     換句話說,經紀人要能夠跟廠商、製作人、導演、攝影師、各工作人員等等聊天搏感情,尤其是像拉貝爾這種常不按牌理出牌的鬼靈精怪,最需要經紀人在這方面下功夫了。因此,由泰特斯這不是冷臉嚇人就是殺氣逼人的個性來代理經紀人,他實在不敢想像結果會如何啊!
     
     「這樣啊……」亞尼克聽著話筒那頭的的唉聲嘆氣,腦海不禁依據女兒和汪一全的描述,浮出一張弟控冷癱臉,究竟有多面癱多弟控呢?他實在好奇得不得了喔!
     
     『泰哥有點的……呃,社交問題,就麻煩你幫忙注意狀況了啊。』
     
     社交問題嗎?聽對方說得這麼緊張,亞尼克想了又想,決定暫先觀望一番,待他來見識見識,嘿!
     
     於是,這位唯恐天下不亂的真・大叔經紀人,就這麼踏上了勇鬥面癱魔神的冒險旅程。
     
     
     「嗨,初次見面,我是亞尼克,妲米歐的代理經紀人。」終於等到傳說中的人物出現,亞尼克率先伸手淺笑道,同時打量著眼前的男人。銀白色的頭髮整齊服貼,筆直的銀灰西裝一絲不茍,證明此人在某程度上的自我要求極高,俊美的五官冷得好比雕刻,果然面癱啊!
     
     這觀察至少維持了幾秒,然而,亞尼克主動招呼的手仍未得到回應。只見泰特斯雖面對著亞尼克,但目光卻好似具透視力,直接穿過所有障礙追逐遠去的紫髮身影,直到他確認拉貝爾安然進入化妝室後,雙眼才恢復常態地盯著亞尼克,並緩緩伸手握住,冷聲道:「泰特斯。」
     
     顆顆!果然一直盯著阿貝仔啊?暗自偷笑的亞尼克,也沒計較對方的冷漠態度,逕自說起經紀人的大致工作,「嗯,離正式開拍還有一點時間,首先我們得跟工作人員確認道具跟進度的部分,你手邊有資料嗎?」
     
     「與大湖草莓拍靜態唯美藝術照……」一向公事公辦的泰特斯迅速重述完內容,便轉身要朝工作人員的方向走去。既然要為藝人進行確認工作,他就不打算浪費時間在寒暄上,直接去找負責人。
     
     「欸,等等,這個是拍攝進度表。」好像真的不太愛交際捏?想著同時,亞尼克也連忙叫住人,遞出一張資料表,「 如果有按照行程或提早,說不定可以跟工作人員A一些現採的新鮮草莓回去唷!」
     
     嗯,進度表確實重要。泰特斯停下腳步接過一看,頓時微皺眉頭暗批,不過是拍張照片,居然要花一整天時間,這攝影組真沒效率!他癱著臉看向亞尼克,對不常聽到的字眼提出詢問:「A?」
     
     「就是『拿』呀,這是我在台灣聽到的方言啦。」亞尼克眨了眨眼笑道,絲毫不受冷臉影響,「 等等告訴小妲米跟阿貝仔可以拿好康,他們一定會更努力地拍照喔。」
     
     依據這前言後語推估到「好康」之意,泰特斯默默記下這些方言後,應道:「不必,貝兒要吃隨時都有。」說完便又要再走,就是死不跟人聊天。
     
     「是沒錯啦,不過這兒可是草莓園呢,若是辛苦拍完,手邊有新鮮草莓卻還不能拿來吃,小妲米跟『阿貝仔』這兩隻吃貨都會哭哭吧?」彷彿被引起了興趣,死都要聊天的亞尼克,繼續無視冷氣場地抬槓,刻意強調「阿貝仔」三字,視線看似望向遠方,實則在偷瞄弟控兄的反應。
     
     果不其然,泰特斯立即頓住,神情秒速柔和下來。是呢,寶貝兒肯定想當場吃個夠,嗯,一會兒就把整園的草莓全買下吧!計畫完畢,他見亞尼克還停在原地不動,便又冷起臉道:「還有事?」
     
     噗!一提到阿貝仔就不一樣勒!確認完對方的弟控屬性後,亞尼克忍住欲揚的嘴角,擺出一張孝父臉,「 嗯嗯?你不想在這兒等他們換好出來嗎?我想第一個看的說~」
     
     「……」
     
     這下,弟控大哥陷入了兩難,既想看寶貝兒換裝後的模樣,又想去找負責人「溝通」效率問題。在一番思量過後,泰特斯便出聲叫住經過的打雜小弟,「你,叫負責人過來。」
     
     「嗄?」打雜小弟顯然被嚇到,只能無措地看向比較常出現在片場的亞尼克。
     
     汗!這社交還真有點問題欸!亞尼克默默吐了槽後,指向製作人的所在地,笑道:「你別為難人家,這兒最大的領頭應該是製作人。麻煩小弟幫我們說一聲,我們現在要去找他問工作進度啊。」
     
     小弟如釋重負地點頭後拔腿就跑。泰特斯則朝亞尼克瞥去「你總算要工作」的一眼後,便往製作人方向走去,畢竟,比起自己的私欲,不讓寶貝兒因工勞累更重要。
     
     見狀,亞尼克立即快步跟上,搶先說:「嘿,我剛看工作人員送去的衣服好像是希臘風耶,是要拍什麼神話風格嗎?今天的風挺大的,希望不會拍太久吧,藝人可不能感冒呀!」
     
     泰特斯自是也明瞭今日風速,又想起進度表上拖拉到傍晚的拍攝效率,眉間的皺痕便更深,腳步也更快了。他直直瞪著遠處始終屁股不離座的製作人,邊掏出手機叫人送熱巧克力過來,完全沒打算回應亞尼克的問題。
     
     嘿嘿嘿,逗弟控真好玩耶!亞尼克憋住幾要彎起的眼,鎮定地瞄向手機短訊,大聲失笑道:「 齁,這阿云居然說要送薑湯過來,暖歸暖啦,不過也太不解風情啦,明明熱巧克力比較好喝的縮~」
     
     哼。泰特斯面不改色地在心底冷笑了聲,莫名得意自己才是最好的哥哥兼老公。誰知,人家話還沒說完——
     
     「熱巧克力好喝歸好喝啦,不過甜味有引發咳嗽的可能,所以只能勉強小妲米喝辣辣的薑湯惹。」亞尼克壞心地大聲說完,就回傳短訊給秦云:『你就送過來吧~小妲米會對你又愛又怒DER~』
     
     「……」隱隱察覺這傢伙是故意的,泰特斯冷森森地瞄去一眼,才拿手機叫人改送熱檸檬茶。
     
     耶嘿,計畫通!亞尼克壞笑地在心裡比了個勝利手勢,便回頭瞧了眼更衣室門,繼續喇勒:「唉呀,這兩隻是換好沒呀?欸對,希臘風的服裝造型,希臘神話裡有什麼跟草莓有關係的嗎?」
     
     這人真多話!泰特斯徹底無視亞尼克的聊天,只想盡快縮短拍攝時數。他從見到製作人開始起就一直觀察著,發現對方任工作人員忙得焦頭爛額,自己卻從頭到尾不是在吃就在滑手機咯咯笑,毫無帶頭領導之責,難怪進度表會如此安排。他按捺著怒火快步走過去,劈頭就說:「該交代什麼就快說。」
     
     囧!這不是社交問題,是社交障礙了啊!隨後跟上的亞尼克,滿臉黑線地翻白眼,「你在幹嘛呀?真是急性子。」
     
     「啊、啊……你是誰啊?」莫名被質問的製作人,錯愕地張開塞滿食物的嘴,隨即又想到工作人員都在看,便連忙擺回製作人的架子問亞尼克:「咳咳!怎麼只有你來?另一個勒?」
     
     「阿全鬧肚子疼啦,這一位是代替他來的。」亞尼克指了指身邊的人,「泰特斯,阿貝仔的阿兄,所以不是可疑人士喔。」
     
     「喔。」啊不就是藝人的家人咩,沒啥好驚!於是,製作人坐回位子,繼續吃漢堡配草莓灌啤酒,「啊你們來過這裡沒?草莓還不錯呷啦!不過沒有偶在XXX看到的大顆……」
     
     聽這製作人依舊廢話連篇,泰特斯的眼神也越發深邃了,當然,準備發飆的也不止他一人。
     
     「你覺得好疵,我們家的吃貨們當然也會覺得想疵,所以今天的進度應該沒問題吧?嗯?」亞尼克逼近一張黑笑臉問道。以往妲貝熊的通告中,兩位經紀人採用的是一白一黑策略,人高馬大的亞尼克自然是黑臉的那一位。雖然今天缺了白臉汪一全,但這位製作人實在是讓他白臉不起來啊!
     
    「啊瞎密進度啦?還不都是要看你們藝人有沒有乖乖配合,不乖就不放人呃呃呃——」本想硬撐的製作人,還沒嘴賤完就在某人的修羅眼神下化成一串驚恐吼叫,喔買尬!這是哪來的黑道大哥啊?
     
     噗!不行!不口以笑!沒想黑上加更黑的效果這麼好,亞尼克拼死命忍住要爆出的笑意,繼續得寸進尺道:「嗯嗯,說到配合啥的,製作人要不要給點好康的,讓我們家藝人們有動力提早完工?」
     
     「啊藝人完成工作本來就是應該的啊!還疵個屁?瞎米好、好、好、好……」因剛才的驚呼引來更多目光,愛面子的製作人咬牙努力扳回老大尊嚴,誰知卻差點被一道冷笑殺氣嚇尿,只好噴淚地緊急一縮,「愛疵瞎米都好啦~」
     
     看來還算識相,泰特斯神情才稍緩,就望見拉貝爾與妲米歐身穿清涼洋裝走到拍攝區,稍一轉身,輕柔裙擺便會飄起,令白嫩大腿若隱若現。於是,他的臉色又陰沈了下來,「衣服怎麼回事?」
     
     覺得不能再這樣毫無尊嚴,製作人決定拍桌怒崛起,「拍廣告當然要露越多越好啊!最好有走光才吸睛懂不懂?這叫做專業!你們外行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觀望製作人在雙重高壓殺氣下敗陣下來,亞尼克這才黑笑問:「你還好嗎?」
     
     「偶保證純美學藝術拍攝絕無煽情曝露鏡頭。」製作人真的哭了,大哥饒了俺吧!混口飯而已啊!
     
     「呵呵呵,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亞尼克用力拍肩燦笑道。
     
     「嗯。」泰特斯發出一聲極輕的鼻音,看了眼手錶,提出最重要的問題:「工作時數?」
     
     「要、要看你們藝人……絕不拖時……提前一小、兩小時……提前三小時結束!」實在受不了那森森的眼神,製作人終於跪地拜了。嗚嗚嗚!全叔啊!腫磨不是你來陪偶抬杠啊?
     
     「既然製作人都說要提早完工,那你們就努力完成吧,加油囉!」亞尼克對大家眨眼笑道,實在太樂見這次有黑面神助陣的好戲了!至於打好關係?欸,還交給阿全去煩惱吧!
     
     十分鐘解決寶貝兒的職場障礙,泰特斯非常滿意這樣的工作效率,看來經紀人也不難當嘛。思忖著未來可以多代班幾次,他朝攝影師前的拉貝爾望去,正好對上對方甜笑的目光,冰冷的臉便瞬間融化,揚起極溫柔的微笑。
     
     正拿手機拍女兒美照的亞尼克,以餘光瞥見這急速變化,再次竊笑地發出了感慨,吼吼吼!泰弟控不愧是弟控喔!
     
     於是,泰魔神的一日代理經紀人,就在亞尼克半吐槽半配合下,圓滿地落幕了……有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貝貝喔,泥到底有哪個通告不出意外啦?WWWWWWWWW
    泰勾喔,不要到處嚇人啦,泥還是回辦公室做總裁吧XDD(為公司員工點蠟(#
    
    感謝西啡放妲米把拔跟泰哥交流喔,據說亞尼克這次玩得很開心?XD(###


By 喵芭渴死姬 / 12.18.2015


-----------------------------------------------------


  SC社長辦公室
【草莓之戀】

團體成員受邀代言大湖 又大又甜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滋味  融化每個草莓控的心

廠商要求團體成員 與草莓拍靜態唯美藝術照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50、魅力▲50、歌藝▲50、才藝▲30 人氣▲200(+200) 薪資 100萬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6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BL|泰特斯|西班牙咖啡|妲米歐|草莓之戀|DaBear|妲貝熊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頭香WWWWWWW
泰魔神還是乖乖在辦公室裡就好啦別出來嚇凡人XDDDDDDDD
敢這樣玩他的人大概也只有親親寶貝兒跟亞尼克惹(#####

12-18 11:03

喵芭渴死姬
泰哥出馬,大家真的只有嚇到升天的份惹XDDDDDDD(###
好在亞尼克夠強悍HOLD得住啊~真大叔果真不一樣!AWA(全叔:....#)12-18 22:49
白樺木
二香!!!!!
貝貝的草莓鮮嫩欲滴哦哦哦哦!在下說手指尖捏著的辣個!!!(不是ㄒㄩㄥ 前的 那個 草ㄇ……泰哥饒命(奔#
泰哥好可愛www(為何這個形容詞(#

12-18 15:28

喵芭渴死姬
貝貝的草莓豪想舔舔喔喔喔喔~~~窩說的也是手指捏的那顆,不是胸前那顆粉嫩的...(被泰哥滅#
口愛的泰哥聽到這形容詞不知會什麼反應勒?請期待在網遊文裡揭曉AWA(#12-18 22:52
白樺木
(在下發現邊看文章每一段都有想法,但是一到留言區就之前想說的什麼話也吐不出了嗚嗚(攤

12-18 15:30

喵芭渴死姬
摸摸阿白,其實窩有時也會這樣,看完後忽然忘記要講什麼....qwq12-18 22:53
茶葉梗
嚇壞製作人反而拖延怎麼辦wwwwwwww
貝貝滿腦子都是吃吃吃,超級吃貨呀他wwwww
感覺貝貝好像閃光殺人兵企XDD
跟妲米時是一起閃瞎工作人員,跟俺家伊奴德合作就互閃wwwww

12-18 16:32

喵芭渴死姬
對耶!好現這個製作人俗辣歸俗辣還是挺過來了XDDDDDDDD
發覺貝貝跟泰哥正式交往後,吃得更多惹,果真幸福卻不肥啊~(羨慕ING(#
行動式閃光兵器!AWA
對耶!現在才發現到OAO
大概是貝貝和伊奴德都是容易玩瘋的個性,所以也特別會不小心就互閃起來吧XDDD12-18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