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RPG公會】從現在開始,她已不再是人類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6-09 13:23:53│巴幣:14│人氣:225







  反正再留著那道血統下去,也沒有太大意義。


=====


  緋蒼居,位於五樓的清月私人臥房內。


  她望著自己插上抽血用透明管子的左手,一語不發的沉思著,而此刻從手臂血管中抽取出來的,不是白色、而是鮮紅色的血液,代表著人類血統的鮮紅色。


  前些日子從醫療機構租來的抽血機械不斷的在運作著,機械的運作聲響或許會吵到樓上正在歇息或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的黑朵拉,不過這時並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因為她事先設下了能隔絕聲音的結界。


  但就算被黑朵拉聽到,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吧,畢竟她才不管自己一切的所作所為吧。


  想到這裡,她不自覺的冷冷地笑了下,然後轉頭望著機器的另一端。另一端正排出了一包血包,看來這台機械也兼有血包的生產呢。


  機械運作了幾個小時後,產出來的血包從一包增加為三包,幾秒後又掉出了一包……而這時,她也因為缺血而頭暈目眩。


  這時的她有股衝動,想直接切換為死體狀態或是其他種族,好了卻這種不適的感覺。但是現在不行,她不斷告誡著自己什麼事都別做,畢竟……


  她要完全去除體內『人類』的這個血統。


  並非本體在與玫瑰討論過後,又找了自己這個『分身體』再做協調,而是『清月』這個存在所決定好的。而且在精神意識與血統體質上本體與分身體完全同步的現在,她不需要用本體在玫瑰面前做這件事,而是透過在城裡的分身體做就好。



  此刻,因為貧血的緣故,暈眩感越來越強烈,眼前的景象越來越模糊,而且……

=====


   再度醒來時,已是深夜,房內幾乎是一片漆黑。剩餘的光源只有來自窗外、卻因被窗簾所遮蔽而不太能照進房內的月光,以及門縫底下、來自外頭走廊的電燈光源。


  抽血機械不知何時停止了運轉,貌似是因為血液被抽乾而進入空轉狀態、進而自動的緊急停止了吧。真是糟糕的設計呢。她嘀咕著,並勉強的站起了身,拔去插在手臂上血管的針頭,開啟房內的電燈。


  視線不自覺的轉向梳妝台上、鏡中的自己。


  看上去似乎與被抽血過的自己沒甚麼兩樣,不過……卻少了那麼一點東西。這意味著自己去除掉人類血統的……已經成功了?


  她皺了下眉,走到機器旁將那幾包血包撿起,少說有八九包的血包。


  然後她離開房間,來到一樓將這幾包血包塞進冰藏血包專用的冰箱後,對魂喊道:「機器就麻煩妳歸還了,另外那兩間沒人回來住的房間收拾一下────」

=====


  這樣,算是去除了她體內的人類血統吧?她心想。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9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RPG公會|隨想|場景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狭い門
這樣,算是去除了她體內的人類血統吧?


這是伏筆嗎

06-09 14:30

大道寺羽風
嗯災(抹臉06-09 14:42
一條髒抹布
翼刀:(抹抹臉~)

06-10 10:48

才谷梅太郎
好像就算抽光所有血,血統也不會改變(沉思...)

06-20 12:48

大道寺羽風
就當她體質特殊能這樣幹了(聳肩)

另外我也沒有刻意說死就是06-20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清月分身體... 後一篇:無標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