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卡巴拉島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多年來的回憶,卡巴拉島再見

作者:妄兮痕│2012-09-30 22:57:00│巴幣:6│人氣:1493

盯著桌面上鑽地圖示的捷徑看才驚覺自己也快半年沒上過線,抱著無聊逛逛的心態點了進去。首先看見的是熟悉也不過的更新介面,但原本應該塞滿公告的欄位裡卻空了,僅留下一則...(繼續閱讀)

1 GP

再次的回鍋

作者:妄兮痕│2010-06-28 12:24:12│巴幣:0│人氣:398

每次只要有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窩回去玩,有點斷斷續續
雖然和往年一樣有週年慶活動,只不過任務內容有點困難度,也就沒刻意去解了。
其實有趣的是每個月的定期活動...(繼續閱讀)

1 GP

回鍋&瘋活動

作者:妄兮痕│2009-05-23 23:52:28│巴幣:0│人氣:417

最近閒來沒事,看到卡巴拉島版上有活動訊息,看完標題,沒想到是週年慶活動。
但很不巧的是快結束了。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