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光影後傳:shining days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光影的十字章 番外篇:後日談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21-02-14 11:15:23│巴幣:6│人氣:225

後日談

  重型機具堆滿瑞奇鎮的廣場,車輛與工作人員來來去去,經過初步整理的舊建築四周架上鷹架,整修與重建的工程順利的進行著。我跟愛爾哈兩人漫步在井然有序的...(繼續閱讀)

3 GP

光影後傳外之章:GA們的茶會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6-02-01 09:32:42│巴幣:1,004│人氣:120

貝倫山脈山腳下,約德爾鎮外的森林裡有一座寧靜的小孤兒院。這是一家沒有名字的孤兒院,好心的收留了許多基於各種原因,無家可歸的孩子;在這個遠離塵囂的安靜地方...(繼續閱讀)

4 GP

光影後傳外之章 : 超級貴婦人大戰 B 翠丘公園篇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5-12-31 02:22:55│巴幣:8│人氣:123

坐落在綠蔭環繞的貝倫山腳,氣候宜人的貝倫堡以它得天獨厚的環境,吸引了想要悠閒度日的人們到來。地處諾爾城郊區不遠處,因為地大景美,使得城市裡的有錢人們紛紛...(繼續閱讀)

4 GP

光影後傳:shining days 3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5-12-29 23:42:18│巴幣:8│人氣:117



陽光灑落後院柔軟的草地上,我輕輕拋出手中的塑膠球,看著它順著草皮的紋路,像隻輕盈的松鼠跳躍著。一個穿著淺藍色小洋裝的女孩輕笑著追了過去,活潑的金色馬...(繼續閱讀)

6 GP

光影十字後傳:shining days 2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4-12-14 03:21:18│巴幣:110│人氣:232

「今天有點冷呢。吶,派派,抱我。」愛爾哈捲著棉被,撥了撥頭髮懶洋洋的說著。今晚的她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性感,寬鬆的睡衣下那果凍般柔軟誘人的胴體不安分的挪動,...(繼續閱讀)

6 GP

光影十字後傳:shining days 1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4-11-30 18:46:26│巴幣:12│人氣:178


「嗚……嗯……啊……咕……」
我摟著愛爾哈,她也緊緊的抱著我,我一邊感受她身體激烈的顫抖一邊聽著她悶聲呻吟著;小哈將臉埋在我的胸口,滿頭汗水...(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