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海底囚人/參考梗】寫給失憶自己的一封信《Grora》

作者:囚人信仰│2014-11-15 01:56:20│巴幣:0│人氣:203
雖然是標上挖眼組沒錯但兩篇劇情並無相連,就把這兩篇各一單獨看成挖眼組就好(?)
──────────────────────────────────────────────────────────────


妳好,初次幸會,我。
沒錯妳沒有看錯,或者是妳沒有興趣看完這封信也罷,但我還是希望妳把它看完。好了廢話暫時到這裡、我叫作Alela˙Grora,當然,妳的名字也跟我一樣。或許是因為什麼原因妳才打開這封信,也無所謂。能讓妳在開頭中認識了我以及讓糾纏住妳自己的事物──就由同為Alela的我跟妳一一解釋。



1.  妳的名字我已經介紹過我也不多說了。妳是一位獨眼天使,可能妳還不適應單獨一個的視野,但久了妳會習慣它。
2.  妳是一位遠程距離前峰戰士,妳擁有數一數二的弓箭手的淺能。
3.  妳的練習靶心是一隻黑貓,沒有為什麼,妳只要拉起弓妳就能理解為什麼。請適當的使用它,以防不備時之需。
4.  妳的主人,稱為在這個庭園中唯一的創世神明。她創造了妳,妳沒有違背神的權利。
5.  妳的搭檔,服飾與妳的穿著方式幾乎一致,他也是妳的同事。小心如果妳偷懶的話會被他罰站以及吃妳最不喜歡吃的茶泡飯一週。
6.  妳的仇人,是一隻黑貓惡魔。妳不必去多想原諒她的原因,她跟妳擁有仇恨除外的執念。
7.  妳的過去,不重要,妳只要牢記妳的仇人就好。
8.『 請不要忘記。Alela˙Grora並未擁有情感,妳所附有的情感除了憎恨除外別無他物。
9.  請不要遺忘。Alela˙Grora曾經有過的恥辱。
10. 請試著回想起,覆蓋住左眼所感受到的,即使變得扭曲變形也無所謂。
11. Alela˙Grora所擁有的唯一情感,請充分利用它。
12. Alela˙Grora目地是殺死黑貓,殺死名為Ater的她。 』
13. 這是妳跟她數百年前的故事,但這只是開始。
14. 時間可以沖刷掉怨恨,但妳仍無法原諒她。
15. 妳還是恨不得快點殺死她。
16. 妳仍想與她爭執打鬧。
17. 妳覺得無所謂,這只是單單的怨恨,也無所謂。
18. 即使妳並不是由自己親自下手,妳沒有滿足妳的復仇。
19. 但能讓妳討厭的事物消失在眼球,妳該感到高興。
20. 即使名為Ater的少女已經逝去千年,這份怨恨,也不會為此改變。


 
想必妳應該會不瞭解對吧,但唯獨是她就能讓種種想起來仍是無法抹消的事實。就讓我們將這部無理取鬧的遊戲做個我們認為最完美的End,Alela。在沒有Ater的庭園中,Alela˙Grora怎麼可能輕易放她一個人走呢。妳是說是吧?我。
我命令妳,現在就給我去找到Ater。不論如何,也要追到她。


Alela˙Grora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底囚人|灰色庭園|挖眼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oewb5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底囚人/參考梗】寫給... 後一篇:【海底囚人/新CP推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