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海底囚人/參考梗】寫給失憶自己的一封信《Ater》

作者:囚人信仰│2014-11-15 01:55:00│巴幣:0│人氣:160
雖然是標上挖眼組沒錯但兩篇劇情並無相連,就把這兩篇各一單獨看成挖眼組就好(?)
──────────────────────────────────────────────────────────────


初次見面。我叫作Ater,妳的名字也叫作Ater,這樣牢牢記住唷!如果呢,啊啊我是說如果的話,假設妳不幸失去記憶並且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字的話。那妳只要記住我為妳列出的每一項,請務必認真的看完喵!



1.  首先妳的名字是Ater,是惡魔、也是貓。由貓與惡魔結合出的其中一位雙子惡魔。
2.  妳的口頭禪是喵。
3.  妳可以化成貓咪的形態,妳喜歡睡在高高的地方,以及魔王大人的膝蓋唷。
4.  妳的雙子名為Arbus。跟姐姐一樣十分的溫柔的人。
5 . 妳跟Atbus共享一個事物,妳們共通擁有一個感官。
6 . 妳們曾經發誓過一生一世效忠魔王。
7 . 妳們是魔王大人的左右手,妳們要聽從魔王所吩咐。不乖乖遵守的話會被懲罰唷。
8 . 妳在很久之前將Alela˙Grora的左眼挖出來。
9.  妳將它藏在XXXX的大概位置。另外妳也喜歡看著保存好的眼球,看著它的時候妳的心情會覺得很平靜。
10. 妳的仇人是Alela˙Grora,她總是追著妳跑,她喜歡捉弄妳。請小心謹慎躲避她。
11. 請切記、在Alela˙Grora面前不能提到關於原諒的事,她會生氣也會追著妳跑。
12. 請牢記、Alela˙Grora是很可怕又暴力的天使。
13. 妳永遠無法被Alela˙Grora原諒。
14. 妳永遠無法與Alela˙Grora共事。
16. 妳已經開始認為她被不認識的人取代了,她已經不是她。妳很害怕,妳現在很害怕,這是正常的現象,可以不用擔心唷。妳呢,只要把偽造的人殺掉就好了。
17. 妳最討厭的她終於死掉了,在一場意外中死去。
18. 看到這裡的妳,請不要慌張。
19. 妳曾經試過重新創造她。但她不再是她,而是被另外一個人再次的取代了。
20. 妳非常非常喜歡Alela˙Grora。但妳卻無法愛上偽造的她。




現在的Ater清楚明白自己該做甚麼對吧?請做妳現在該做的事情,妳做的都是正確,請不要質疑我們共享的事物。
請做好我們理想中的Ater,親愛的我。



Ater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底囚人|灰色庭園|挖眼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oewb5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手問卷】我無鳥好無聊... 後一篇:【海底囚人/參考梗】寫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