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地理環境-天秤靈山

作者:容│2013-10-17 20:52:13│巴幣:6│人氣:168


總面積:680,000平方公里
海拔高度2,917公尺
天秤村:
面積:約0.32平方公里
總人口:200多人
地理位置:略近歐洛巴大陸的中心位置,偏東。
所在地:風族境內
人種:精靈
管理者:靈峰智者

歷史:
            
自精靈一族的文明高度演化,以及發展的過程中。零散的部落漸漸分成兩種不同主張的派系。主張高品質生活的精靈族人揮別山林,走向平地搭建起了鋼筋水泥,並致力於用科技造就美滿富足的生活;則另一派的精靈族人認為小幅度的開墾和維持生活所需,便是對神所賜與的恩惠,至上最高的敬意。因此堅持這份理念的風族人便長年隱居在山林之中,過著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日子。位在天秤靈山峰頂的"天秤村",便是主要代表的村落。
         
事實上,在歐洛巴大陸上有文字記載的典籍之中,鮮少有關天秤村的歷史紀錄。何時定居、沿途開發的歷史,更甚至是盤據在村四周那些令人驚嘆的雕刻,一切都是未知的謎團。就連天秤村的管理者"靈峰智者"的生平也無從考究。但在鮮少的典籍之中,只要世間發生重大的災難,這座聖山便會派遣一群正義使者,滅除邪惡的源頭,導正世間遭到扭曲而傾斜的天秤。他們便是後世口耳相傳的"天秤武僧"
        
在鮮少的典籍記載之中,天秤武僧最早出現在泰坦戰爭(註1)的戰場上。在泰坦神族的暴虐無道的統治之下,他們受到了道路之神 "荷米斯"的響應,成為了精靈一族的主要戰力。更在之後成為了代替眾神,執掌世間平衡的審判者。

地理:
             座落在奧林帕斯聖山東側的山峰,雖然海拔高度與主峰相差甚遠,但卻也是整個歐洛巴大陸排行第二的高峰。由於受到一股未知的力量影響,天秤靈山的頂峰終年溫度不曾低於10(依照攝氏溫度計算)以下。且西側傾流而下的瀑布,其帶來充沛的水氣,造就出一片植被茂密的自然奇景。而日後在此定居的風族人稱之為"烏瑞亞(註2)的恩賜"


(1)泰坦戰爭:在泰坦神族所執掌黃金時代後期,所發生的重大革命。也是造成日後奧林帕斯的神族奪得統治權的分歧點。
(註2)烏瑞亞:大地之母 "蓋亞"的子女之一,同為古老的原始神,執掌山脈的生成以及賦予其生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0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話|希臘|PRG|RPG製作大師|獨立開發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Astray
這環境還真是優渥...
不,應該說很適合觀光...?

設定還滿詳細的,讓我想起了本人血的設定,寫兩句就沒了...

10-17 21:51


忙到忘記回復 XD
謝囉~
的確是好山好水的一個地方 :)

哈哈~為了後續的鋪路絞盡腦汁也要補齊囉 ^^"10-20 22:57
艾爾琈
好壯觀喲[e12]

10-17 22:07


sorry~忙到忘記回覆
多謝稱讚 ^^10-20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ce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設定-藍華(Lan ... 後一篇:角色設定-傑森.阿莫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