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 03

黑鶖 | 2015-01-12 20:36:04 | 巴幣 12 | 人氣 786


出現在門口的的並不是提督,而是一位穿著黑色制服的短髮少女——頭頂上有兩片像是獸耳的裝置,左眼戴著眼罩,胸部的曲線十分突出,袖子則是捲起到手肘,短裙搭配著膝上襪,露出的大腿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

「提督,俺的雷達偵測到司令室有兩位新伙伴的蹤跡啦!」少女興奮的跟女提督報告。

「天龍醬,這兩位不是新伙伴,只是存局候領的艦娘,分別是金剛跟榛名。」女提督向天龍介紹金剛與榛名。

金剛與榛名向天龍點頭致意。

「俺的名字叫天龍,哼哼哼,恐怖吧!既然不是新伙伴那就沒我的事了,水雷戰隊的小朋友們跟我來,出去探險囉!」

天龍充滿精神的語氣,就像是孩子王一般,曉、響、雷、電就咚咚咚地跑到天龍身旁,跟著天龍一起離開了司令室。

 
天龍才離開沒多久,司令室的大門又被打開。似乎這裡的人習慣開門都不先敲門就衝進來,這次金剛與榛名便沒那麼驚訝。

出現的仍舊不是提督,而是另一位黑長髮少女,一身白色系的衣服不似金剛的和服華美,極少的布料更有利於戰鬥的靈活度,一身精悍的體格,露出的腹部可以看見因紮實訓練而產生的人魚線。

跟在她身後還有兩名少女,都身穿著咖啡色系的高中生制服,其中一位有著綠色長髮,另一位則是棕色頭髮綁著馬尾。

 
女提督皺眉說道:「只有叫長門來,怎麼鈴谷跟熊野也來了?」

「我,鈴谷,想跟隔壁的帥……」

綠髮少女才說到一半,就被棕髮少女給打斷。「是想要跟長門來看看有什麼事而已!」

 
女提督看了看鈴谷跟熊野心虛的表情,似乎瞭解了什麼。

「喔,謠指部消息這麼快,隔壁的會來妳們馬上就知道啦?想要打情罵俏就在旁邊等吧。」
 
「請問提督找我來有什麼事嗎?」長門對女提督發問。

「沒什麼,我只是想要看看是金剛的胸部比較大、還是長門的胸部比較大而已~看來還是長門比較大呢~」女提督一臉感到欣慰的表情,一副「不愧是我家養得好」的驕傲神情。

 
被別人說自己身材不如人,金剛一聽便站起來大聲反駁:「What!妳是找碴嗎?我是那種穿上衣服顯得瘦的那種體型爹蘇!」

「用嘴巴說的誰都會,要就脫下來比一比好了~」女提督露出不懷好意的神情,像惡魔一般用激將法刺激金剛。

 
「脫就脫,Who怕Who!」

金剛受不了言語的刺激,便開始脫起了上衣。
 

「姐……姐姐!」

榛名看著金剛把上衣解開,憂心忡忡地拉著金剛想要阻止,但是已經無法阻止金剛的好勝心了。

女提督下令:「長門,妳也把上衣脫掉。」

長門也接受了女提督的建議,也跟著一頭熱開始脫起了衣服。

「讓妳見識看看Big 7的榮耀!」

---

連載到第三回囉^0^ 想要讓鈴谷多表現一些Bitch屬性,可是這是普遍級的啦哈哈哈!
金剛受激將生氣得好可愛~金剛跟長門兩人的胸部決鬥下回待續。

創作回應

殘影映心
劇情太薄弱,偷懶了嗎?
2015-01-13 00:39:11
黑鶖
被你發現了(›´ω`‹ ) 天氣冷發懶把本來要看動畫留給明後天的自己,發文用盡體力條了( ×ω× )
2015-01-13 01:02: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