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我的王牌超人*難得春夢3-14

作者:嗜風者│2014-09-22 20:47:07│巴幣:22│人氣:384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一整夜,蓓玥幾乎都沒闔上眼。當清晨的麻雀在窗邊嘰喳時,她才好不容易昏睡了過去。可惜整日的勞累造成她心理不小的壓力,連唯一可以逃避現實的夢境都像在懲罰著她。

  漆黑的街道,蓓玥喘息奔跑著,緊張的神情不時回頭望著後頭追上來的瘋狂人群。木棍和鐵叉,惡犬和火把,逐漸逼近的吆喝聲即將擊倒蓓玥的最後一道防線。「殺了她!殺了她!」

  「不要啊!誰來救救我!」她差點無力昏厥。
  不知怎麼地,她失去平衡摔了狠狠一跤。手臂著地,瞬間在白皙的肌膚上擦出了許多血痕。指甲裂了數片,強烈的疼痛讓她全身不停地顫抖。正當惡犬滴著口水的髒嘴即將得逞時,一陣強烈的金色旋風讓所有人都無法往前邁進一步!

  金色的光芒讓黑夜化成白晝,那光芒強烈地讓凡人無法直視!
  一名男子出現在街道上,輕輕一揮手,所有邪惡的事物全都煙消雲散。冰冷的街石突然溫暖了起來,連風中都帶有一份花香。蓓玥身體的不適突然全數獲得改善,甚至連思緒也恢復了平靜。她抬起頭,只見一名全身赤裸的健壯男子微笑著看著她。

  當蓓玥站起身子時,突然四周的景致變成一望無際的草原,開滿了無數爭奇鬥艷的花朵,和飛舞著優雅的蝴蝶和勤奮的蜜蜂。握住了他的手,蓓玥突然也發覺自己是赤裸著身子,但她並沒有感到任何心理上的不適。

  「你是誰?」

  男子沒有回答。雙手擁抱著彼此,兩人的手臂和身體親密地碰觸在了一起。他主動地深深一個吻,勾起了蓓玥內心裡的蠢動。粗糙的指尖滑過她的腰際,一個顫抖,身子一個不穩,蓓玥拉著他跌入了花叢。

  他笑了,蓓玥也害羞地笑了。她用手搔著男子的金髮,那兒散發出一種狂野的味道。清澈的眼眸直視著她,心裡突然為之一震,腦中一片空白,像是魂都被他給奪走了一般。那雙眼,是多麼地令她著魔。那雙貪婪的唇再度向她進攻,而這次卻還要得更多。靈巧的舌頭在齒間探路,慢慢地勾起了她心底的惡魔。顫抖地回應著他的積極主動,酥麻的感覺一陣陣從舌尖傳到指尖。他光滑的肌膚上,早就讓蓓玥留下了些許指痕。

  泛紅的雙頰,微濕的淚角。在他美妙的手臂肌肉碰觸之下,蓓玥的視線已逐漸模糊,只依稀看的見他臉上可愛的小雀斑。

  「我愛你。」她不自主地吐出這三個魔法字眼。

  男子聽了卻也沒有回答,只是繼續著他的攻勢。這時,蓓玥連他臉上的表情也看不清楚了。

  可惜,她的世界突然一片覷黑。轟天震地的巨大聲響從耳邊傳來!蓓玥突然頭疼得厲害,四肢麻木難以行動,像是有鑽孔機在攻擊她似的。當她好不容易睜開眼,那該死的聲音突然停了。

  「林小姐,起床囉~!」一個陌生男子高八度的聲音讓蓓玥瞬間嚇醒。
  蓓玥整個人帶著被單和枕頭一齊摔落了床,手腳有些疼痛還來不及站起身,蓓玥眼前便有好幾雙黑色皮鞋。

  「啊~~!」蓓玥尖叫得花容失色,一出手就是枕頭齊飛!
  「林小姐,您冷靜點,我們是轄區的警察和檢察官......」

  「誰?我管你爸是誰啊!我在睡覺你給我闖進來!滾!就算是總統也都給我滾出去!」她嘶吼著嗓子,在一陣拳打腳踢之下終於把那些不速之客通通趕了出去。剛好夢到最美的時候她居然被吵醒了!蓓玥滿肚子的怒氣難以消去。房間內一陣鬼哭狼嚎,伴隨著敲打牆壁的洩憤聲響,讓客廳座上的警員們紛紛面面相覷。

  用棉被把自己的頭包住,在床上翻滾了許久,蓓玥好不容易才冷靜了下來。看著鏡中的瘋婆子,蓓玥都快認不得自己了。雖然警方在外頭等著她,但她卻偏偏想要好好梳妝打扮一番。大約半小時後,蓓玥才完成了淡妝慢慢地走了出來。

  坐在沙發上,蓓玥右手邊的是魏檢察官和李警官,而其他警員則是隨意站在客廳角落。隨著偵訊的進行,魏檢察官和蓓玥的臉色都不太好看。雖然蓓玥將她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出來,但卻對於檢察官提出神祕男子的疑問卻裝作一無所知,這讓魏檢察官感到有些不悅。

  關於王牌超人的事情蓓玥知道的也非常有限,而且這麼超自然的事情誰會相信?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理由,王牌超人的秘密蓓玥無論如何都要守護著它!

  迷糊仗一直交互著攻防,魏檢察官怎麼也沒料到眼前這位年輕的女記者居然有此等功力,竟能和身經百戰的他戰成平手。一時之間,兩人的唇舌都有些乾燥,而蓓玥臉上的汗珠也朵朵落下。

  「眼罩遮著眼,我什麼也看不見。整件事情就是這樣了!」蓓玥兩手一攤,翻了個白眼。
  「但你沒有否認這位神秘男子的存在,正表示你有所隱瞞!」魏檢察官深深地吸了口氣瞬間燒光一支菸。

  李警官的臉色十分難看,他知道再這樣戰下去也沒有什麼結果。假設林小姐真的有所隱瞞,那肯定也有她的理由,若今日問不出來也只好他日再來卸下她的心防。更何況昨夜的死亡人數一下子刊上了所有報紙的頭版,讓簽賭案成了全國人民最關注的話題!也讓他們辦案的壓力在一夜之間倍數成長!

  打斷了兩人的攻防戰,李警官花了一番功夫才成功說服魏檢察官願意擇日再訪。
  收走了所有設備,僅留下兩名負責維安的警員和一只盛滿的煙灰缸。魏檢察官和其他警員便急忙趕回局裡,去應付上級長官臨時召開的記者說明會。

  送走了討厭的客人,蓓玥打了通電話向公司請假,並和芊茵及筱娟報了平安。一聽到蓓玥的聲音芊茵差點哭成了淚人兒,芊茵激動地想翹班立刻跑來蓓玥家大哭一番,幸好在蓓玥的好言勸說下讓她打住了這個主意。而筱娟因為不知道昨日的風波且蓓玥也不打算告訴她,所以筱娟的反應則較為冷靜,但她仍然十分高興聽見壞人被一次殲滅了。

  掛上了電話。蓓玥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坐在沙發上看著新聞報導昨晚的事件,最後的那場大雨突然讓蓓玥想起了一件事。回憶中,王牌超人瞇眼的一笑讓她目眩神迷......

  「你可以常常呼喚我嗎?玥玥。」王牌超人的笑容讓蓓玥失了神。
  她突然頭低低地,不敢正視著他的眼睛。「可以啊......凱文。」

  王牌超人突然一吻。在臉頰。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PS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比較"回憶中"和真實的場景有何不一樣。

-------------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工作後每天只能寫作半篇,要兩天才能趕出一篇。
目前請大家多多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1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王牌超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NineX奶茶
這次有點......嘿嘿[e16]

09-22 21:18

嗜風者
很短的春夢= =!09-22 21:24
嗜風者
我覺得寫得十分隱晦@@!09-22 21:25
NineX奶茶
嗯~十分的委婉[e19]

09-22 21:29

嗜風者
跟你的工口系列一比較當然相當委婉[e38]09-22 21:36
黑崎一護
王牌超人瞇眼的一笑讓她目眩神迷[e38]

09-23 00:08

嗜風者
少女的情緒嘛~09-25 07:39
第三書語
書語來看了~[e34]

09-25 01:14

嗜風者
您終於回來了!09-25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新百獸之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