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12 惡靈古堡2篇 超級暴君

作者:第三書語│2014-12-26 19:40:06│巴幣:54│人氣:941
最終境界12 惡靈古堡2篇 超級暴君



  「也許,我能猜到會發生些什麼事哦!」

  ……

  「漢尼先生曾經說過,以前遭遇懲罰劇情的王牌小隊,即使是以擁有三名S級評價的強大陣容,還是免不了團滅的下場。」

  ……

  「怎麼樣?前輩,我的神高達雖然是紙糊的,但是它可能夠肉搏打贏終結者T800的哦。」

  ……

  「前面的人聽著,我們的手中可是有人質的,你要是再敢上前一步,不,上前兩步......三步......喂!你這個傢伙聽我說完行不行,能不能不要再往前走了……」

  ……

  「前輩!我真是想死你了!」

  ……

  「前輩我相信你,你一定會來救我的,我會乖乖的等著你哦……」

  ……

  …………

  「………………?」

  面對緩緩走來的暴君,不曉得為什麼,渡良瀨葵感覺腦海似乎閃過了一些破碎的片段。

  自己說過的話語……?

  在眾人前方邁著沉重步伐緩緩走來的高大光頭人型,是支線懸賞高達1000點,名為T-103暴君的風衣怪客。


  通過渡良瀨葵在拉坤市最大的超級賣場大肆縱火的『科學忍法火鳥功』計畫,臨時無限小隊完成了一千隻人型殭屍撃殺的支線任務。

  不過就在打算離開的時候,眾人就看見了從停車場入口緩緩走來的T-103暴君。

  身後是熊熊燃燒的廣場建築,停車廣場上外圍的車輛不多,同時場地寬廣,對小葵而言,這是最佳的對暴君決戰場地。

  「所以怎麼樣?要上嗎?」無星月臉龐滑落一滴冷汗,民兵步槍從最終印記的儲存空間被取出來傳送到他手中。

  「當然,這可是G4的前哨戰呢。」小葵的雙手中各出現了一大疊紙,這些是小葵空間庫存的最後兩箱列印紙了。

  「照我們之前計畫攻略的方法,就把暴君當作攻略G4的前哨戰吧,不過,如果真的有危險時,你們不要忘記可以回歸呢!」

  瞬間,小葵手上的紙張咑咑咑的飛起,三折成長條狀,然後連接成一條紙緞帶。

  碰!碰!碰!

  此時,停車場另一端的暴君也發現了眼前的活人,邁出了步伐跑起衝向無限小隊。

  伴隨空曠的停車場上傳來的巨大踏步聲,眾人心中彷彿感覺到大地在震動般。

  「大家準備面對,就像我們之前說的計畫!」小葵說完後所有人便散開。

  只見暴君往前跑至旁邊有一台黑色轎車時,便轉身雙手舉起了轎車,往妃靈兒的方向丟。

  「嗚!」橫向移動的妃靈兒閃過了飛來的轎車,根據小葵的計畫,在BOSS戰時,大家必須橫向的移動,避免被攻擊所追上。

  飛來的轎車從妃靈兒的身後著地,翻滾了幾圈變成一堆廢鐵。


  「如果對上暴君,記得迴避一定要從左右閃開,好比拉坤市行動的廣告,這個時代的暴君甚至能舉起轎車來丟向敵人,所以絕對不能背向暴君逃跑,不然一定會被從後而來的攻擊追上的。」妃靈兒回想著小葵的戰略裡所提到的注意事項。

  「麥斯哥!上前!不要讓暴君有機會抓東西攻擊!」

  「知道了!」

  此時,麥斯也衝向了暴君,以及令人驚訝的,一大票的白紙在天空飛舞,然後在麥斯的身上拼湊出,出自『機動武鬥傳G GUNDAM』的神高達造型。

  這是小葵從剛剛閃過的片段,或是靈感想到的。

  既然自己的念能力,可以讓紙張變的像是薄鋼板,那麼似乎也能用來當作紙鎧甲吧?

  麥斯衝到了暴君的前方,而暴君看見身邊的少年,也毫不留情的舉起右手全力捶下。

  噹!!

  如果是正常情況,大家一定會認為少年吃了這一拳,即使有鋼板硬度的紙鎧甲,也不可能擋的住暴君的重拳,但現在的一幕足以讓大部分人驚訝。

  揮拳一下的暴君,拳頭打中瞬間出現在少年手中的,中央畫有星星的紅白藍相間圓盾時,反而被反震的向後「磅」的一聲倒下。

  漫威宇宙最硬物質之一所製的,美國隊長之盾。

  這面在面對擁有主神無敵光環的追跡者時被一拳打倒飛的最強之盾,終於在這裡發揮出了他真正的力量。

  「就是現在!全軍射擊!!」小葵看準時機叫到,眾人拿起了從拉坤市行動裡物資箱收刮來的武器努力朝向暴君射擊。

  由於暴君身上穿著防彈防暴的特製風衣,所以大家的目標便是往暴君的頭部打。

  就算準度不行,但大量的槍彈射擊下,還是有不少的子彈成功打中暴君的光頭噴出火花。

  所幸有前面在拉坤市行動場景,小葵帶大家取得彈藥豪到不怕耗彈藥,根本像彈藥土豪打一發丟一發的讓大家練習射擊,雖然準度不像專業的槍手,但至少所有人已經能用槍戰鬥了,也不會說打偏太多。

  不過,不愧是安布雷拉的主打生化兵器,即使是目前可得的最強突擊步槍Hammer戰錘,打在暴君的頭上也僅僅試噴出火花,僅僅只是打破表層而已。

  如果不是暴君的血量條有顯著的在掉,所有人可能都要認為這貨是不是跟追跡者一樣被主神放對任務者的無敵光環了。

  「吼!!」暴君舉起了手,保護自己的頭部並起身,然後往距離自己最近的麥斯繼續攻擊。

  由於實在距離太近,為了避免誤擊麥斯,妃靈兒跟無星月停止了射擊。

  有如拳擊手般,暴君雙手交替一拳一拳的打向麥斯,但麥斯則是ㄧ拳一拳的格擋下來。

  甚至雙拳交握,全力向下搥擊。

  但暴君的重拳,就好像完全沒出力一般的被麥斯輕易擋下,反倒是暴君被震的倒退,而妃靈兒跟無星月則繼續追加射擊。

  「開玩笑,這可是連綠巨人跟雷神之錘都能擋下來的美國隊長之盾啊!」

  在身為無限小隊的MT,麥斯全力的抵擋下,眾人全力的攻擊暴君。

  「現在的我,已經擁有保護自己重要的人的力量了,我是無限小隊的MT!!」

  拿出鎮暴槍Riot Gun,麥斯對著倒地的暴君射擊。


  MT,任務者團隊裡最重要的身份,如果說,智者是團隊攻略的大腦,那麼MT就是讓隊伍邁向成功的戰術核心。

  所謂的MT,也就是坦克的意思,是隊伍中衝鋒在前,吸引敵人火力,承坦傷害,吸收傷害的重要前鋒。

  可以說擁有能在前坦擊的MT,一個小隊就能更輕易的進行戰術攻略。

  由其是敵強我弱的時候,更顯得一個團隊MT的重要。

  再次爬起來的暴君似乎察覺了麥斯手上的盾牌麻煩,正想伸手去抓掉,就看見麥斯的身體瞬間向後移動。

  「伸縮自在的紙緞帶!!」

  一條紙緞帶繫在麥斯腰上,然後向後抽起麥斯的身體。

  原來,就在暴君要伸手抓那面他覺得麻煩的盾牌時,小葵用三折紙連起來的紙緞帶繞上了麥斯並操控紙緞帶向後拉。

  這是出自獵人中西索的伸縮自在的愛,並看過奧哈爾實際使用這個念能力後想到的招式。

  無限小隊在跑拉坤市行動場景時,能全身而退,伸縮自在的紙緞帶可以說是占了非常重要的戰術應用。

  而在麥斯遠離暴君時,暴君打算轉頭對付這邊的無限小隊時,小葵又操控紙緞帶將麥斯甩向暴君。

  「合體技!操紙演舞流星錘!!」

  麥斯將美國隊長之盾擋在身前,從暴君側後直直撞向暴君。

  原本暴君察覺到,伸出右手打算將飛來的麥斯搥飛,沒想到搥飛不成,反倒是右拳被美國隊長之盾撞回來,同時頭部被麥斯擋在伸前的美國隊長之盾撞擊,向左側倒飛出去。

  之後暴君便沒有了知覺。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戰鬥了。」妃靈兒看著倒地的暴君,和小葵,無星月一起走近暴君,跟麥斯一起拿武器射擊。

  終於,在暴君的身體受到超過可承受範圍的傷害,激發牠身體產生變化,甦醒站了起來。

  所有人則緊急後退。

  「吼喔喔喔喔!!」只見暴君肌肉大幅強化,撐爆了原本的防彈防暴風衣,生長出可作為武器的長爪,變成了超級暴君,重新衝向了妃靈兒等人。

  「等你很久了!!」麥斯衝了上前,拿起美國隊長之盾,抵擋超級暴君雙手的巨爪。

  現在才是真正的暴君攻略戰。

  雖然肌肉強化而加快了移動速度,但因為失去有防禦效果的外衣,整體防禦力似乎反而不升反降。

  比起原本的型態,超級暴君反倒是因為失去防護風衣,變成了全身可打的狀態,加上雙手變成巨爪,反到不能像原型去嘗試搶美國隊長之盾,只能使用巨爪攻擊。

  麥斯比較無力時,小葵就用紙緞帶拉回麥斯,讓他爭取時間使用急救噴霧,雖然物品能力本來應該是受傷時回血療傷的道具,但也擁有恢復體力的功效,所以小葵便全權讓麥斯使用急救噴霧再上前坦暴君。

  反正現在滿滿的急救噴霧,由於小葵對遊戲物品配置的了解,讓無限小隊現在噴霧可以說是豪到能噴一罐丟一罐。

  當然,這也是小葵計畫能喝補頂死新手關的最終BOSS的計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6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最終境界|惡靈古堡 2

留言共 7 篇留言

暗之書
挖屋~~好燃歐...(望

12-26 20:20

第三書語
0口012-26 23:32
法蘭克趙
話說這樣的戰法除非是真的很熟悉否則無法辦到啊

12-26 23:15

第三書語
事前策畫也很重要呢0.012-26 23:33
第三書語
還有角色個性12-26 23:39
Black White
伸縮自如的紙緞帶OAO 好像有股抄襲的味道

12-26 23:53

第三書語
擺明山寨啊~12-26 23:55
華祈傑爾特
看來會是一場苦戰啊。gp射擊[e30]

12-27 10:50

第三書語
謝謝呢~呵呵~12-27 16:16

阻擋暴君攻擊的時候,超有畫面的啊啊啊!

12-27 15:41

第三書語
[e24]呵呵~謝謝~12-27 16:17
黑い影
我怎麼記得美國隊長的盾牌,身體本身也要有力量去支撐對手的打擊呢…

02-14 18:58

第三書語
這盾吸收動能的力量很強,原作也做過擋浩克跟雷神之錘,浩克的力量遠比隊長高很多呢02-14 20:38
第三書語
活躍度:151

06-24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1... 後一篇:我說我殺人不眨眼,你問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