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紀帝國Online...與5/31patch前的差異

作者:仙山居士│2011-06-04 19:27:05│巴幣:0│人氣:823
  個人是在5/31之前就有加入遊戲並且試玩了一陣子,但是經過這一次的patch之後我個人感覺到有些不同的差異,這邊就特別寫出來:

  ‧顧問大廳被拔掉了。(在5/31號之前是可以透過任務獲得議事廳,與等級一的白色等級建言者,甚至可以從野地的寶箱撿到建言者...這什麼鬼設定?順帶一提,我在5/31的更新之後又重玩了一遍,目前還沒等級10)事實上沒有被拔掉,那是我自己嚇自己。不過遊戲中出現了更多提示有關於豪華帳號的優勢,不過內容改提示為:可以先獲得紫色品質的顧問。

  ‧戰略地圖模式(解任時的即時戰略模式)由打敗守護者獲取的箱子很容易開到灰色物品,與魔獸世界不一樣的是,灰色物品只能拿來賣。目前我撿過最貴的灰色物品是破損的望遠鏡(與隱藏間諜同Icon)。

  ‧遊戲之中的物件影像有更新(系統要求竟然同時也變低了!?),不過經此次更新後畫質會全部都調成最高,想要順暢一點的遊戲經驗的話,除了電腦配備要好,或是把畫質調低也可以。

  ‧音樂、音效更新的更順耳了。尤其是首都的音樂更新成與戰略地圖不同的音樂。

  ‧建築物所需的材料與先前相比變的非常少,這同時影響到了製造工廠的所需材料,但是製造工廠的所需材料竟改成需要其生產的材料......舉例來說:你正缺少石磚,你想蓋一個梅森的工坊(Mason's Workshop,製造石頭的建築物),但是所需材料竟然需要你沒有的石磚...搞什麼?

  ‧8格包和12格包...我是說倉庫,所需要的材料變得比較少,但是建築藍圖還是很貴。

  ‧基礎的五種材料(松木板、石塊、銅錠、糧食、動物皮草)每單位製造時間由原本的30分鐘降低為15分鐘。第二階的五種材料(橡木板、花崗岩石塊、青銅錠、橄欖油、皮革)每單位製造時間由原本的20分鐘提高為30分鐘。

  ‧雖然相較起來建築物所需材料變少,但是消耗性技能所需要的材料竟然變的比較多,與patch之前相比是成長了兩倍。
  (且使用技能的唯一划算之處是它有可能幫你打贏一場難打的仗,或是PvP)

  ‧單人任務的敵人配置有修改過,有些地圖會在特定地點放幾個兵,皆是於patch之前沒有的。

  ‧AI變的更具威脅性。例一:某個防守自己的城鎮中心的任務時間到完成之後,衝去敵方的城鎮中心可以看見超過人口上限的步兵數量(那個任務的敵方只偶爾會生產弓兵),極可能造成程式錯誤與遊戲強制關閉,請小心應對。例二:某些特殊的任務,敵人會在開場一分鐘內就派兵到你家(不是帶替斥侯的偵查兵,是會殺村民的那種)。例三:敵人的裝備比你還好,你有的裝備AI也有。

  ‧更新資訊裡面有提到說,某些任務的難度過高所以有改善,但目前我只感受到某些任務變難而已。需要玩更深入才會體會到吧......我希望如此......

  ‧天賦樹......我是說科技樹的某些可研究的技能,不是被移位就是被改變特性,較著名的像是村民的科技中,原本移動速度增加的推車,改為各種資源攜帶量上限提高。倉庫可研究之科技像是伐木斧,除了提升砍伐速度外也提高可攜帶數量的上限(可與推車提高上限的量疊加)。不過有些科技沒有改變,像是倉庫對農田還是只能升級採集速度

  ‧有想到我再補充(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5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紀帝國 Online|封測|世紀帝國|你知道每次任務開始|就要再把所有建築物都蓋好|這件事有多煩人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8647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紀帝國Online今日... 後一篇:《絕命異次元2》多人連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