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BBTS】玖夜 _ 搶救銷售額大作戰。

Zeofa紫淵 | 2015-03-09 23:59:18 | 巴幣 66 | 人氣 414

搶救銷售額大作戰

「努特!倉庫裡怎麼還有這麼多藥水呢?」柯特怒罵道。
  「啊!賣不出去我也沒辦法啊!」努特悠閒拿著茶喝著。

  「你居然敢拿這種數字給奴家看?」神樂將本月提交的銷售報告揉成紙團丟到一旁。
  「我也沒辦法啊!誰嘰他們賣不出嘰。」火光獸翻著手中的書,無奈的瞥了神樂眼。

  商業星球的老闆們看著銷售量日益下滑,決定大手筆地邀請絲凡拉的藝人們來代言宣傳各式各樣的商品。

  活動需知:

  1. 需要擁有絲凡拉的特殊技能「歌藝」或「演技」。
  2. 作品中可免費使用選擇代言的商品(要已經上架於商業星球的商品喔),並展現出它最棒的優點以增加銷售量。
  3. 可以以任何形式代言此商品,但創作依舊須符合公會創作的基本規定純文字創作至少500字,詩詞例外。純圖片創作至少4張圖(格)。單張圖或影片,文字至少300字。

  活動獎勵:

  1. 合作創作(兩個人都要發)可加Σ2000$。
  2. 寵物參加或使用魔法及超能力可加Σ1000$。
  3. 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4. 如重覆發表創作基本獎勵只有Σ3000$。

--------
角色:玖夜
符合技能:歌藝
合作對象:牧神老爹(魯吉)
寵物參加:無
代言商品:微光銀鈴

--------

「魯吉先生?」玖夜走上前,不自覺露出關心的表情望著眼前的男人,此時一個紫色物體突然從男人身後撲上了玖夜懷中。
---
「是嘎嘎啊。」好久不見了呢,最近似乎與魯吉先生見面的次數也不多,這次是因為來自阿瑟斯的委託,所以才會來到此地,但魯吉先生的臉色看起來似乎不太好。

「……我做夢了。」

夢……?看魯吉先生的樣子,大概有什麼難言之隱吧,說到惡夢的話……罷了,那感覺的確不太好受。

「這樣啊,那我就不問了。」魯吉先生也辛苦了,希望他能讓自己放鬆點。

「準備好了嗎?」望向魯吉先生問道,他只是點了點頭,雖然有點在意,但還是相信魯吉先生吧,總之會沒事的。

一位戴著貝雷帽的女性將我們帶往攝影棚,她向我們說明了一長串的細節設定,但即使理解力還不差,我依舊聽不太懂這位導演小姐想表達的意思。

「妳講得很清楚我聽得很模糊。」魯吉先生索性開口終止導演小姐,接著導演小姐簡單的告訴了我們只要對著茄子笑就好了,但是……

「那個,請問.…..要怎麼笑?」對於情緒我還是不了解該怎麼表達,但導演小姐似乎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的樣子,於是魯吉先生將我拉至一旁,對我解釋該如何保持笑容。

「呃......我不太懂。」雖然對魯吉先生感到抱歉,但我真的不太了解,只見魯吉先生將嘎嘎抱起並靠近我的面前。

「這樣吧,來,開始想嘎嘎至今為止都是為什麼哭!」
「為什麼哭......嗎。」
---
照著魯吉先生所說,玖夜開始回想,一旁的導演與攝影師注意到了惡魔與殭屍這邊,眼前的畫面看起來是如此的溫馨與和平,望著兩人之間的茄子,而惡魔也沒發現,自己正微笑著。



--------

為了標題我特地想了幾分鐘((才幾分鐘!#
結果貌似有點詭異(´●ω●`)((?
然後附上無字版本//



最後,歡迎到公會玩喔~【巴巴托斯的繼承】

創作回應

鈤守&鈅狐
茄子好萌好可愛的說~~~ (〃∀〃)~♡
2015-03-10 18:53:31
Zeofa紫淵
可愛啊!!!!!!!!!!!!
2015-03-10 23:31:45
Q桑
豪可愛豪溫馨WWW
2015-03-10 23:10:59
Zeofa紫淵
謝謝妳喔喔喔喔喔喔
2015-03-10 23:31:57
SHGRaven
...味..味道(被巴 不對,三位都超萌的(### 這邊也覺得茄子超☆愉★悅

1.含合作創作(兩個人都要發)可加Σ2000$。
2.無使用寵物、魔法及超能力
3.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4.非重複創作

獲得基本獎勵+合作獎勵:等級+1、Σ6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2015-03-10 23:24:40
SHGRaven
通知作品已登陸>W<!!!
附上合作作品連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70538
2015-03-10 23:26:49
Zeofa紫淵
收到//
之後會更新~謝謝你辛苦了!!!!!
2015-03-10 23:27:56
SHGRaven
對了 紫淵大大的這一篇符合了特別企劃的條件需求,請問想要讓這篇文章參加特別企劃嗎?

廣告獎勵為Σ4000$,即只有Σ4000$沒有活動其餘獎勵。

參加特別企劃只會有Σ4000$獎勵,廣告圖會放置於公會首頁
特別企劃的文章不會算在「救銷售額大作戰」的發文次數上,所以下一次紫淵大大的「救銷售額大作戰」發文獎勵,仍是
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2015-03-11 23:19:49
Zeofa紫淵
這篇先暫時不參加特別企劃//
因為我打算有另一篇再來參加XD
2015-03-11 23:2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