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鬥士OL]奇遇任務-龍珠之謎(五)

銀月 | 2014-01-16 02:29:58 | 巴幣 2 | 人氣 848

今天在解龍珠之謎的奇遇任務。

前面(一)~(四)基本上不難,反正就是幫悟空拿一下七龍珠,叫你去哪裡拿你就去哪裡。

而且現在的OL都很方便,右邊都有路線指引,點一點就會自動帶路。

所以當我碰到沒有指引的任務時,就這樣卡住了......

龍珠之謎(五)是要你解一個謎題。


但只跟你說「尋找謎語中的答案」外加一個距離線索,哪知道要上哪找解答?!

於似乎已縮短距離為目標在廬山到處亂晃,後來跑到瀑布去也沒見到謎底......

打開大地圖,假如沒有障礙的話,直直走會到哪裡呢??-->平時愛玩推理遊戲的習慣出現了。

......好像會到村子??那就往龍隱村那邊找吧!

於是乎就這樣順利的找到了那位小妹妹。 是的,謎底就是位在龍隱村的小鈴[-277,-39]


你妳你!!! 你知道有多少人為了你跑的大粒汗小粒汗(台)嗎?!!

然後就這樣完成了奇遇任務-龍珠之謎(五)。

接下來的(六)是要你打怪找龍珠,任務怪頭上有驚嘆號,打他們才找的到。

不然打的老半天你也找不到六星球阿~

至於(七)也有點麻煩,但沒有像(五)那麼高難度,因為不用跑很遠就找的到。

第(七)要找的不是人,是隻猴子。位於廬山[142,363]


這隻猴子想要吃香蕉,你就聽他的話買根香蕉跟他換龍珠吧~~

之後回去找悟空,解完龍珠之謎的任務。

結局 :
想不到最後還真的給你召喚神龍出來......不過那隻龍怎麼看都是邪惡之龍(笑)。

By  銀月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