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魔物獵人雷狼龍收納包

過水千影 | 2013-04-11 09:31:02 | 巴幣 0 | 人氣 768

第一次不專業開箱文
可能是報怨文,但提供想買包的人參考

  近期入手了PSV,卻找不到適合的收納包,又不想買大大的硬殼包,所以網上搜尋了一下,聽說PSP的雷狼龍收納包吃得下裝殼的PSV,所以就去沒屋頂訂了一個回來。

  包裝就不拍了,因為其實爛爛的,賣家也有標明會有小瑕疵,出貨時會拆封檢查,所以這方面就不計較了,反正我不是買回來當供品。首先是銀色小V與收納包的合照。


背面圖


底邊圖,其它地方都還可以,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個地方


內部圖


放入小V的樣子,我的小V有裝水晶殼,所以如果是裝TPU的也沒問題


拉上拉鍊的樣子,可以看到側邊其實還留有一點空間


裝機後正面,感覺沒什麼差


以下好像才是這篇的重點,縫邊歪了,裝機後更明顯
邊角特寫

斜上方

整體,歪得很讓人搥胸


附上對岸公車站的收納包集合文對照傳送門
 (對公車站有疑慮的不要點...)

  整個收進去剛剛好,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再墊些東西進去,然後這個收納包並沒有吸收衝擊之類的功能,所以很愛護小V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前方還有個拉練袋可以裝扁一點的耳機。然後建議用這收納包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掛勾掛在腰間,因為網路上有人這樣掛著,結果走路走一走小P就掉了。

  至於是不是仿的也懶得去追了,當作是消耗品用,讓小V有個家可以住這樣,反正以後要是心情好再去買好一點的,而且只看正面的話其實也還好(眼不見為淨),所以提醒大家如果很在乎有沒有像這樣歪掉的情況,下標前問問看面交能不能多帶幾個挑選,因為外包裝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檢視。

  不然大多拍賣都是拆封一律不退換貨,我是網購新手所以很開心拆了塞進去才發覺異樣,雖然原本也有要是塞不進去就給小P用的打算就是了而且下標後才發現另一款愛路G包其實也挺可愛的,下次就考慮入手好了。

  最後拍賣搜尋千萬不要找雷狼龍之類的關鍵字,肯定會找不到,在PlayStation分類用「魔物 包」搜尋才比較容易找得到,而且搞不好也能發現其它隱藏的好用包。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