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inal Fantasy XV》召喚獸介紹

小純葛格 | 2016-09-20 01:11:45 | 巴幣 0 | 人氣 1240


  大家好,又是偶,今天為各位帶來的是《Final Fantasy XV》的召喚獸介紹。


  首先,本作裡面的召喚獸英文名稱為Archaean,原文是希臘文ἀρχαῖα,意思為「古代的東西」。而召喚獸是這個Eos大陸的原始住民,可以說是創造這個世界的主人,而每個地區都有相對應的守護神;例如Altissia對應Leviathan。


  以下內容依照預告片進度來介紹。



  Leviathan(利維坦)

  外型類似水蛇的召喚獸。初次登場於《Final Fantasy II》,在本作的設定是守候水都Altissia的守護神。

  遊戲中露娜為了諾克提斯,隻身一人挑戰利維坦。




  Ramuh(拉莫)

  外型為一名年邁的長者。初次登場於《Final Fantasy III》,本作中無法於地窖、洞窟等地方召喚。

  在本作的試玩《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Duscae》裡面,跟陸行鳥商店老闆,探索洞穴,碰觸水晶就可以取得。

  能力:審判之雷;審判的雷電會摧毀一切的邪惡。




  Titan(泰坦)

  外型為身軀龐大的石像。初次登場於《Final Fantasy III》,在本作中,為了抵擋外來隕石的攻擊,與隕石一起被封印在達斯卡。

  遊戲中受到了帝國的攻擊因而覺醒。

  在《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Duscae》裡,可以利用BUG來到泰坦的所在地。




  Carbuncle(卡邦庫爾)

  外型為頭上有著一顆紅寶石的小型怪獸。初次登場於《Final Fantasy V》,曾出現在諾克提斯孩童時期的夢裡,是夢的守護神。

  能力:紅寶石之光;醫治性命垂危的人也會給予需要的人各種道具。




  Ifrit(依弗利特)

  初次登場於《Final Fantasy III》,在本作的一開始擔任BOSS,是給予主角試煉又或者是阻撓主角一行人。




  Shiva(希瓦/濕婆)

  外型為皮膚蒼白的女子。初次登場於《Final Fantasy III》,善於使用各種冰魔法,而為了守護世界,似乎偷偷變成人的樣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荒野大飆客
原來仙人在哪裡!? 所以說雷光歸來結局雷光來到FF15當模特兒了X D
2016-09-29 20:15: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