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設定】大小姐的家、Part 2

作者:四尾黑貓│2013-08-27 19:47:22│巴幣:4│人氣:420
Part 1 這邊走


弗雷特里西 L3/L4/R2
大小姐的本命之二,從銀抽迎回來的第二個角色。
通稱「閃閃」。受到大小姐的偏愛而被手工R2,無論表現如何都未曾進過冰箱。
目前家裡最正常的戰士不計暗戀尼西這點的話,唯一能制住古魯的人沒有之一。
說白了就是路人性格。
頭髮是白彊兔的飼料,因為兔子喜歡他(的頭髮)伯恩經常會把兔子扔給他。
廚藝很好,負責全家人的早午晚餐;清楚家中所有人的飲食喜惡,偶爾深夜會偷偷給傑多做吃的。

常駐隊友(L3):庫勒尼西(L3)、阿奇波爾多(L3)
常駐隊友(L4):古魯瓦爾多(R1)、布列依斯(L3)


阿貝爾 L2
某次任務中到家的角色,自來熟。
基本上大小姐不喜歡他所以是冰箱長駐軍,會因眼鏡蕾格一起談人生。
曾經因為R3全圖有傑多而被大小姐考慮升上去隔天就抽到R1,但得知傑多出R5後即時就被壓成混沌碎片了。
最近似乎自己研發出一套荒野求生的技能,儘管他根本用不著。


阿奇波爾多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回來的第三個角色,通稱「奇叔」或「阿奇」。
基本上就是一個颯爽的大叔,跟閃閃一樣也還沒進過冰箱因為大小姐覺得劫影攻擊的姿勢好帥
暗戀尼西,似乎和弗雷有情敵關係;對阿貝被差別待遇表示同情雖然他沒這立場說話。
家裡的把拔之一,負責帶頭制裁羅索和各式淡定吐糟(還有被大小姐指派去偷窺別人)。

常駐隊友:庫勒尼西(L3)、弗雷特里西(L3)


庫勒尼西 L3
大小姐從斬影森林綁架回來的角色,通稱「尼西」。
本人是個文靜的男孩子、是男生,再說一次是男生
有點天然,認為阿奇和弗雷只是跟他默契好;倒是深淵君非常清楚那兩人的意思,而且在兩人企圖對尼西做些什麼時會用「奧義.特三十六」制裁他們。
深淵君的自稱是「老子」,尼西則是「ボク」。
其實大小姐很喜歡他只是要R的人實在太多所以(ry)。

常駐隊友:阿奇波爾多(L3)、弗雷特里西(L3)


伯恩哈德 L2
(好像是)大小姐從獎勵遊戲拐回來的第一個角色,通稱「伯恩」。
因為各種原因而被派去地下室照顧魔物,雖然有少許微言但還是做得很順手。
雖然是兄弟,但跟弗雷似乎不怎麼熟。
男性界同人大手,筆名「機智」。與羅索拍檔出M卡擬人、性轉同人本;負責畫好圖之後交給羅索寫文。


利恩 L3
大小姐從任務得到的第二個角色。
因為L2卡面挺帥(大小姐認為)所以大小姐挺喜歡他,直至升上L3試用狼煙後更是將好感度推到新境界。
是個好孩子(各種方面都是),大小姐只給他特一他還是會乖乖的去死領遺產。
就在這情況發生了第六還第七次之後大小姐於心不忍就沒再帶他出去對戰了。
目前在家幫瑪格做家務,縫紉技術很好。(雖然比起柯布還是差一截)


里斯 R2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一個課金角色,也是銀抽第一個迎到R卡的角色。
通稱「大佐」,隊友則叫他「前輩」。
親切的大哥哥,對所有人都很溫柔;但異性緣一直是零,這點他自己也很無奈。
絲毫沒有自己的對應角是老馬的自覺,有時甚至會不小心脫口「馬庫斯?誰?」之類令人心碎的話(或者這才是無異性緣的原因?)

常駐隊友:傑多(R4)、雪莉(L5)


馬庫斯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回來的第六個角色,之後經常在暗房見到他。
通稱「老馬」。進家到現在沒說過話,只有布勞(硬要說的話蝙蝠也行)能夠理解他「……」中的意思。
感情不豐富(應該說沒表達過),因為外表不討大小姐歡心而長駐冰箱。
唯一一次出門對戰是亞城壓C用,當時第一回合就湊到特八似乎令大小姐對他有些許改觀。


史塔夏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七個角色,通稱「小塔」。
喜歡布勞,把隊友之一的艾茵當作好朋友(應該是)。
平日甚少說話,日常時間有八成在STK布勞。每次開口都會三句不離「要不要一起死」,自稱是「人家」。
面對博士會比較活躍,但說話內容仍然一樣(ry)。
興趣是用剪刀粉碎刺娃娃,不知道是大小姐教她還是她教大小姐的。
同人作家之一,筆名是「命運十鐵門」。一般負責幫瑪格畫插圖,偶爾會寫一兩篇病嬌系文章當購入特典。

常駐隊友:布勞(L4)、傑多/艾茵(L5/L3)


因為這設定是依照大家來到的順序寫的、想看凱倫和沃肯的某人可能要再等一下了(´・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6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史塔夏|利恩|弗雷特里西|庫勒尼西|馬庫斯|里斯|阿奇波爾多|伯恩哈德|阿貝爾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夜
史塔夏寫文什麼的太奇怪了吧!(X

08-27 19:54

四尾黑貓
所以只是偶爾動筆、一般都是畫圖(´・ω・`)08-27 19:56
璐茜緋兒
求鐵門大大新刊簽繪 (´・ω・`)

08-27 20:32

黑白雙翼藍妖精
同樣被奇叔的劫影pose電到第4次(?)的人路過XDDDD/
第一次是L1ˋ第二次是立繪,第三次是L2的卡面....=//w//=
然後兔兔快點放開阿閃的頭髮XDDDDD(<=啥)
妳家利恩要不要跟我家的認識一下人家是沒大小姐允許絕對不會隨便亂死掉(?)>.O(<=啥= =")

08-30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UL】原來再生的... 後一篇:【幻想@UL】安安今天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