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病毒入侵2013 第一話

作者:刅│2012-05-01 19:20:28│巴幣:2│人氣:166
  「碰!」我一槍一槍射著朝我衝來的殭屍,當然的,數量也越來越多。

  「蘭迪!快進來!」霍爾把門開起來說道。

  我一進去,看見了現在最後的倖存者,吉米,凱蒂,洛斯,我,霍爾和一位小男孩。

  「食物快沒了,必須出去找了。」吉米把散彈槍子彈放進槍裡頭,站了起來。

  「恩…反正那群活死人也快找到我們了吧?」我扣了個板機。

  「OK!從後門逃離吧!」霍爾指示著我們說道。

  外面一片死寂,洛斯的車上有一位男子,叫做卡爾,是他朋友。

  「快點上車!」卡爾對著我們揮手說。

  「SHI…」右旁一堆殭屍衝了過來,大家全速上車。

  「呼…」

  夜越來越晚,我們將要開到城市的另一頭,本來是這麼想的…

  「喔!該死,沒有油了!」卡爾一直踹車子,忽然,一些聲音隨之而來。

  「咳…!」一群殭屍從草叢裡衝了出來,大家趕緊開槍。

  「碰!碰!碰!」一隻一隻倒了下去,這時洛斯忽然收槍。

  「再射也浪費子彈而已阿!」洛斯躲進車裡頭去。

  「快點,進來喔!」一位婦女叫著我們,旁邊一位大叔和年輕人拿散彈槍指著我們,那棟房子滿大的,大家就馬上衝過去了,除了洛斯…

  他在車上面被一群殭屍虎視眈眈的看著,一隻殭屍直接撞爆玻璃,把他的頭拉出來。

  「啊!!不!拜託!救命阿!不,啊!!」他的臉被十幾隻殭屍剝皮,把他的鼻子給拔掉,眼睛抓掉,舌頭吃掉,最後整個人被拖了出來,一群殭屍把他五馬分屍,殘忍的畫面只有我看的下去。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婦女一邊看著一張張照片,一邊哭著說。

  「當然是捷克害的啊!」卡爾拍桌說。

  「捷克?」

  「恩,捷克是一種病毒,主要是因為一開始由捷克創作,這種病毒能讓死去的人活過來,但他錯了,這並不是救人的行為。」我把槍放在桌子,大搖搖的坐了下來。

  「捷克就在那間醫院裡阿!」婦女指著旁邊的醫院說。

  「沒錯,他躲很久了,該是殺他的時候了。」裡面的大叔說。

  「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雷克。」年輕人說。

  「我叫約翰,莫卡西。」大叔說。

  「我叫小琦!!」

  「好…噁爛呀!」我反胃的說。

  「我開玩笑的啦,我叫薇琪。」婦女說。

  「哈哈!圍棋!」拍!霍爾被賞了一巴掌。

  「大家的子彈拿出來看一下。」我從口袋掏出子彈說。

  「恩…明天趕往另一頭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4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殭屍的逆襲|殭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09135172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日倒數  第七話: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