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物語 支配超越者 中文翻譯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01-08 01:04:26│巴幣:16│人氣:1384
惑星庫雷物語「支配超越者(超越を制する者)」

作者:ノ霧 / 翻譯:阿武兔


 「要開始了呦,以賽亞。」

  惑星庫雷中最多未開拓區域的暗黑領域。這個國家中有著許多隱藏著古代技術或是寶物庫的遺跡。但是……

 「喂,利基爾。你也快點過來啊。」

 「我對於盜掘真的沒什麼興趣。基本上哈達爾你──」

 「利基爾大哥!!快點完成工作,再迅速破壞掉吧!」

 「老實地來幫忙會比較早結束呦。」

 「……我就來幫忙吧。要好好感謝我。」

  在其他國家會成為重要文化財產的建築物,在這個目無法紀的國家中,只不過是滿足盜掘者們私慾的道具罷了。

 「……這還真是奇怪呢。」

 「周圍有著凹凸……是齒輪嗎?」

 「這麼大的齒輪,從來都沒有看過好嗎。」

 「算了。在這前方完全感覺不到魔力。讓我們快點往下一個──」

  但是未開拓區域正如同其名,是沒有任何人開拓過的秘境。不將各種危險納入考量中可不行。

 「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開始發光了!」

 「以賽亞、利基爾,快跑!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東西相當的危險!」

  三名盜掘者狂奔著。在他們身後,是發出了光芒的巨大齒輪。或許正是那迅速的判斷,才讓他們沒有遇上更為異常的事態。

  但是,逃走的他們並沒有注意到。在齒輪所散發出來的光芒中,有著一對閃爍著的眼睛。

 (惑…庫雷……星曆為…年。安定等級…C………必須注意……時間…)

  在此之前,惑星上還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個遺跡正是整個事件的中心。



  然後到了現代。對人們來說是足以世代交替的漫長時光,但這也不過是讓遺跡上稍微多出了一些青苔罷了。

 「被選上的聖域戰士啊,再次向您問候。我是烏魯魯。代替主人時間噴流龍大人,傳達其話語的人。」

  恭敬低下頭的「烏魯魯」,她那清靜的聲音在這佈滿了苔痕的遺跡中顯得格外突兀。

 「被選上的戰士?……能麻煩妳依序說明嗎?」

  但是,聽著那聲音的聖域騎士──「阿爾托邁爾」的聲音中卻充滿了疑惑。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他被迫和同伴們分開後,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被帶來了這裡。

 「遵照您的意思。為了知道您是否有知道這些的資格,才將您帶來此處的。」

  彷彿知道會被如此詢問,烏魯魯點了點頭。

 「讓我開始說明吧。“齒輪年代記”的事情。以及如今,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事情。」



 「就是這樣。」

 「嗯─,齒輪年代記啊。」

  這裡是聖域聯合王都的訓練場。在努力進行訓練的見習騎士們身旁,兩名男子正悠閒的對話著。

 「話說回來,阿爾托邁爾。你很強、頭腦也不錯、也很有根性……」

  與“齒輪年代記”邂逅之後,阿爾托邁爾照著烏魯魯的指示,在踏出遺跡後立刻走進了霧中。然後,漫延的濃霧就這樣消失了,他也立刻與在森林外頭等待的團員們成功會合。

 「但是……說明的方式實在是太爛了。」

  在那之後,許多團員就這樣駐留於擔任警備的國境城鎮。而他為了報告這次的事件,帶著少數的團員一同前往王都。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吧?他們是為了修復庫雷這……紊亂的時空?才來的。但是這裡卻發生了超越這種意料之外的事故。」

 「修復的過程中要是發生了超越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必須先找到一些正經的傢伙,並教他們制御的方法。」

 「然後作為這個國家的代表,最先引發超越現象的你被選上了。在教導的過程中順便想要和國王打聲招呼,所以請你在王都等著。就是這樣對吧?」

  和上頭報告完後的阿爾托邁爾,前來會見擔任臨時指導的須佐之男。然後在這裡,和深受騎士團長信賴的他提到了這次的事情,並演變成了現在的狀況。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才怪勒!三分鐘就能講完的內容,為什麼你會需要花上一個小時啊!」

 「抱歉。因為我也還沒整理好狀況,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講起……」

 「真是的,算了。死腦筋也是你的長處就是了。不過……」

  須佐之男彷彿是注意到了什麼似的移開了視線,之後又轉身面向了阿爾托邁爾。

 「還真是一群亂七八糟的傢伙呢。算了,反正似乎會變成很有趣的狀況就是了。」



  稍微回溯一下時間,回到阿爾托邁爾離開遺跡的數日後。

 「那傢伙就是其中一位代表啊。你覺得呢,巴納姆。」

 「嗯,怎麼說呢。是不是有點不可靠呢。雖然長得還不錯但卻不太成熟的感覺。」

 「不要因為人家長得比較帥就忌妒人家嘛。」

 「才沒有忌妒呢!拓給你閉嘴啦!」

  遺跡中有著一群配備著奇特裝備的少年。是在前幾天對話時,在房間各處所設置的大門中,偷偷看著一切的成員。

 「巴納姆,安靜點。現在可是在主人的跟前。」

 「喔喔好可怕喔。要是反抗烏魯魯大小姐的話,就會被──」

  突然一把發出光芒的刀刃架到了巴納姆的脖子上,巴納姆就這樣凍結在那裡,連悲鳴都發不出來。

 「唉、哎呀,艾露露大小姐。您回來啦。」

 「遺言呢?」

 「等等等等等請等一下!我並沒有要貶低烏魯魯大小姐的意思……」

 「艾露露,請住手吧。」

  烏魯魯話語一落,艾露露就默默的收起了劍,並走到了烏魯魯的身旁。看著撫著胸口的巴納姆不禁失笑的琥珀,立刻被艾露露銳利的視線狠瞪著。琥珀也彷彿像是被凍結似的,露出了與剛剛的巴納姆同樣的表情。

 「大家,似乎都回來了呢。」

  在此同時,其他的大門中也出現了完成各自的任務,回到此處的成員們。

 「那麼,還請之後再進行報告,首先先讓我傳達主人的話語。」

 「接著我與主人,將去向第一代表者阿爾托邁爾大人傳達關於那神蹟──在這個世界被稱作超越的一切。」

  烏魯魯背後那如同石像般佇立著的「時間噴流龍」,緩緩的將手往旁邊伸開。然後,在他的面前出現了如同齒輪一般的魔法陣,並打開了七彩的大門。

 「請各位依照之前的方式,篩選出代表候補。」

 「若是發生了超越的話,還請特別注意一下周圍。」

 「另外,隨著超越的發生,時空正不斷的被擾亂著,將有可能會出現至今未曾出現過的高階存在。」

 「當感到危險的時候請立刻離開該處,並向我報告。」

  巨大的魔法陣漸漸地擴大……

 「那麼,祝各位武運昌隆。」

  吞沒了兩人,並失去了蹤影。



 「妳是、烏魯魯……!」

  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烏魯魯,讓阿爾托邁爾頓時一陣慌亂。對這樣的他露出微笑,烏魯魯就像是當初那樣,謙恭的低下頭。

 「好久不見了,阿爾托邁爾大人。然後……」

 「呦,正妹。我是這個國家的神明大人。可以尊敬我沒關係呦。」

 「我認識您,須佐之男大人。您的所作所為,在過去的文獻中也有記載著。」

 「嘿,我也意外的是個有名人呢。」

 「那麼,就讓我們前往國王陛下的……」

  話說到一半,烏魯魯突然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嗎,主人?」

  須佐之男從烏魯魯的行為中注意到了。她正使用著他們所不知道的方式,與同伴進行聯繫。

 「發生了什麼事嗎?」

  面對須佐之男的提問,烏魯魯平淡地說出了不得了的大事。

 「龍帝國中,發生了過去從未有過的大規模超越。周圍的數公里都化成了一片焦土。」

 「什麼!?」

  不斷發生的超展開,讓阿爾托邁爾連話都說不出來了。而相較之下較為冷靜的須佐之男,則是再度向她詢問著。

 「那麼,妳們要怎麼做呢?」

  面對這極為簡單的詢問……

 「還請不用擔心。」

  她也非常簡短的,做出了回應。

 「現在,主人正前往該處。」



  龍帝國的東方。那裡有著眾多雄偉的山脈,「曾是」一片美景。直到數分鐘前都還是如此。

 『順從我者得到繁榮。逆我者將接受制裁的業火!』

  山脈、森林、聚落,周圍的一切都猛烈燃燒著。那火焰映照出的,是如同大河般悠長巨大的赤龍。

 『我乃是炎帝!我乃是龍王!始源之炎!』

  但是,四周都被猛烈火焰所包圍的空間中,有著一處火焰無法觸及的地方。火焰避開了那看似齒輪般的魔法陣。不,是避開了在那前方飛翔著的異形之龍。

 『是什麼人?』

  看著比自己還要矮小的異行之龍,赤龍拋出了提問。但是,他並沒有回答。他只是望著赤龍的臉,並舉起了手。

  在那瞬間,周遭的景色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火焰消失、森林回歸了翠綠、山脈再度雄偉的並列著──那正是這片土地應有的景象。

 『……你這傢伙,到底做了什──』

  正當無法隱藏住驚訝的赤龍,準備抓住異行之龍的瞬間,魔法陣再度出現了。而這次,是就連赤龍都能夠覆蓋住的巨大魔法陣。

 『藉由我的力量,讓土地的時間回到了數分鐘之前的狀態了。』

  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聲音響徹著,異形之龍背後展開的魔法陣中,出現了體型不輸赤龍的巨龍。

 『還真是擁有著相當強大的力量呢。就連我「時間統馭」,和你戰鬥後想必也不可能毫髮無傷吧。』

  神秘的巨大龍──「時間統馭龍」結下了印記後,赤龍的身體立刻被帶狀的魔法陣所包覆住。彷彿是鎖鏈一般緊緊的束縛著。

 『所以,就讓我這樣做吧。』

  時間統馭用力的握緊了手後,魔法陣消滅了。赤龍也隨之消失。接著,異形之龍也默默地結起了印記。

 『……從不安定的大門中召喚出來的存在還可以藉由我們的力量將之送返回去。但是,若是大門處於安定狀態的話,就沒辦法這麼做了。』

  他們的背後打開了大門,之後時間統馭的巨大身體開始崩解,化作光之粒子。

 『還請不要忘記。不論是我,還是你,都不是萬能的存在。』

  在那身軀完全消滅的同時,大門也關了起來,並隨著魔法陣的收縮消滅了。異形之龍──時間噴流龍,也消失於自己所開啟的大門中。

  新的時代即將開幕。

  新的世界即將綻放。

  那綻放將漸漸地,再次將庫雷引領至戰亂之中。



=================================================================

  這是收錄於武士道月刊2015年01月號中的官方單位小說,惑星庫雷物語第15回。

  “齒輪年代記”的目的漸漸明朗化,被選中必即將習得「超越」制御法的阿爾托邁爾,之後將會遇上什麼樣的事情呢?另外其他被選上成為代表者的究竟會是誰呢?敬請期待日後的惑星庫雷物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ヴァンガード|卡片戰鬥先導者|VG|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艾露露妳個姊控WWWW
須佐也是你這樣泡妹妳姊姊知道嗎WWWW
盜墓三人是...灰塵沙塵還有?
始原被強-制-遣-返~了代表陽炎還沒有合作對象的超越者嗎
噴流龍這個重度無口

01-08 10:21

阿武兔
第三個人「利基爾」還沒有出現過,之後大概會登場吧。01-08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幹練助手 導... 後一篇:月刊武士道 2015年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