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二次創作】『2014聖誕節賀圖』(※2016-06-15更新)

荊凜櫻 | 2015-04-30 00:20:46 | 巴幣 4 | 人氣 205

※因應重新申請巴哈帳號之舊圖補貼系列!



『星空幻想:Rebirth - 主角群』

★作畫工具:SAI



★角色名稱<左起>:露可、咪咪、舒博爾、艾洛特、蘋果、索瑪、格芮妮、伊希莉亞、柯摩托、艾芬多絲。


本想作為2014年聖誕節賀圖、同時參加台版官方『小畫家通緝令』活動。
一直拼命畫到活動截止前一刻,結果還是來不及趕上……我的效率真的很差呢。(;д;)
總之還是畫完了,避免自己又忘記、而提前傳上來,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ゝω・)☆


※2016-06-15補充:同場加映(?)。



這五張是之前雷爵時期的星空還健在時所畫的。
還記得當時因為某個令人十分不愉快的原因,以致我脫離與重返有過三次。
只能說,年輕人就是年少輕狂。(誒你w

正題回到繪圖上,這五張正好是剛入手數位板/繪圖板時,個人第一批正式電繪作品。
轉眼間,過去了五年,真是歲月如梭、時光不再———— (喂!!

咳嗯,這系列的繪圖都有發表在P網上,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前往觀看原尺寸大圖!OuO



創作同步更新pixiv

創作回應

任務了解
看到櫻大的作品~這一幅聖誕圖很鉅大亮麗啊~[e19]
集合眾多遊戲角色!!當時有作成聖誕卡片嗎^^
2015-11-07 11:06:19
荊凜櫻
這張真是巨坑來著,因為一張圖裡有多位角色,當時根本自找麻煩。XDDDDDDDD
而且在畫技上,一直對背景感到很苦手……。Orz
最後莫名聯想到『五彩繽紛』關鍵字來解決它。(誒好隨便ww

至於是否有做成聖誕卡片嘛~(思
……我絕不會說我忘記了。wwwwwwww(憨
2015-11-08 02:4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