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南家三姐妹」TVA第四季全新主制作班底公開,預定於來年1月開播!

作者:風闇│2012-06-16 17:43:33│巴幣:0│人氣:160


  由櫻場小春所著的漫畫作品「南家三姐妹」,現已發行了9卷單行本,作者還曾與創作了「妄想學生會」的氏家ト全共同打造了本作的番外篇,此外本作還推出過廣播劇CD等作品。本作的風格屬輕鬆風趣,主要描寫了南家的三姐妹——南春香、南夏奈、南千秋及她們周圍人們的日常生活,形形色色的角色都為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看點與樂趣。在三度TV動畫化外加推出了OVA作品後,於今年3月公開了本作的第四季已取得了相當的進展,這使得不少關注本作的人都急切想要了解後續的情報了。根據本周一發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消息,我們可以獲知在下周的新刊中本作將迎來重大發表。而就在今日,有關本作第四季動畫的新情報流出,看來這則“重大發表”應該就是新作動畫的相關消息了。此次除了宣布了本作TV動畫第四季正式決定外,還公布了播出時間預定在今冬(來年1月)開始放送!除此之外,第四季的主制作班底也一並得以發表。

  關注本作STAFF的人都了解,前三季的制作班底都有不同之處,而此次的第四季的STAFF名單則再次換新。監督由曾執導了「月面兔兵器米娜」、「旋風管家」第一部、「貓願三角戀」、「學園救援團」、「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及今秋開播的「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等作的川口敬一郎擔當,同人動畫「快要壞掉的八音盒」也是由他執導。角色設計將由鈴木豪擔當,此前參與過多部動畫的原畫工作,比如本作第三季的第13話,而且還曾是「卡娜筆記」、「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要聽爸爸的話」等作的Main Animator以及總作畫監督。系列構成則由鴻野貴光負責,其還曾擔任過「魂獸」、與本作是同一作者的「今天的5年2班」的TVA+OAD、「我們沒有翅膀」等作的這一職,此外他還曾為本作第一季的部分話數編寫過腳本,相信這次負責新一季的系列構成對於他來說是小菜一碟吧。目前僅僅公開了這三名制作人員,會由哪家公司來制作還是個謎,不過已有人根據目前僅有的信息來推測,feel.接下的可能性還是不小的。當然現在也只是猜測,想必也有不少人希望制作了第一季的童夢能回歸,結果如何還有待官方後續的情報披露了,各位敬請期待吧!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
角色設計:鈴木豪
系列構成:鴻野貴光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第四季終將降臨,
雖然還很久XD
不過...喜歡本作的朋友可以高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3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四期|冬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L2012出演陣容追... 後一篇:「罪惡王冠」歌姬EGO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