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言情連載】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嗎? Chapter 5-1

作者:蘇椿│2014-07-21 07:30:42│巴幣:70│人氣:580
昨晚離開Secret後,簡律送我回到家裡時,時間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顧不得沒有洗澡,連衣服也沒有換下,褪下自己的皮帶與長褲,就這麼穿著白襯衫倒頭睡去,平時有潔癖的我,竟也累得顧不得這麼多了。

難得一個沒有作夢的夜晚,只有渾身的輕鬆而已。



隔天早晨,七點的陽光透進了我微開的眼眸,還記得沉睡時,是被一抹輕吻給喚醒的。

記不得眼前的那個人是誰,只依稀的看見了一個穿著藍色半袖衫的影子掠過眼前。

睡得模糊了,迷迷糊糊之中,只記得看見了那藍衫影子在廚房裡東弄弄、西弄弄的,無暇顧忌這個,我管他是誰,只管我能續睡就好了。

正當我打算再掉回夢鄉裡時,一個極輕的聲音在我的耳際叫著我的名字。

「勛、醒了嗎……?」

我隨著下意識把埋在柔軟的白被子裡的頭在被子上蹭了蹭,表達著不想起身的意思。

「那你多睡會兒,早餐給你放桌上了……生日快樂。」

一隻手將我的紅色髮絲給撩起,在我的額頭落下一吻之後,那個聲音便消失了。

而我也再次陷入睡眠裡,對於那個人究竟是誰也毫不在意,就這樣睡得不省人事。



約莫又過了兩個小時,我才在朦朧中慢慢的醒過來。

那時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吧?已經是陽光將我曬得暖和的時間了。

揉揉眼睛,房內只有我一個人,正想著上一刻好像發生過什麼,就瞥見了餐桌上擺放著的玫瑰花和白色餐盤。

坐起身,我隨手抓了黑色的眼鏡戴上,便穿著紅色的貓頭鷹絨毛拖鞋往餐桌走去。

才在心裡回想著剛剛那個人究竟是誰,腦子裡的第一個人竟不是自己的心上人。

「那男人、不會是耀。」

這樣想著,我晃晃悠悠地走近桌邊,意外的發現餐盤裡全是我喜歡的餐點,玉米濃湯、蔥蒜麵包、肉醬義大利麵和兔子蘋果片等等的,

「是--簡律?」

果不其然,當我嘴饞的端起裝滿兔子蘋果的保鮮盒,正一口一口的嚼著蘋果片時,就在桌上看見一張紙條,八九不離十是簡律的字跡。

勛:

你看見字條時,菜大概都涼了吧?你肯定睡得晚,記得要拿去加熱再吃哦。

別生氣,弄完早餐我有叫你起床呢,原本想要和你一起吃頓早餐的,不過看著你還累,我也不忍心再叫醒你了。

生日快樂哦,勛。

原本和你約定好了,要陪你過這個生日,但是越是想著,越覺得或許該把這個生日留給你決定和誰一起過。

現在的你,還想給我一個機會替你慶祝嗎?

我訂了你最喜歡的餐廳,也很早就計畫好了要怎麼給你慶祝。如果你還願意給我一次機會的話,來找我,好嗎?

我會在我們一起去過的那個咖啡廳等你。

簡律

自己完全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更別說記得和簡律的約定,放下手中的保鮮盒,我趕緊進了浴室把渾身是酒味的自己給好好洗了一遍。

洗完澡,我隨意的換上了窄褲和襯衫,一一把桌上還未享用的早餐給心疼的收進冰箱,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打理了一番便拎著車鑰匙和背包出門了。

「傻瓜,今天最好請我吃飯,害我這麼趕著出門,連早餐也吃不得。」

一邊坐上車,我在發動車子時嘴裡一邊碎碎念,念著簡律的不是,心上卻還是挺期待與他見面的。



毫不猶豫的,我在一間名叫芝草的咖啡廳前停下來。

那兒離我的住家和公司都不算是近,卻是我與簡律聚在一起時喜歡去的咖啡廳。

才在外頭,就看見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內,坐在桌邊觀望外頭的簡律。

他似乎沒有查覺我的出現,不斷向著玻璃外四處看著,雙手緊握著一只放在桌子上的茶杯,就像擔心我不會來了一樣。

我對他的傻氣感到逗趣。

既然希望我出現,就算是打給我我也不會拒絕,但他就怎麼樣也不這麼做,或許這就是簡律得一種獨特的溫柔吧?

我輕笑。

車位停好車後,我走向咖啡廳,背著黑色的背包推開有些重量的玻璃門,風鈴隨著晃動作響著。

簡律聞聲抬頭,一看見我,衝著我一股腦的揮手。

「勛!這邊!」

看見他像孩子一樣的期待全變成了快樂,我的心情也變得很好很好。

走到桌邊,他起身紳士的替我拉開椅子,

「請坐,我的少爺。」

「噗,你幹嘛學耀說話啦。」

「看你很享受的樣子啊。」

「誰很享受了。」

聽到他模仿著耀說著敬語,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他回坐,與我共同將手肘撐在桌上,我們就這樣對視著。

「謝謝你赴約了。」

他為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突然一本正經的對我說道。

「我是來讓你請我吃飯的,我才不想一個人吃冷掉的早餐。」

他低下頭微微的笑了笑,

「笑什麼,今天這頓你不請我我就不回公司上班了。」

「是、是、是,別生氣啊,以後我天天請你吃飯。」

「行!這話可是你自己說的,我沒逼你。」

我在簡短的談話過程中,換了個姿勢,用單手托著下巴,一隻手就空閒著放在桌上。

我們還是像平常一樣對話,私毫沒有提及昨天的事,也沒有提到耀。



不知不覺的,咖啡已經見底,我們也不知道聊了多久,度過了一些時間。

簡律低頭看了看手錶,突然拉起我的手,緊緊牽著。

「走,我們該去吃午飯了。」

他一路牽著我,不知什麼時候,像是回到了與耀相戀之前的那個時候,他的手指和我緊緊扣著,兩個男人十指緊扣的在路上走路,我卻也不覺得怎麼了。

走著走著,他把我帶到他的車旁。

「坐我的車吧,今天我是你的司機哦。」

「那我的車怎麼辦?」

我指著不遠處的我的愛車。

「我會再帶你回來這兒把它給開回家的,你放心吧。」

我點點頭便坐上了副駕駛座。



向著一條一條的馬路開過去,不知不覺的到了餐廳門口。

簡律正準備下車的時候,我抓住他的手。

「等等!這不是『特調』嗎!你訂了『特調』的位子!」

跟大家介紹一下,『特調』是一間人氣高、價碼更高的餐廳,不是所謂「有錢人」在吃飯的地方,是「超級有錢人」還有「富豪」在吃飯的地方。

「你不是很嚮往來特調吃頓飯嗎?」

「那、那只是玩笑話--」

「走嘛!時間過了沒位子我可不管。」

半推半就的,簡律把我帶到『特調』那氣派的大門口。推開大門,在走道的左右兩旁,是十幾位穿著正式而且透著高雅氣質的服務生。

「歡迎兩位光臨--」

被那聲比Secret還要宏亮幾十倍的招呼聲給震懾了那麼幾秒,卻不見簡律有這樣的反應,他看我一動也不動的愣在原地,勾著我的手就邁入『特調』最深處的一個貴賓席。

「坐。」

他依舊體貼的為我拉開椅子,我坐下後,他曲身用氣音在我的耳畔輕聲說道,

「生日快樂……」

當簡律的吐息在我耳邊響起,一下子我的臉從兩頰紅到耳根,什麼也說不出來。

他直起身子,背對簡律的我看不見他做了什麼,只知道不久後,他的手覆上了我的眼睛。

「勛,閉上眼睛……」

「你、要做什麼?」

「不要張開眼睛哦。」

我緊閉起眼睛,感覺到簡律大大的手掌離開我的臉龐,接下來,是一股冰涼的感覺從我的鎖骨傳來。

張開眼睛,我看見簡律站在我側前方,他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項鍊,

「喏,祝你生日快樂。」

我發現我的脖子上同樣也多了一條銀色的鍊子。

樣式是書寫體的英文字的銀鍊子,寫著的是我們共有的刺青--Against

「以後,我就沒有辦法每年都陪你過生日了,希望這個禮物你會喜歡。」

他走向我,又一次低身吻了我的額頭。

「可以上菜了。」

他回到我對面的坐位,向著幾位隨桌的服務生點了點頭。



「笨蛋,以後我每年生日的前一天都留給你不就行了嗎--」

我的手緊緊的揪著那條鍊子,看著簡律說道。

「讓你給我請客請一輩子!」

我裝作惡狠狠的笑,舉起桌上倒了少許紅酒的高腳杯,

「好,誰也不能忘記哦--乾杯。」

簡律也舉起杯子,兩個高腳杯撞擊在一起,清亮的聲音很悅耳。



如果這樣的感情算是出軌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讓耀知道的--



※     ※     ※



後記:



花了整個晚上做了一個大更改,把原先的劇情翻盤了。

對企劃方很抱歉,原本的補足劇情因為進行的非常非常不順利
最後成了更改劇情,更加的補足了一點實際的劇情部分,
目前已經將5-2的部分隱藏起來了,等到修改完成後會再重新發表。

也不好意思重新騷擾了一次大家的通知欄,謝謝二次收看的朋友們,
也謝謝現在還支持著如嫁的朋友們!

如果還有不足,我會盡快陸續一次的做補上,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但、我要先去睡覺了~早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魂香|文字|作品|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不好?|腐向|連載

留言共 25 篇留言

依然喲❤
為何這篇人氣才14?

07-23 04:44

蘇椿
依然突然的爆發嗎XDDDDD!!!!!!
不會啦畢竟是腐向連載,而且寫得又不好(艸),
14是正常數字啦 qwqqq07-23 10:34
依然喲❤
不科學!!!

07-23 04:44

蘇椿
我很意外依然會點進這篇,而且還留言了啦XDD!!!(#)07-23 10:38
西門兎
回樓上,因為男角要被拐走惹QAQ(不#

07-23 07:12

蘇椿
等等安妮不要這樣啦簡律沒有那個意思WWWW (笑噴#)07-23 10:34
阿筆
劇情有點跳痛(RYYYYY

07-23 08:51

蘇椿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艸q)!!!!!
最近這邊在壓死線,所以跳痛的結束了這回合!(?)
我對律律好抱歉啊ㄍqqqqqqqqqqq07-23 10:36
淋著雨回家
總覺得勛要準備計畫通
怎麼左擁右抱 耀跟簡律
選我正解OwO

07-23 10:48

蘇椿
你不要神解答啦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10def267d68b55a16335f6602b0d5fc5.GIF(最好是#)
能這樣的話其實也不錯WWW,
乾脆讓他們三個來唱Magnet或是組一個team好了(?)
好啦選你正解,20點給你啦WWWW07-23 10:56
西門兎
樓上正解!!恭喜獲得20點!!(你走開啦#

07-23 10:51

蘇椿
選他正解我一定會後悔(ㄍ#),
我不想浪費20點啦XDDD!!!!!!!07-23 10:58
淋著雨回家
小香真的很傲嬌呢(捏臉
說會後悔還是給我20點了(開心臉OwO
幫妳想好完美大結局~~
這樣兩個人都幸福[e38]

07-23 11:11

蘇椿
不要捏啦XDDDD!!!!我的臉很硬(?),你的手指會碎掉(ㄍ),
我沒有給你20點啦XDDD!!!!我後悔了( ´•̥̥̥ω•̥̥̥` )(#)
一點也不完美啦XDDD!!!雖然我也希望是這樣[e5](#)07-23 11:51
糖星
原本以為勛要跟簡律跑了,啊不是(#
耀會吃醋的[e17](欸

07-23 12:14

蘇椿
不可能啦XDDDDDD!!!!!!!雖然我有點想[e5](#)
瞞著耀耀的話,他們也可以當唇友或是ㄆ友(X)07-23 12:54
軸紀年
怎麼前面有點心酸的FU XDD
拐走拐走拐走[e28]

07-23 13:38

蘇椿
超級心酸的qq(不是#)
不要隨便亂拐走啦齁XDDD!!!!07-24 01:33
小風
哎!!看好律的說[e42]

07-23 14:49

蘇椿
我自己也看好律(ㄍ#),但是耀耀也是小天使啊qwqq~♥♥07-24 01:33
軸紀年
拐走才是王道(欸

07-24 01:47

蘇椿
不要這樣啦好煩XDDDD07-24 01:48
軸紀年
好咩好咩[e25]

07-24 10:45

蘇椿
[e5]07-24 13:13
虚ろな光
已閱完 單看挺不錯的 不過光看這1卷還不是很理解

後面連結起來再告訴大大心得

07-25 08:32

蘇椿
謝謝隨便桑看完它了~!!!!!也謝謝隨便桑喜歡哦qwq,
如果隨便桑能把它追完的話,我會很感謝你的!(鞠躬#)
不過因為怕會雷到一些讀者朋友們qwq,我必須事先告知隨便桑,

“這篇連載是BL哦!!!!!!” ←超級重要(#)

因為之前有朋友看到最後才發現,然後被大雷了q艸qqq,
如果隨便桑能接受甚至能喜歡,就太感謝了!!!!!07-28 00:40

本日最中肯(?)
人總是如此,總要等到失去了,才有那份勇氣把事實說破。

下次就出第二季(?) 轉生後跟簡律在一起 哈哈哈(欸)

07-27 17:11

蘇椿
可以拿去投稿之類的有沒有(ㄍ#),
那句話完全出自內心深處啊哇哈哈哈哈哈XDDDDD-- ←神經病(#

不會出第二季啦XDD!!!!!不過會有番外篇[e5] (#)
不會轉生啦XDDD!!!玩什麼轉生啦那個我最不擅長了!!!

不過其實也難說,反正是番外,玩什麼都可以(ㄍ#)


話說,我一定會讓他們有在一起的機會的,這★是★私★心 ♥♥ ← (ㄍ#)
好啦沒有XDDDD,其實是我真的捨不得放簡律這樣子啊qwqq
雖然他釋懷了,但是他愛勛勛的心絕對不會變啦qq!!!!!

對不起我激動了[e5]07-28 18:36
虚ろな光
啊啊 不要緊 小弟目前看到1-1跟1-2了

有空還會再來 不過目前我會先看這一部啦


嗯...這邊有問題請教一下 在小說裡面 大大能接受悲劇的結果ㄇ??

07-28 09:46

蘇椿
謝謝!!!!!隨便桑能夠接受的話真的是太好了qq~
謝謝你願意把這部看完哦!!!希望你會喜歡哦 [e12]

當然能啦!!!!!!!!我是虐控(?)啊XDD!!!
比起甜的,我更喜歡虐的,不論是自己寫還是別人的作品,
我都傾向於虐的成分多,這篇連載算是我第一次想要把作品寫甜吧XDDD?

話說隨便桑怎麼突然問這個O艸o?07-28 18:42

我愛香香的心也絕對不會變ㄛ(ㄍ)

07-28 19:33

蘇椿
冷靜點啊不要突然告白啦XDDD!!!!07-28 19:34
虚ろな光
嗯 問題的原因呀 說到感情這一部分 有多少在歷經重重磨難與危機中建立深邃的羈絆

這樣的流程 幸福美滿通常是大家樂見的啦 可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結束的話 也是另一種永恆哩

但是..這樣做似乎就比較難被接受ㄅ?(妳再說啥虐的= =?)

07-29 08:59

蘇椿
的確是,我也想寫成虐虐的感覺,BE才是我真正想走的路線XDDDa,
羈絆這種感情,既深厚又讓人感動,結束也是一種好美好美的感覺,是吧?
只是因為在設定好了之下,不能夠更動了自己當初所想寫的了,
雖然覺得虐的大家接受度也會很高XDDD!!!! ← ㄍㄋㄋ (#

虐就是BE、壞結局、壞過程的意思哦,虐心的意思[e12]08-07 02:09
蘇椿
-\-\-\這邊重新做了更動,重新觀看過的朋友再給我一點意見吧!/-/-/-

08-13 06:40

虚ろな光
抱歉 這篇只看過兩次 有些字體換了?

最下面那張是勒頸技耶!!

08-13 09:21

蘇椿
不是哦!是內容完全做更動了,如果你還記得原版的內容的話,
就會發現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劇情XD。
什麼啦那是抱抱wwwww08-13 15:24
淋著雨回家
勛的頭在被子裡蠕動~律怎麼親到他額頭的啊(妳這作者根本開大絕硬要讓自己兒子親就是)~不過還是照我的走向了啊 !生日前一天律一起過~生日當天跟耀過 !

08-13 16:29

蘇椿
不要講蠕動啦好噁心XDDDDDDDD,是蹭著,
勛是半側躺哦,並不是整個趴著的那種XDDDDa,
只是因為是高級被子所以超柔軟而已[e5](#)
不過你括號那句太中肯了(#)

是沒有錯啦WWWWWW,謝謝你的走向設定啦XDDDwww,
這樣確實蠻萌的,永遠留一天給一個不是愛人卻如愛人般特別的人,
太美好囉^p^// ← 不要hs自己的兒子 (#
08-17 03:16
淋著雨回家
差不多符合左擁右抱的完美結局啦(只是不能同時)

08-13 16:30

蘇椿
真的差不多XDDDDD,除非之後番外篇有出來,
我有寫,但是礙於卡在結局所以沒有呈現,
未來簡律會有自己的「老婆」,然後這段故事也會跟勛他們有關這樣子。

同時的話瞬間變後宮了www08-17 03:17
騰君
看完這一系列,我開始懷疑我性向了...

08-14 10:03

蘇椿
真的假的XDDDD,騰君怎麼會這麼覺得?
謝謝騰君把他看完哦!!!!!超開心的哦^p^//08-17 03:18
baby
這篇WWWWW居然要後面全新改寫媽WWWWㄚ想想怎麼做都可以啦XD繼續期待WWW
可是勛你怎麼可以這樣WWWW兩個人都WWWWW不要左摟右抱阿!!!
這要耀怎麼辦阿WWW絕對會吃醋?(

08-16 22:34

蘇椿
完全改寫XDDDDDDD,翻了原本定奪好的盤,
因為原本只是要補主線劇情,但是後來越補越歪(#),
索性直接全部刪掉重寫XDDDDa
謝謝baby的期待哦 ////////////!!!!!

勛整個就,多情的種子啊XDDDDwwww,左手一個右手一個才是真愛(X),
耀假如不要發現的話就不會了(ㄍ#)08-17 03:25
baby
怎麼可以這樣阿勛!!!!!!!!!!!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a41c81b3d9a8ceb155d1405fd67acadc.JPG?w=300
反正耀因該部會發現的((可是感覺發現了比較有趣(x

08-17 11:37

蘇椿
勛完全是人生勝利組了啦XDDDDDD,有可以好好深入(#)的耀給他攻略、給他疼,
可以做飯、滿足慾望(#)、炫耀(?)、治癒人心(?),
又有律這個貼心的溫柔好男人,可以供他吃、供他玩、供他所有開銷,
順便供他一個精壯的body(#),
這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了啦!!!!!雖然裏設定裡也要和律(ry#),
不過這值得了啦XDDDDDwwww

↑ 上面到底在說什麼啊天吶 (#)

耀會不會發現完全要看番外了XDD!!!!08-21 16:31
baby
這個傢伙!!!!!!!!!!!!(?可以好好深入式怎樣阿WWWWWWWWWWWWWWWWWWWWW(?
已經攻略完畢了八XDDDDDD滿足慾望WWWWWWWWWWWWWWWWWW
律根本感覺就是溫柔攻(?
這樣勛舊式小白臉了阿XD都吃律的用律的
人生勝利祖神馬的太好了啦((部要激動?
哈哈XD
所以番外居然ㄇXDDDDD感覺精彩阿\XD

08-22 19:22

蘇椿
當然就是插♂進♂去囉^p^//~♥♥ (ㄍ#)
滿♂足♂慾♂望、好♂好♂深♂入才是最主要的功能哦┏( ┏ ^p^) ┓ www
律是超級的溫柔攻哦!!!!!有夠有愛的啦他 ////////
不是小白臉因為是律自願的!!!!!!!(X),好啦對啦他是小白臉XDww
一定要番外ㄉ哦!!!!!!!!08-24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i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言情連載... 後一篇:[達人專欄] 【言情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