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頑固的女孩與怕事的男孩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頑固的女孩與怕事的男孩02

作者:攸藍│2010-03-03 17:03:17│巴幣:0│人氣:262

  若依一般人的觀點來看,大概會說李筱倩是我的女朋友吧。
  細長的黑髮披散在頸間,端正的五官又帶給人一種溫和害羞的感覺。可是一旦開口說話後,恐怕給人的感覺是...(繼續閱讀)

0 GP

頑固的女孩與怕事的男孩01

作者:攸藍│2010-03-01 16:43:39│巴幣:0│人氣:298

  回家途中,我傳了一封傳訊給小瞳對她道歉,並先對她說是因為身體感冒不適才突然回家。
  沒錯,就是感冒不適。
  剛才我一醒來由於一直分心在其他事情上,完全沒...(繼續閱讀)

2 GP

頑固的女孩與怕事的男孩

作者:攸藍│2010-02-25 14:55:30│巴幣:0│人氣:326

  晴朗的午後秋天果然最適合睡覺了,在教室睡是不錯的主意,可惜就是吵了點。找間空教室進去睡也不錯,只是每次都要強制開鎖進去也蠻麻煩吶。果然還是去頂樓睡吧。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