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文意中學日常 第一循環周 (開學篇)

作者:koanson│2016-04-28 01:12:03│巴幣:0│人氣:50

Day 1 傻傻男班長
今天是9月2日,開學的第二天,我們班導就選了男女班長,我們顏值爆表的男班長(男神)總是被我們玩到就像一傻逼(⊙ˍ⊙)。上數學課時,我...(繼續閱讀)

0 GP

三千米的終點(連載中)(第三章:貼心的座位)

作者:koanson│2016-04-28 00:15:40│巴幣:0│人氣:53



回到課室后,晨曉仍沉醉在那溫暖的笑容中,連嘉麗的呼喚聲也沒有反應,直到華泓用他強而有力的手拍在晨曉的頭上,她才回過神來。「幹,你在幹嘛,很痛的。」晨曉...(繼續閱讀)

0 GP

三千米的終點(連載中)(第二章:浪漫的邂逅)

作者:koanson│2015-12-15 01:55:48│巴幣:0│人氣:70

當天晚上,晨曉做化學作業時遇到不明,便打開電腦,正要問嘉麗的時候,突然,電腦「瞪」的一聲響了:

加上美麗:要問我化學嗎?...(繼續閱讀)

0 GP

三千米的終點(連載中)(第一章:第一次遇見)

作者:koanson│2015-12-07 21:30:26│巴幣:0│人氣:87



「十二月二日, 淩晨於九龍城舊區, 有一女子因感情問題燒……」...(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