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奇幻片「預告死神」-獻給予你的奇蹟

作者:小梓│2015-12-31 23:34:30│巴幣:46│人氣:317



凡軒的第一百六十七份工作,獻給予你的奇蹟。


【預告死神】奇幻片
身為預告死期的死神,在人們死前一天,利用夢境顯示死前最後一幕,
告訴人們珍惜所剩的時間,便在一旁靜待死亡等回收靈魂,這是我的工作。
已經習慣人的生命苦短,卻因遇到不屈服死亡的人,
第一次對人類產生憐憫,想為人類改變命運!
───這個想法會讓結局改寫嗎...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我是死神,話雖如此,但生前我也是個人類來著。

  跟其他的靈魂不一樣,我對自己生前的所有記憶,自己的名字,還有我是怎麼死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唯一的線索只有一條銀製項鍊,項鍊背面還刻著「O.H」,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也不知道從何開始找起,不過在因緣際會下,我獲得了「預告死神」這個工作,可以頻繁的前往人間,工作的同時,也能尋找關於自己生前的線索。

  身為「預告死神」,就是在人類死亡前一天,將他們死前會看到的景象利用夢境顯現,要他們把握剩下一天的壽命,接著等待他們死亡,然後將靈魂回收。

  工作了許多年,也看過了不少面對死亡的反應。

  有欣然面對,將後事交代完後靜待死亡的人,也有不以為意,直到遭遇意外的最後那一刻才後悔的人。

  人類的壽命何等的脆弱又短暫啊......

  看過了這麼多的生命消逝,也漸漸覺得生命不再那麼值得憐憫,因為無論怎麼掙扎,終會一死。

  這次也是一樣。

  這次對象是一個在園藝店工作的年輕老闆。

  大家都稱呼他奧利維亞,可是好奇怪,名單上明明就寫他的名字叫奧利維爾.荷狄(Oliver Hoodie)......怎麼搞的,負責管理資料的死神寫錯了嗎?畢竟兩個名字寫法都很接近。

  不過,無所謂,照片一樣就沒問題。

  一手覆於額上,將死前一幕放入夢境,之後我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

  這時候在人類的家裡晃來晃去,看看擺設看看照片之類的,大致了解一下這個人的家庭狀況,是我用來消磨時間的興趣。

  奧利維亞自己一個人租了這間大概才6坪大的房間,小冰箱上堆放著電磁爐跟一些鍋碗瓢盆,浴室裡晾著覘板還有菜刀,角落的臉盆裡放著衛浴用品,房間小歸小,但給一個人住也算舒適,估計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簡潔乾淨又舒適的住家了。

  此時奧利維亞從床上坐起,睡眼惺忪的,不知道是要去廁所還是怎樣,總之他就是醒來了,但他就像是愣住般,直直地往我的方向看。

  嗯?

  他是在看我嗎?

  我往左踏了幾步,他在看我。

  我又往右邊走了幾步,他還是在看我。

  欸欸?他是真的在看著我耶,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結果他卻抓住了我的手,這舉動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問:「你看得到我......還碰得到我?」

  他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看得到啊,看你穿的一身黑,還有兜帽,是死神對吧?真特別啊,穿著就跟傳說中的一樣,穿著一身黑衣還有兜帽,就差拿鐮刀了呢。」

  我忍不住皺眉。

  以往夢到自己死前最後一幕的人類,一睡醒不是茫然就是嚇得要死,怎麼就這個人輕鬆得彷彿在跟老朋友說今天天氣真好?還是他是傳說中的靈異體質來著?

  「我說你啊,對自己即將面臨死亡有點心理準備好嗎?就算不怕死亡,也要想想怎麼珍惜剩下的時間吧?我都來預告你死前最後一幕了,你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了喔,至少趕快想想要交代的後事,或是有想見的親人,快利用剩下的時間去見一見啊。」

  可能是因為他看得到我,加上這反應太出乎我意料了,讓我忍不住出聲提醒。

  「嗯?可是死神先生,我的父母早就離開人世了,我想見也沒得見啊,」他之後苦笑道:「還有喔,這麼講雖然有點不尊重專業,但你讓我夢到的死前最後一幕,百分之百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啊。」

  咦?


  一整天下來,我抱持著滿腹疑問緊跟在他後面(反正普通人看不到我,我跟著也不會造成騷動),他一路上哼著歌走到園藝店上班,安然無恙地過到太陽即將下山關店,去超市買晚餐食材回家做飯。

  還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我看著他排在地上的那堆煮飯用具,這麼小的電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他正在用電磁爐煮的那鍋金黃色濃稠液體又是什麼?我默默離得很遠,好像那是什麼會爆炸的玩意一樣。

  「死神先生有喜歡吃的東西嗎?」他突然丟出了疑問。

  「......蛤?」

  「晚餐啊,晚餐,看死神先生不吃不喝,現在應該餓壞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這種個性理應是很討人喜歡的那種,但我現在只有往他頭上巴下去的念頭。

  為什麼他看到一個來奪走他生命的死神,心情還可以這麼清閒啊!

  「死神是沒有飢餓跟口渴這東噗喔喔喔燙燙燙燙燙!」我話還沒說完,奧利維亞不知道何時走到我面前,豪不客氣地將碗口塞到我嘴邊,碗裡裝著剛剛他在熬煮的金黃色液體,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喝起來真的十分濃稠,還超甜:「幹什麼!這像泥巴又甜死人的東西是什麼!」

  「玉米濃湯,死神先生還是會飲食的嘛,我另外弄稀釋過的給死神先生吧,」奧利維亞轉身繼續煮湯的同時自言自語:「不過跟......一樣,很討厭太過濃稠跟太甜的玉米濃湯呢......」


  他已經多活七天了。

  第二天時他就跟我透露他死前一幕地點是在馬路上,八成是車禍死掉的,也就是說......

  「安全返家~死神先生,看來我今天還不會死呢,嘿嘿。」

  當他一踏進家門的同時,他就會轉頭笑笑地這樣對我說。

  那句話,對我來說,簡直嘲諷滿點。

  第一天沒死我還可以當他運氣好沒死成,但現在已經第七天了!

  他遲遲不死,我也沒辦法工作,也就沒辦法回收他的靈魂。

  「你是我當預告死神這些年下來,我所看過命最硬的傢伙啊......還沒看過活超過一天甚至活到第七天的......」

  「我該說感謝稱讚嗎?還是我該期待有類似金氏紀錄的獎可以拿?」

  「不用期待了,沒有那種東西,」我揮了揮手否認他的言論:「倒是我該懷疑其實得死的人不是你,而是一個跟你名字很接近的人,說不定是你的兄弟來著?你有沒有一個兄弟叫奧利維爾呀?」

  當我提及兄弟時.我注意到奧利維亞原本一貫的微笑突然收了起來。

  咦?真的假的?我亂猜的還真的有兄弟啊?怎麼?不會是知道我要去預告他兄弟的死期了,準備要用盡千方百計阻止我之類的?

  他沉默了許久,之後他才緩緩道:「死神先生,我確實有一個雙胞胎哥哥。」

  「喔?太好了,他住哪裡?」沒想到他居然會願意配合,我繼續問下去。

  奧利維亞面露難色。

  「怎麼?難道跟他感情不好所以吵架吵到分開住?也是,看你之前說自己父母過世時也沒提及他,看來吵得很兇喔?」

  「不是的,死神先生,那個......他......」奧利維亞躊躇許久才繼續道:「他早就過世了。」




  我遭遇了我死神生涯以來,第一次無比艱難的工作。

  深夜,我坐在床邊,看著上頭給我的名單,苦惱地回想奧利維亞跟我說的話。

  七年前,奧利維爾死於一場車禍,被小貨車狠狠地迎面撞上,是當場死亡,死在奧利維亞面前。

  為什麼上頭要我去找奧利維爾這個已經死掉的人?

  而且名單上照片裡的人明明就跟奧利維亞差不多年紀,怎麼看也不像七年前的年紀,奧利維爾也不可能還活著,奧利維亞都說他是當場死亡了。

  就算名單上真的是寫錯名字,要死的人確實是奧利維亞好了,又為什麼他到現在都還沒死?

  呃啊啊......好煩頭好痛......我伸手揉了揉隱隱作痛的額頭。

  「死神不用睡覺嗎?」

  本來已經就寢的奧利維亞,不知何時醒來的,他揉了揉眼睛坐了起來。

  「死神跟人類不一樣,死神在成為死神前也只是個靈魂,而靈魂有靈魂處理生理需求的方法,」語畢,我轉個話題道:「我想上頭是不可能會要我找一個已經死掉的人的,所以要死的人應該是你沒錯,可是一般來說我預告完過後一天就會死了,你可是正在往第八天的紀錄邁進啊。」

  「那死神先生乾脆就繼續住下來,住到我死為止吧?」

  「不可能,我一個靈魂在人間待太久也是會有負擔的,第十天我就得回去休息極長一段時間,休息前我會再跟上頭確認一下你的死期,如果確實會死就是立刻由另一個死神接手,反之就是你可以繼續活了。」

  「這樣啊,也就是說可能再也見不到死神先生了?」

  「大概吧,不過你看我是要幹嘛?我死神欸。」

  「唔......怎麼說呢,可能是因為我一個人久了,覺得很孤單,剛好死神先生來了,而且死神先生人也不壞啊,當室友感覺挺好的。」

  「我真不知道該說你天性樂觀,還是神經比猴麵包樹還要粗,居然會對死神有好感?」

  奧利維亞沉默了一回兒,續道:「死神先生,我看到的死前一幕,除了在馬路上外,還看到與現在的我年齡相仿的兄弟喔。」

  我愣了幾秒:「為什麼突然要跟我說這件事?」

  「嗯?就突然想講啊,」他笑笑地道:「如果能在死亡的前一刻見到他,確實也挺不錯的,不過我也說過你讓我看的死前場景不可能發生的對吧?他七年前就死了,我真要看到他也應該是看到七年前的他,怎麼會是與現在的我年齡相仿的他呢?」

  「唔,確實是有點奇怪......」

  「對了對了,我呀,小時候很喜歡跟我兄弟這樣玩喔~」奧利維亞抓起我的左手跟他的右手掌心貼合:「我們是雙胞胎,相似度高到可是連父母也分不出我們......嘛,總之這樣就很像在照鏡子,我們常常在玩模仿對方的動作跟表情,可以這樣玩一個下午......」




  他在說話的時候,我腦中也突然出現很模糊的畫面,是自己在跟一個男孩一起玩,也跟現在一樣,雙手貼合在玩耍的畫面......

  我眨了眨眼,可是那似曾相識的感覺卻又立刻消失了。

  應該只是錯覺吧?我這樣想。

  「奧利維亞,你會害怕死亡嗎?」我問。

  「嗯?不知道耶,大概要等遇到才會知道吧,不過我有不能死的理由。」

  「是什麼?」

  「我曾經鑄下了大錯,那錯誤嚴重到即使我以生命為代價也不足以挽回所有,我覺得我能做的,只有承擔責任活下去。」

  「為什麼?你做了什麼事情嚴重到要這麼沉重的活著?」

  「這是我到死都得守著的秘密,連死神先生也不例外喔,所以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那死神先生晚安囉,我明天還要早起去工作呢。」

  「......」

  真想,巴他頭。看著他又躺回去睡著,我舉在半空中隨時預備打下去的手,因為內心的莫名惱怒而顫抖著。

  不過,我想我應該能做點什麼來延長他的壽命......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這麼做。

  只是我也才成為死神幾年而已,論位階,我沒有能夠更動死期的權力。

  頂多只有在對象死亡,而靈魂還沒被回收的那段時間,由死神透過付出代價來引發「奇蹟」,可是「奇蹟」若是由我這種程度的死神來使用,成功率大概比中樂透還要低。

  而且,在我成為死神時,上頭也告誡過我,若真的想引發「奇蹟」,就要有付出極大代價的覺悟,簡單來說,如果奧利維亞死了,我想對他使用「奇蹟」,我就得以自身的靈魂將不復存在之類的重大代價,來喚回他的生命,一命換一命,很公平。

  不過,從來還沒有死神使用過「奇蹟」,畢竟,可沒有人會想要「再死一次」。

  這該怎麼辦呢?我無法更動死期,但也不想再死一次。


  第九天的清晨,我跟著奧利維亞到他工作的園藝店。

  因為也沒什麼事,所以我就在店門口到處晃晃。

  看來奧利維亞照顧植物還挺細心的,很多都長得很漂亮,連我都有點心動,想買個盆栽回去擺著。

  不過,盆栽買回去好像也活不起來,真可......

  「唔咿咿咿!?」

  我突然被不知道從哪裡噴出來的水顏面攻擊。

  「咦!?死神先生!?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站在那裡!」

  聽到我的慘叫,奧利維亞慌張地跑過來,但他不知道是不是太慌張了,居然忘記自己手上還拉著開著水的水管,那水管好像還是剛才噴濕我的罪魁禍首,本來只有頭濕掉的我,被他手上的水管一潑,變成全身濕透了。

  「......奧利維亞,你讓我這幾年的死神生涯以來,第一次如此地認真考慮是否該去向上頭申請一把鐮刀來砍你。」

  「對不起呀啊啊啊!」

  「算了,倒是多虧你,我也發現本質是靈魂的死神被潑到水原來是會濕的。」

  「可、可是濕掉的衣服穿在身上還是很不舒服吧?要不要換下衣服呢?這裡雖然只有工作服......」

  看得出來他很想要彌補剛剛的過失,不過,奧利維亞這傢伙,還沒等我回話就跑去拿了工作服,然後逕自要脫我衣服了。

  在他解開我第三個扣子的同時我立刻制止他:「停,我自己會換。」

  再繼續被脫下去就是很不妙的發展了,我還不想回去之後被揶揄一些「史上第一個光天化日下被人類扒光衣服的死神」之類的話。

  「這樣啊,那這個就給死神先......」

  奧利維亞突然呆愣住,視線似乎是放在掛在我脖子上的項鍊。

  項鍊原本都是收在衣服內的,不過被他解開三個扣子後,項鍊也就跟著露出來了。

  他語氣茫然地問:「為什麼......你會有這條項鍊?」

  怎樣,是沒看過戴項鍊的死神喔。

  他將手探進他的衣領,也拿出了一條項鍊,與我戴的款式一樣。

  「為什麼......死神先生,你到底是誰?」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而且自我有記憶以來這條項鍊我就一直帶在身上,也不過就是同樣款式的項鍊,有什麼好奇怪的?」

  「確實,是一模一樣的項鍊,可是這項練是我跟我兄弟出生時,父母去訂做的,背面還刻著我們名字的縮寫,所以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一對項鍊......」

  當他將項鍊翻至背面,我看到項鍊背面上刻著「O.H」,跟我的項鍊一樣......

  我愣得不知道如何回話,不知道過多久我才擠出一句:「難道你想說我是你那死掉的兄弟嗎?不可能,我對你半丁點印象都沒有。」

  我對這句話充滿了不確定,我是所有靈魂中目前唯一想不起生前記憶的特例,所以就算我生前真的就是奧利維爾好了,對奧利維亞沒印象也是無可厚非。

  可是不對呀,那我拿到的名單又是怎麼回事?說是寫錯名字的話,奧利維亞卻還是活得好好的,那如果不是寫錯名字,所以要死的人確實是奧利維爾的話,如果我是奧利維爾,是我要再死一遍嗎?這怎麼可能!開什麼玩笑!

  所以我不是奧利維爾,我不是!

  得出了結論,而且也對這想法充滿確信。

  「我不可能是你的兄弟,只憑項鍊是證明不了什麼的。」

  奧利維亞突然伸手捉住我的兜帽,企圖將我的兜帽扯下來。

  我連忙緊緊捉住我的兜帽不讓他扯掉:「幹什麼!又想扒掉我衣服嗎!?沒禮貌也該給我有個限度!」

  「我又不是變態!我只想脫你帽子確認而已!」

  「確認啥?長相嗎?哪有死神把長相給人類看的道理!給我放手!」

  「給我看一下你長什麼模樣又不會少塊肉!」

  「不給你看你也不會少塊肉啊!」

  「你在害怕什麼!為什麼不能讓我確認你的身分?我只是......我只是想......」

  「你夠了沒有!」

  這次我是真的火大了,我一聲怒吼,並伸手用力將他推開,這一推剛好將他推到了馬路上。

  而他仍抓著我的兜帽的手,就在我推開他的同時,也將我的兜帽給扯了下來。

  那瞬間,我跟奧利維亞都睜大了眼睛。




  「奧利維亞?」

  不知道為什麼,奧利維亞對著我開口喊出了他自己的名字。





  強烈的撞擊聲。





  「搞什麼!怎麼突然就衝出來!」

  「快來個人叫救護車!」

  我愣愣地站在原地。

  明明四周理應漸漸因為聚集著人群而喧鬧起來,但我卻只感覺得到難受的耳鳴,以及許多的疑問在我腦中亂衝亂撞。

  他說過他死前所看到的最後一幕是他那理應已經死去的兄弟,可是他剛剛看到的卻是我。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他跟我會擁有一模一樣的項鍊?

  又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剛剛那瞬間似曾相識?

  還有,剛才他喊出了自己的名字......為什麼要對著我,喊他自己的名字?

  而這莫名產生的,前所未有的,撕心裂肺的感覺,又是怎麼回事?

  我是誰?我生前是誰?

  許多模糊的影像跟隨著疑問衝入腦中,感覺很難受,彷彿腦袋要炸開了......可是我必須想起來......

  爭執,馬路,車禍。

  不行,還是太模糊了......頭好痛......

  此時我注意到園藝店的玻璃。

  「......咦?為什麼?」

  原本鏡子一類的東西是映不出靈魂的模樣的,死神也是同理。

  可是為什麼,玻璃上映出了我的模樣呢?

  為什麼我的長相,會跟奧利維亞一模一樣呢?




  我伸手碰觸玻璃,而玻璃上映出的我也做著同樣的動作。

  就彷彿前天晚上,我跟奧利維亞手碰手那樣的互動。




  一切豁然開朗。

  我想起來了,全部都想起來了。





  被小貨車強烈撞擊的他,即使送進急救室搶救仍然回天乏術,但醫生仍不放棄搶救。

  我站在一旁默默看著,醫生總是很努力地從死神手中搶救生命呢。

  但這次,我沒有打算跟醫生搶人。

  「嘛,原本我以為是負責管理資料的死神寫錯了你的名字,但其實沒有寫錯,奧利維爾.荷狄,這確實是你的名字。」

  我看著躺在病床上,滿身是血的他。

  「你曾跟我說過你絕對不能死的理由,是因為承擔著責任,那個『責任』是指『奧利維亞』,對吧?雖然我現在問,你也沒辦法回答我就是了......」

  「你也說過你死前一幕是看到你那死去的兄弟,而你死前看到的人是我,在被車撞之前你也對我喊了『奧利維亞』這個名字,再加上我們都有一模一樣的項鍊,一模一樣的容貌,還有我剛剛也回去跟上頭調閱了一些資料......我確實是『奧利維亞.荷狄(Olivia Hoodie)』,在七年前死去的,你的雙胞胎弟弟。」

  「哼,你裝得根本就不夠徹底哪,我奧利維亞,最最最最最討厭又濃又甜的的玉米濃湯了,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啊。」

  「總之,我想起了我死前所發生的事情了,我們正在爭執母親節要買什麼禮物給媽媽,吵到都要打起架來了,你突然推了我一把,剛好把我推到馬路上,然後我就被車撞死了。」我忍不住搖頭:「現在是反過來,換我把你推到馬路上給車撞......身為預告死神,我還真沒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你完全沒想到我會被車撞死,你覺得很愧疚,可是得知我死掉的母親似乎是不想相信死掉的是我,就以為死掉的是你,甚至因此精神失常,你不想告訴媽媽真相,不想讓媽媽更難過,就告訴父母還有朋友自己是貨真價實奧利維亞,讓大家以為死掉的真的是奧利維爾,透過代替我活下去作為贖罪,希望這樣除了不讓母親更難過外,也希望這樣能讓我原諒你......」

  「可是我怎麼可能生得了氣呢?你是我的雙胞胎哥哥,你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我會不清楚嗎?你這個傢伙......不管過幾年都是需要人擔心的笨蛋......如果你真的希望能得到我原諒,拜託你先原諒你自己吧,不要再自責了,背負著我死亡的責任而活什麼的,太沉重了......」

  然後,我握緊拳頭。

  我要對他,奧利維爾,我的雙胞胎哥哥,使用「奇蹟」。

  我知道失敗的風險很高,我也知道後果可能是我再死一次之類的,但我還是要做。

  「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次......死神獻給予人類的奇蹟......」













  出院過後幾天,體力恢復得差不多了,我也就回園藝店稍微打理,多虧了常常來店裡光顧的伯伯幫忙照顧,這些植物才沒有枯死。

  「哎呀,才剛出院不要讓自己太勞碌啊。」

  「沒事,除了手臂骨折還需要好一陣子外,其他都全好了!」我回以一個微笑,表示我沒事:「而且在醫院躺太久了,再不活動身體都要生鏽了。」

  「說來還真是奇蹟哪,聽說你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可是後來又神奇地活過來了呢。」

  伯伯笑著拍我的肩膀。

  「確實很不可思議呢......」



  「終於可以下班了。」將鐵門關上後,我往超市前進,邊思考晚餐的問題:「今晚煮個蔬菜湯好了......」

  就在我還在思考是要買高麗菜還是白菜時,我突然一個恍神,然後身體自行後退了好幾步,而就在我意識回來的同時,只看到剛剛走過的地方,此刻躺著一個灑水器,而灑水器裡的水也全都灑了出來。

  沒多久,一名婦人從住家裡跑了出來。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放在陽台邊的灑水器給撞下來了,你沒事吧?」

  「我沒事,不用擔心。」

  在婦人確認我真的沒事之後,就安心地回到家裡,而我則是繼續往超市前進。

  過了一陣子,我開口道:「奧利維亞又救了我一命呢,而且在你施展那個叫什麼奇蹟的魔法來著之後,就變成像是守護神的存在了呢。」

  奧利維亞的聲音在腦中響起:「說幾次了,不是變成守護神,而是你的靈魂跟我的不知道為什麼連繫在一塊了......總之!奧利維爾,我把你從死亡邊緣給救回來,不准再給我遇到意外!不然像剛剛要是我沒有幫你,你可是會直接被灑水器砸頭呢

  「就是守護神的概念嘛。」

  「......算了,隨便你講。」奧利維亞的語氣滿滿的無奈感。

  「不過,是真的,很謝謝你......不僅不恨我,還救了我。」

  「客氣什麼,而且我也說過了,我不恨你。

  聽到這句話,我露出了微笑,雖然我想他看不到,但我想他能感覺得到。


-The End-


梓的工作筆記165. 2015.12.31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筆記了。」

  「說起來讓凡軒在這最後一人分飾兩角果然還是太吃力了嗎?他三不五時就會念錯台詞,在不然就是角色個性抓錯了。」



說真的對於結局我糾結很久
我寫的三個版本
一個是像這樣算是Normal End 1
但一開始是奧利維爾掛掉了
所以奧利維亞回收靈魂兄弟倆回地獄一起生活的Normal End 2
還有奧利維亞犧牲自己復活了奧利維爾的Normal End 3
都是Normal End(X

啊看不懂我在寫什麼的那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已經幾百年沒寫文了



今天下午三點搭車回高雄
在台中塞車卡了快一小時真的是嚇死人
突破塞車車陣之後快的跟用飛的一樣
而且才剛跟老爸說剛過台南關廟
然後低頭滑一下手機
抬頭就看到已經過燕巢岡山往楠梓衝刺了嚇死人
一度以為剛剛是不是穿過什麼異次元空間才這麼快



總之

以下淺談關於SC結束之後的安排

之後確定會將凡軒安排進Seed Of Star(以下簡稱SS)
但不會是現在立刻馬上
雖然也有人說好像可以請假所以先丟履歷

但重點是我沒時間可以畫人物圖啊啊啊XDDD
我也想現在立刻馬上就把凡軒安排進去
但真的重點就是手速不夠快
沒辦法立刻就把全新精緻人物圖生出來

15日放寒假 但是要在親戚家暫住到24日
之後回家除了要準備過年外 也有一些事情要解決
然後我們畢製報名了2月開學前夕的WSTP
不知道會不會報上 啊有報上那就是會很忙

丟履歷我會選在這兩個時段:
1.寒假
2.三月畢製總評進新一代與否過後

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各位這兩年來的照顧

新年快樂
這不會是結束
只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不是寒假就是三月我會帶著凡軒再次踏上舞台


最後送上這首歌


Eight letters, three words, one meaning
8個字母,3個單字,一個意義





I love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玨穎雷悠
看完之後……我默默的把腦袋挖出來重新整理一下……我好混亂啊啊啊啊!!
還是睡醒在看一次釐清好了……

01-01 00:19

玨穎雷悠
看完之後……我默默的把腦袋挖出來重新整理一下……我好混亂啊啊啊啊!!
還是睡醒在看一次釐清好了……

01-01 00:19

Rinoa (閉關中)
抱抱小梓
辛苦了喔
故事很棒的說
喜歡

01-01 10:47

莫昀
故事好棒,喜歡!
希望在SS裡能再看到凡軒> <

03-03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繪圖】新鮮出爐沒什麼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