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四)(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31 00:36:19│巴幣:12│人氣:333
*過去與現在交叉
*後面獅女審成分帶有


  熟悉的血腥味、熟悉的戰場,而小獅子自己跪在那地上,不停的對眼前斷裂的短刀哭泣著。

  「都是我不好、在早一點就可以救你……亂……」小獅子哭著道歉。

  身後一個腳步聲響起,那個聲音的主人站在小獅子身後,「該回去了,獅子王。」他說。

  小獅子看著那身影,他賭氣的撇頭,「不回去。」他說。

  「……」對方沉默一會,直接抓住他的腰放在自己肩上,「回去,我不想要只有我一人面對那主上。」

  「放開我!明石國行!」小獅子怒吼。

  「不放。」明石堅定帶他走。

  「獅子王,你應該慶幸他們先被破壞可以去找下一個主上。」明石無奈的低語,「哪像我們兩個還不知道能脫離多久……」

  「那人配當主上嘛?」小獅子難掩自己的激動,「眼睜睜讓他們被破壞,這種人算什麼主上!」

  「你講這話真危險……」明石看他,「這樣繼續下去有可能會闇墮喔。」

  「闇墮就闇墮,我想殺了他。」小獅子低聲。

  「哎,真是的。」明石淡然的開口,「難道她對愛染的事情我不恨她嘛?」

  「……」明石的話小獅子讓想到,愛染也是不停被破壞的一員-身為監護人的他,一定也很生氣吧。

  「所以獅子王答應我。」明石向來懶散的神情此時意外嚴肅起來,「將來我們兩個一定有一個會『闇墮』,那麼另一個就要負責阻止了。」

************

  把昏迷的小獅子放在床上,石切丸和亂擔心的看他,而螢丸則跟明石留在外面等待他清醒。

  「你在這裡似乎過得不錯呢。」明石巡視他一會,笑著表示。

  「把責任丟給獅子王,自己又不知道跑到哪去,你這監護人真的不中用。」螢丸忍不住埋怨。

  明石笑了,同時看著房內昏迷的小獅子。

  「他還記得我的話呀……」

***********************

  原本瀰漫著香氣的本丸房間多了一股鐵鏽般的味道,塌塌米被鮮紅的血跡覆蓋,明石看著眼前的情況,忍不住嘆氣。

  「麻煩呀。」明石拔出手上的刀,眼鏡下的雙色瞳看著眼前明顯出現變化的小獅子,「果然是你先呀,獅子王。」

  聽到呼喊自己的聲音,小獅子回頭,金色長髮飄散,但原本明亮的灰眸此時卻被腥紅色取代,手上的刀還滴著血跡,前方正是倒地不起的審神者。

  「得阻止你繼續闇墮下去呢,獅子王。」明石率先出手攻擊,小獅子提刀擋住,腳用力往明石腹部踹。

  明石退後一步,小獅子立刻收腳,刀直往他身上揮,明石擋住,接著兩人不停進行著攻防戰。

  一時不察,明石讓小獅子在他胸口上劃出一道不深的血痕。
  
  「……」明石無奈,原本右手拿刀的他這才轉成左手。
  
  「真受不了啊……既然被逼至此,也只好拿出真本事了!」

  不然小獅子繼續闇墮下去可是會變成另一邊的。

  刀與刀相撞,如果可以明石並不想跟小獅子對打,然而現在小獅子明顯要殺他的前提下,在怎麼無幹勁也得認真了。

  刻意偏離要害的位置,趁著小獅子刺入自己腹部的那一刻,明石的刀也同樣刺進小獅子的左胸-既然他們是模仿人類身體所體現出來,自然要害也一樣。

  「對不起,獅子王。」忍著痛,明石把刀拔出來,在小獅子倒下變回刀的前一刻,他說了……

  「吶,獅子王。」喊著他名稱,發現小獅子那雙紅眸轉向他時,明石笑了,「如果比我早遇見螢丸和愛染,可以好好幫我照顧一下嘛?」

  好……在身體化為光芒消失前,小獅子默默在心裡回答。

  我答應你……一定會的。

************************


  睜眸,小獅子看到了一臉擔心的石切丸和亂,「石切丸……亂……」他喊。

  「小獅!」亂含淚看他,「我沒想到今天帶回來會是……」

  此話一出,這才想到昏迷前的事情,小獅子睜大雙眸,用力坐起身,「明石呢?」他問。

  「他在外面。」石切丸比了在外面等待的身影,小獅子立刻下床走過去。

  「明石──」在外面等待的明石一聽到呼喊他的聲音,才一轉頭,自己脖子上的飾品被抓住,然後對方用力拉下他的身子,下一秒明石的額頭遭到重擊。

  「……」在場都被小獅子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無法回應,只見小獅子用自己額頭憤怒地撞完後,兩手抓著明石外套的領子,把心中對他的不滿發洩出來。

  「要我幫你照顧螢丸他們,結果你拖到現在才來!未免也太散漫了吧!」

  「啊……就沒辦法呀。」

  「這是一句沒辦法就可以帶過的嘛!」

  「就……算了,你撞這麼大力自己不痛嘛?」

  「痛!痛死了!但我現在超不爽的!」

  「等等!」石切丸這時阻止他們吵下去,他那雙紫眸震驚的看著小獅子,「小獅子,你剛剛你怎樣?」

  「啊?」小獅子回想一下,他摸著自己額頭,剛剛他是不是……

  原本在房間內跟近侍一起休息等待小獅子清醒的審神者,當看到他們一行人全部都過來,有點困惑的詢問,「怎麼全來了呢。」

  「原來如此,不想忘記所以利用痛覺做暗示吧。」審神者聽完他們敘述,如此回應。

  「主上,我不懂。」小獅子思考許久,老實表示。

  「簡單來說,你一方面因為自責逼自己對身體下達沒有痛覺、另一方面重承諾的你也利用這點讓自己不要忘記某些事。」審神者伸手揉了揉小獅子的額頭,看著他眼角含淚喊痛,忍不住嘆氣,「我都能想像那位主上知道你的事情時,多難過了……」

  「嘿嘿。」小獅子略微苦笑,「透主上真的超擔心我的。」

  「所以不是罪惡感造成的吧?」螢丸問出這句話,審神者搖頭。

  「不過與防萬一,等等還是幫你檢查一下。」審神者表示,「畢竟驟然恢復記憶連傷都跑出來,很擔心你還有什麼後遺症。」

  「好的──」小獅子恢復燦爛的笑容,螢丸放心並打算跟明石回房間時……

  「啊,對了。」明石這才補充一句話,「獅子王你沒殺死她喔。」

  「蛤?」小獅子看他,這句話讓他有點轉不過來。

  「闇墮後被你砍的那人呀,沒死只是重傷。」明石開口說出後來,「我消失前有看到那人還有在動……所以你沒殺她。」

  「明石你對她這麼懷念喔,怎麼記得這麼清楚。」

  「才不是。」

  「好了啦,你們回去休息的休息。」審神者打斷他們的話,「我要確認一下獅子王的情況。」

  「知道了。」

  等大家走後,審神者要數珠丸先架好結界去外面等,然後看向小獅子,後者點頭讓自己恢復成刀體後,給審神者檢視自己的同時,自己則陷入沈睡……



もっと強く もっと優しく なれたなら後悔は減るのかしら
更加強大 更加溫柔 這樣的話後悔得以減少嗎
欲しいもの 欲しいと言えば 与えられる気がしていたあの頃
所欲之物 欲入其手的話 被給與時的那刻心動
本能が叫ぶわ
本能喧囂著
守られるばかりのコドモじゃない もう私
我已不是總是被人守護的孩童啊



  這歌聲……透主上?

  感覺到一隻手溫柔地摸他的頭,不知為何小獅子有種想掉淚的情緒。

  似乎是回到了過去自己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每每當自己做惡夢的時候,透主上都會抱著他,唱著各種不同風格的歌讓他睡著。

  『你唱這種歌他會睡著嘛?』一個聲音響起,小獅子不用睜眸就知道是獅子哥哥。

  『我唱什麼小獅子都會睡吧。』透主上說。

  『的確。』獅子王坐在透旁邊,手也摸上小獅子的頭,『就算亂唱這孩子要照睡的。』

  『喂。』透主上不滿,獅子王發出笑聲。

  『不過這首歌算是我的希望,希望這孩子可以長大到面對自己的傷。』透主上聲音出現一絲哀傷,『雖然不知道其他審神者怎麼想,但我希望將來你們離開我身邊的時候都還保有快樂記憶,而不是只有戰場般殺戮還有悲傷的記憶而已。』

  『嗯,我明白。』獅子王溫柔的說,『小獅子也明白的。』

  『當然如果可以,也希望我將來離開後,能有其他人能陪著他。』透主上無奈,『畢竟我時間有限……』

  『一期和鶯丸有答應我。』獅子王表示,『還有石切丸也說有遇到的話他也會幫忙的。』

  『感覺小獅子人氣真好,跟獅子王你差好多喔。』

  『喂。』

  忍不住微微一笑,想不到能再夢見他們……

  獅子哥哥、透主上,謝謝你們……


  睜開眼時,小獅子感覺自己躺在跟以往不同觸感的地方,還有摸在自己頭上厚實的大掌,他灰眸往上看,對上那雙柔情的紫眸。

  「石切丸。」小獅子喊,原來自己是躺在石切丸的大腿上。

  「小獅子。」石切丸溫柔的喊,手撥開他的金髮,「還好嘛?」

  「還好……是你帶我回來的?」小獅子不想起身,繼續躺著。

  「主上把你恢復人型後,看你還在沈睡,所以叫我帶你回房了。」石切丸微微一笑,「主上說沒什麼問題,看來你真的都完全恢復。」

  小獅子眨了眨眼,主動伸手碰石切丸的臉,「我夢見透主上他們……獅子哥哥說呀,如果你後來遇見我也會幫忙他照顧。」

  石切丸紫眸睜大,他按著小獅子的手,「一開始就發現你有秘密,可是我選擇等你主動跟我說,下定主意到你恢復前,我都願意陪伴你。」

  「那現在我恢復呢?」小獅子問這個問題。

  「以你心願為主。」石切丸給得很含糊。

  「石切丸,我想聽你的真心話。」小獅子認真的說。

  「愛上你後,不管你有沒有恢復,我都想一直待在你身邊。」石切丸垂下眼簾,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可是這種事情不能只有我單方面……」

  「我還沒恢復喔。」小獅子起身,看著震驚的石切丸,他主動環抱對方的脖子,「我得了一種病-沒有石切丸我會憂鬱的病。」

  石切丸睜大眸,不久他發笑,「小獅子,你這話從那位主上那邊學來的吧。」

  「她的書。」小獅子身子靠近,「透主上不用講,獅子哥哥才不會放開她的。」

  「你希望我學那位獅子王嘛?」抱著小獅子,石切丸壓低聲音詢問。

  「學不要放開,絕對。」

  「好的,這是小獅子你說的。」

  我會一直陪伴你的,我的小獅子。
 
【FIN】




後記:恭喜我寫完了,雖然後面有番外篇,可是應該很久之後才會寫。寫了這個北極圈CP沒凍死真萬幸XD
  也感謝各位看完了。
  補一下後面透所唱的其實偶像大師的歌,雖然有點燃,但是歌詞某部分跟小獅子心境像就拿來用了。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這個冷CP喔~(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2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審神者|石切丸|BL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o^)。[e35]

07-31 02:21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07-31 09:15
大漠倉鼠
這一集的反差好大@@
有點傷心Q3Q

07-31 09:08

洛雅.愛的戰士
反差?07-31 09:15
大漠倉鼠
夏日篇剛閃瞎眼這裡就在放洋蔥QWQ

07-31 09:25

洛雅.愛的戰士
因為收尾啦,其實後面還想閃,可是可能要設年齡限制(艸07-31 09:48
洛雅.愛的戰士
下午在放夏日篇閃(艸07-31 09:48
珀伽索斯(Ama)
看到結局,再想想從頭看到現在,對於大家最後的分布,有種最後大團圓時的感動呢![e19]

10-03 00:21

洛雅.愛的戰士
是呀 是大團員結局呀www10-03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夏日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