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便當

作者:柴汪汪│2016-10-14 10:26:31│巴幣:2│人氣:56
鳥周:「你聽說了嗎?對面開了一家便當店。」

屎周:「我知道啊,但每次去都大排長龍,輪到我時早就賣完了。」

鳥周:「那家便當店缺人缺的很兇,我們要不要去試試看,上了就有員工餐可以吃,不必每天在外面排隊。」

屎周想了一下:「好吧,我們一起去吧,如果面試失敗就從長計議吧。」

鳥周和屎周走出鳥周家門朝對面的便當店走去,一到便當店門口如屎周說的人滿為患,排隊的人都排到巷子裡去了。

兩人直接近到便當店對著店員說要面試,店員立即把店長叫出來,店長一出來就問兩人:「會很忙的喔,有時會半夜去找新鮮的肉,你們也願意嗎?」

鳥周和屎周彼此看了一眼,心想:「為什麼要半夜去找肉啊?其他時間不行嗎?」可惜兩人想法一致,但都沒直接說出來。

鳥周:「願意,當然願意,總比什麼事都不要做還要好吧。」

屎周:「我也是一樣,反正我是夜貓子,半夜起來也不成問題。」

店長看到兩人態度如此堅決,馬上錄取他們,跟他們兩人說晚上12點過來一趟,兩人也說OK,面試完畢就離開了店。

兩人往鳥周家走去,一路上都在聊著半夜要找肉的話題,「你不覺得奇怪嗎?哪家便當店半夜不睡硬是要出去找新鮮的肉?」鳥周提出疑問。

屎周也覺得有點古怪:「的確蠻怪的,怎麼想都不對勁,算了不管了,到了12點過去就知道真相不是嗎?」

鳥周:「那還是吃過晚餐後早點睡吧,免得12點起不來。」

屎周:「好吧,那我回家了,掰。」朝自己家前進。

鳥周揮揮手:「掰。」

到了晚上11點50分,鳥周先到了便當店,看看四周,屎周還沒來,也許是自己來得太早了,再等個5分鐘吧。

12點整,屎周也到了便當店,看到鳥周問起:「店長人呢?」

鳥周搖搖頭:「我沒看到他。」

屎周:「奇怪,是他約我們的,我們都來了,自己卻遲到,搞毛啊。」

才剛說完店長一副剛忙完的樣子來到鳥周、屎周兩人面前,「對不起,因為準備工作花了點時間所以才會來遲。」

「準備工作!?是要準備什麼?不就是找肉嗎?」鳥周心裡這麼想著。

店長:「竟然人都到了,你們就跟著我來吧。」

兩人不疑有他朝前面停好的店長的車前進,然後上了店長的車,往墓園開去。

到了墓園兩人跟店長一同下車,屎周看看周圍,這不是墓園嗎?找肉找到墓園來會不會太扯?趕緊問店長:「為什麼會來這裡?這裡真的會有肉嗎?」

店長見屎周懷疑,立刻解釋:「誰說沒有肉的,你看看,這整座都是肉啊。」

鳥周見店長這樣說嚇到往後退幾步,「難道‧‧‧‧‧‧便當的肉是‧‧‧‧‧‧腐肉。」

店長:「就是你想得這樣,你們快點挖出墳墓裡的肉,不然新鮮的肉就換你們了。」

店長語帶威脅著鳥周、屎周二人,二人在逼不得已的情況朝每一座墳墓走去,到了第一座墳墓用手挖墳墓的土,挖著挖著,15分鐘後挖出了
一具屍體,看到屍體出現店長朝他們走來,「很好,你們就看看我怎麼料理肉。」拿出鐮刀朝屍體的右手像生魚片一樣猛力削去,二人一看到
屍體身上的肉成了生魚片,昏死過去。

店長見他們昏死,嘆了嘆:「沒用的傢伙,這樣就不行了,下次要找個膽子大的人才行,至於你們就成為便當的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奧
好噁心,只是……一個便當採用人類的腐肉 ,為何還會生意長榮呢

10-22 22:59

柴汪汪
因為關於這個部分自己想像吧,如果要我說就是把腐肉的腥味去除掉啊,還有,滑溜溜珠都沒看喔(好傷心)10-26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