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RPG故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2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追憶、惡意、狂抑

作者:湛藍傀儡│2015-05-20 21:17:00│巴幣:122│人氣:292

  百花綻放、遠處飄來淡淡香氣,這裡的景色恍若世外之境。在這正中,有名女子坐在那裏。她那裝扮與四周景色非常搭調,但又帶些不協調的個人風格。右手隨意的擺在花叢中,...(繼續閱讀)

7 GP

【RPG故事】【雨宮 慈郎】Kiss Goodbye

作者:湛藍傀儡│2014-09-02 12:52:13│巴幣:14│人氣:214

  「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佑其於天主的寵照下,阿門。」
  墳場,寂靜而肅穆之地。在有了鳳凰神殿與其主神的威光下,阿斯嘉特城的死亡率因此下降——但永不為零。...(繼續閱讀)

3 GP

【RPG公會】【派奧尼爾】初始的戰局

作者:湛藍傀儡│2014-08-06 10:50:00│巴幣:6│人氣:31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he Beginning and th...(繼續閱讀)

7 GP

【RPG故事】【?】After train

作者:湛藍傀儡│2014-06-11 12:20:23│巴幣:14│人氣:315

「……真是輸慘了。」
整齊排列的上下鋪床、整體墨綠色調的家具和單色單調的牆面。
這裡是印佛曼聯邦的軍營,剛剛結束實戰演練的他們自戰場上回來。
不過,雖說是實戰演...(繼續閱讀)

10 GP

【RPG設定】印佛曼聯邦(文宣版本)

作者:湛藍傀儡│2014-04-23 17:15:10│巴幣:20│人氣:213

印佛曼聯邦移民宣傳文宣

想居住在一個無拘無束的地方嗎?想過著不用擔心意外死亡、疾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生活嗎?想要隨時掌握世上大小資訊嗎?若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印...(繼續閱讀)

3 GP

【RPG故事】【約拿.柯堤斯】DEUS EX

作者:湛藍傀儡│2014-04-21 19:21:32│巴幣:6│人氣:243

『……沒興趣。』
「是嗎?我也不勉強。」
這是個富麗堂皇的空間,擁有這空間的人藉此展示他的身分地位。
見一位穿著白色軍服的男人坐在辦公桌的一邊,另一邊是戴著防毒...(繼續閱讀)

7 GP

【RPG小說】【雨宮 慈郎】雖然冒昧,不過在下要結婚了。

作者:湛藍傀儡│2014-04-17 18:47:05│巴幣:14│人氣:284

「咦……慈郎你要結婚……哦哦,恭喜你啊!身為主人的我也很替你高興呢!……什麼,無法再二十四小時服侍我,所以打算辭退執事一職……當然可以,家庭是最重要的嘛——哎呀...(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