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南家三姐妹」三姐妹新人設&聲優寄語公布!

作者:風闇│2012-07-14 17:59:40│巴幣:0│人氣:235


  預定作為2013年1月新番播放的TV動畫「南家三姐妹」第四季,最近在漫畫第10卷的特設主頁上公布了新版動畫的人物設定圖,同時主頁上也新增添了三姐妹的聲優(佐藤利奈、井上麻里奈、茅原實里)對新作和FANS的寄語。

  這次公布的人物設定圖有春香、夏奈與千秋,這是繼6月份制作方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公布保阪、猛、藤岡的線稿設定之後,第二次發布的人物設定圖。

  同時由動畫第四季制作班底打造的原創內容的OAD將作為10月5日發售的「南家三姐妹」漫畫第10卷的限定版附贈品推出。



佐藤利奈(春香CV):夏奈、千秋、大家、歡迎回來!!然後,我回來了~!!又要演出春香了呢!真的十分開心♪請大家像南家那樣地悠然忘我的欣賞吧!不過不要過度期待哦~(笑)



井上麻里奈(夏奈CV):“我回來了!”能向大家說這句話實在是太高興啦!南家正式回歸了哦!又能和溫柔的大姐和可愛的妹妹和那個笨蛋家伙相見了呢,真讓人期待得不行。



茅原實里(千秋CV):“喜歡南家的大家,我回來了~!!”這樣的心情滿滿,我自己在這段日子裡可是等待得相——當焦急♪(大家)一定相當期待以至於睡不著了吧,這大笨蛋——!!(高興)

「みなみけ」特設官網

轉自--FANS
作者--bunnybaby

三姐妹要回來了,
雖然還有半年才開播,
不過已經可以先行期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2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冬番|第四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VA新劇場版:Q」新... 後一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