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妖精狩獵者

碧空手術刀 | 2015-03-18 21:41:21 | 巴幣 0 | 人氣 1063

這部動畫好久了喔..............

妖精狩獵者エルフを狩るモノたち)是日本漫畫家矢上裕的作品,內容描述三個各有專長的現代人被傳送到幻想世界,為了尋找四散的傳送咒文碎片回到現代而到處剝光妖精身上衣服的故事。
就是這樣展開了無厘頭的大冒險

小宮山愛理24歲,AB型,雙子座。在美國的戲劇學校學習演技,畢業後就往好萊塢發展,拍第一部電影就一炮而紅,出道第二年就拿到藝術學院賞和奧斯卡金像獎雙料影后。除了演技出神入化,其他就讓人摸不清底的神秘女演員,而且在她少女時代在日本居往生活幾乎是一個謎。故事中她對任何事都輕鬆冷靜,無疑成為大家的軍師,所以會幫大家定出策略。興趣是散步和喝茶,她認為在五星級飯店悠哉過每一天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井上律子17歲,A型,雙魚座。高中生,作者沒有解釋她擁有不正常豐富的軍事知識和戰技兵器的女高中生,而且又沒有解釋她怎樣會擁有一部74式戰車和一批軍火,除了一些奇怪的嗜好之外,她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樣,喜歡去遊樂園和吃點心,故事中由於淳平的白痴言行令她無意形成負責吐糟的角色。另外是米凱附身坦克的指揮官,暗戀淳平已久。
雪露希亞‧馬里克雷爾(妖精)
本來是卡馬卡一帶的精靈族族長,故事中將主角一夥招來異世界的元凶,是個強力但脫線的魔法師,與淳平經常吵架以引起笑話,是隊伍的吉祥物,漫畫版最後被封為召喚魔法長。

她最後把皺紋碎片全部用在身上然後變成熊貓................

以為她們是人魚.原來只是下半身套著魚裝而已

咒語碎片會像塗鴉般的附在妖精身上

全身都有 不一定會附在哪裡
.
他們要找齊咒與碎片才能回到日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