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地理環境-鬃獅部族

作者:容│2013-08-30 18:18:58│巴幣:2│人氣:208


全據點面積:965,834平方公里

要塞面積:476,641平方公里

總人口:2500

地理位置:歐洛巴大陸西北方

所在地:火族境內

人種:獸人

首領:鬃獅王- 破山.瓦倫.珀諾斯

(下列依據點位置所做的人口統計)
鬃獅部族(要塞):1000
佈署兵力:
(鬃獅部族全體上下皆為兵力)
禁衛軍:10
常備兵力:589
預備兵力:400(非戰鬥時從事各類雜項工作)

鬃獅之盾(據點1):1300
佈署兵力:
精銳部隊:199
常備兵力:1100

鬃獅之眼(據點2):200
精銳部隊:199




歷史:
        泰坦戰爭宣告落幕之後的幾十年間,奪得統制權的奧林帕斯神族,懼怕其勢力再次從深淵中崛起並且報復,於是持續的加強對泰坦神族的拘禁與監視。與神族有深厚淵源的火之一族則擔起守護與監視深淵入口的重任。
        火族的第一任國王奉命自己的兄弟前往該處建立要塞,並派遣最為信任的部屬分別在禁錮之牆青銅重扉兩處設立據點。這項重任與命令就這樣一直傳承並且沿襲了數千年之久。

地理:
        位在歐洛巴大陸的西北方的火山地帶。是個終年乾旱炎熱,寸草不生的荒蕪地區。但由於火族的人民大多數是體質特異的獸人所組成,因此他們可以在如此嚴苛的環境下生存,並且同時肩負起看守深淵入口的重任。
      也因為這個為了整個火族的榮譽所存在的一處軍事據點,相對的成為了火族全體必須要承受的負擔。由於火族領地的三分之二幾乎都是由沙漠和風積地形所構成,水源、食物以及各類補給品還得仰賴首都巨城 阿瑞斯的官員定期巡訪各處徵收,並統一送往鬃獅部族。這樣的制度也一直傳承和沿襲了數千年之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1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話|希臘|PRG|RPG製作大師|獨立開發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e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歷史事典-I.神之戰爭序... 後一篇:角色設定-飛利浦.彼斯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