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8)

作者:柴汪汪│2016-10-14 19:49:38│巴幣:0│人氣:135
魚人解決礙眼的火箭隊後,看了看哈達說:「做好覺悟了嗎?受死吧。」右手的拳頭朝哈達打來,拳頭到哈達面前時卻停住,聽到銀時和桂似乎在說他的壞話。

「他為什麼把人轟飛要喊卡哇邦嗄?以為自己是忍者龜嗎?」桂向銀時抱怨剛才魚人喊出的話。

「明明就不是烏龜,喊這個幹嘛,會增加自己的力量嗎?會讓自己成為忍者龜嗎?不可能啊,頂多會是忍者魚吧。」

桂:「話說他是魚嗎?魚不會用兩隻腳走路吧,魚也沒有腳吧,為什麼他用兩隻腳走路?腳真的是腳嗎?那是鰭吧,那個像腳的東西肯定是鰭吧。」

「鰭有那麼大支的嗎?沒有吧,那一定是那個‧‧‧‧‧‧就是那個,你知道的啊。」

「就是那個神樂說的那個『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吧,而我們都叫它巴比倫塔,俗稱『屌』。」

銀時見桂把禁語說了出來,比了一個噓的手勢:「你不可能把那個字說出來,要消音啊。」

桂認為把那個字說出來沒什麼大不了,不以為意地說:「可是周杰偷常說這個字啊。」
「是倫不是偷,人家是天王當然可以說,其他人說出來會被女生說是性騷擾,話說周杰偷是誰啊。」

桂:「反正倫跟偷原本都是同一個字,只不過拆開來唸而已。」

「兩個字都不同意思好嗎?原本也不是同一個字。」

看到兩人在那裡嘰嘰喳喳的,魚人感覺到自己完全被忽略,不爽地喊道:「說夠了沒?你們把我當『靈異教師神眉NEO』的羽鶴啊,把我當空氣啊。」

兩人停止說話,互看彼此,再看看魚人,桂忍不住問銀時:「羽鶴是誰,你知道嗎?」

銀時擺出不知道的表情:「他誰啊,沒聽過。」

桂又問銀時:「他是不是想說那部電影的經典台詞?」

銀時:「哪一部?」

桂:「就是那部啊,東成西就啊。」

聽桂這樣說,銀時想起了那部惡搞的射鵰英雄傳的電影:「喔,就是那部嘛,記得有段台詞是『半夜不睡覺,又出來假扮王祖賢』。」

桂點頭認同這段台詞:「對對對,就是這個,那部電影為毛王祖賢會說「她是誰,沒聽過」的話啊,自己不認識自己,實在有夠糟糕。」

銀時:「話說回來王祖賢跑哪去了?為什麼都沒看到她?」

桂:「聽說去加拿大了,網友說她根本沒變。」

銀時:「是喔,她是永遠的甯采臣,變化太大大家會崩潰的。」

桂:「不是甯采臣是桂小倩,從古至今都沒有女生在演甯采臣的。」

銀時:「桂小倩是什麼東西?不要扯上你都加一個假髮兩個字好嗎?」

桂:「不是假髮,是桂。」

魚人見到兩人繼續忽視他,怒氣提高到最大值,對著天空怒吼『亞梅拿爹』,整個人全身筋肉爆開,身體圍著一股紅色的氣,看起來就像是超級賽亞人一樣。

桂和銀時見到變身後的魚人嚇了很大一跳,他們萬萬沒想到哈達召喚的魚人有如此的怪力,而且還可以變身超級賽亞人(雖然沒有頭髮)。

銀時問桂看到魚人變身後的想法:「寶傑,你怎麼看?」

「不是寶傑是桂。」桂想了一會對銀時說:「對於要突破這種困境,看來要放大絕才有可以打成平手。」

銀時:「打成平手!?放大絕才跟他打成平手,你有沒有說錯?他到底是有多強啊。」

桂腦袋的燈泡突然亮起來:「你不是有3招大絕嗎?回歸大地1、回歸大地2和一劍入菊花嗎?」

桂擅自把不堪入目的絕招名字加在他身上,銀時不管魚人的感受以及強度如何,直接暴怒:「這是哪一國的人的絕招?回歸大地為什麼有兩個?要回歸大地我先幫你回歸大地,一劍入菊花又是什麼?直接往屁眼捅進去嗎?看人被捅屁眼你很爽嗎?」

桂見銀時火大,嘆了口氣:「唉,當初作者必殺技的設定就是這樣,你怎麼可以無視作者辛苦的設定,作者知道你不鳥他他會很傷心的。」

銀時:「這是你的設定才對吧,作者知道也不會傷心的好嗎?」

桂又嘆了口氣:「唉,想當初我為了讓自己變強,離開壤夷志士一段時間去找草薙京、八神庵和坂崎良拜師學藝,他們人都很好傳授我必殺技,現在我有他們傳授的必殺技,例如:『大桂薙』、『桂雉女』以及『天地‧‧‧‧‧‧』。」

銀時逮在機會趁機插話:「假髮拳。」

桂:「不是假髮拳是霸桂拳。」

銀時:「你到底去哪裡拜師學藝的,為何會出現格鬥遊戲『拳皇』的角色?我看你根本就在打GAME吧。」

桂知道說不過銀時,轉移話題:「話說回來這麼強的魚人要怎麼打倒?還有伊莉莎白什麼時候要回來。」

銀時:「不要說一說給我轉移話題,你這個渾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便當... 後一篇:岔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