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一)(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23 17:35:22│巴幣:16│人氣:261
*石切丸主視角
*刀劍男士換主記憶相關私設

  「哎呀,終於來新的刀劍男士了。」審神者看著那把刀,隨手一揮,靈力灑落在那把刀上,接著那把刀發出耀眼的光芒,一個身影從光芒中顯現。

  「我的名字是獅子王。黑漆太刀的外觀很酷吧!我很活躍的,所以多多使用我吧!嘿嘿!」金髮灰眸、穿著黑色鑲金邊大衣,肩上有著一隻奇特生物的男孩子出現後如此介紹自己。

  接著他眼睛眨了眨,看了審神者一眼後,隨即轉向了她身後的石切丸,那雙灰瞳綻放出光芒。

  小獅子……你還記得嘛?

  「獅子王,我好想你-」鶴丸率先撲上他,不停的蹭著,「一直沒看到你出現,好無聊。」

  「蛤?無聊什麼?」小獅子想把他推走,但無奈現下力氣不夠,「三日月不也陪著你嘛。」

  「那又不一樣。」鶴丸嘟嘴說,這時審神者打斷他們,「要敘舊回去再說。」她表示。

  「好-」兩位應聲,而小獅子在走的時候,輕碰了數珠丸的手,後者神色不變,兩人手握一陣子後才放開。

  回到本丸,審神者詢問小獅子,「需要帶你認識環境嘛?」

  「呃,我可以自己四處走嘛?」小獅子搔了搔臉表示。

  審神者看了他一會,「知道了,數珠丸。」她喊了自家近侍,「你跟我過來一下。」

  數珠丸點點頭,跟他們道別後就跟著審神者離開。

  「呼哇,主上的壓力好大。」鶴丸呼出一大口氣,接著手攬著小獅子的肩膀,「獅子王,帶你去認識環境吧。」他說。

  「我才不要你帶。」小獅子用力捏鶴丸的手讓他放開後,接著走到石切丸面前,「石切丸,帶我去認識吧。」小獅子燦笑著說。

  石切丸看著他一會,紫眸顯露出深沈的溫柔,「當然沒問題。」

  「咦?這兩人感情有這麼好嘛?」鶴丸有點困惑的看著他們走,一旁的三日月則是神祕一笑。

  「石切丸!」小獅子一到只有兩人的場合,立刻主動撲進他的懷裡,「終於見到你了……」他小小聲的說著。

  「呵呵,我也是呀。」石切丸回抱,聲音有著難以壓抑的激動,「你終於來了……小獅子……」

  「現在可能要改口成獅子王了。」小獅子抬頭說,「這裡好像還只有我一個獅子王吧。」

  「我知道,但私下還是想這樣叫你。」石切丸摸著他的頭,「很想你,我的小獅子。」

  小獅子臉紅,他抓著石切丸的衣襟,在懷裡蹭幾下。

  石切丸心裡滿溢的情感,讓他忍不住低下頭,深深親吻著小獅子,許久未見讓石切丸比起過往更加激動,一遍又一遍的吻著他的唇,接著開始低下身子輕吻小獅子的脖子,甚至想打開小獅子的外衣時……

  「聽說獅子王來這裡是真的嘛?」這時一個急促的腳步聲響起,亂衝過來想問他知道的事情,結果看到眼前這幕,「阿啦,兩位繼續……我不存在。」他滿臉笑容表示。

  「……小亂。」小獅子喊,石切丸則是放開他後,背對著他們,耳朵上露出一抹紅。

  亂先是愣一會兒,接著水藍雙眼出現強烈的喜悅,「小獅!」他開心撲上去。

  「好久不見了。」小獅子微笑,亂看了他一會兒,伸手用力捏他的臉,但後者顯然很無感,只是露出困惑的神情。

  「還是沒有恢復呀……」亂難過的說,石切丸一臉不可置信的看他。

  「抱歉,沒恢復呢。」小獅子歉然。

  「這不是你的問題吼……」亂感覺快哭出來,小獅子摸了摸他的頭表示安慰。

  「好啦,我去忙。」亂嘟嘴說完,接著轉為壞笑,「不打擾你跟情人敘舊。」

  「小亂!」小獅子生氣的喊,亂開心揮舞手離開。

  「小獅子。」石切丸情緒平復下來後,他擔憂的問,「真的沒想到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小獅子意外的沈默下來,「是有猜測到一種可能……只是,現在這不是重點……石切丸,這裡的主上和數珠丸情況是怎樣?」

  「說不上來……主上之前車禍後他們相處就變得很奇怪。」石切丸想想之前注意到的情況,「感覺主上有意迴避掉數珠丸,可是仍舊把他擺在近侍。」

  「……果然被透主上猜中呢。」

  「什麼?」

  「沒、沒事。」小獅子揮揮手,接著把手放在背後,「帶我去附近晃晃吧。」

  晚餐時段,當刀劍男士們開心的為小獅子的到來開心慶祝時,吃飽的審神者放下手上的碗,冷冷拋出一句話,「獅子王,你有什麼秘密嘛?」

  這句話讓場面冷掉,小獅子無奈一笑,他深呼吸一口氣,平靜的開口,「確實是有……我有一任前主記憶很深,深到我喪失了痛覺。」

  這句話無疑是炸彈,讓在場的刀劍男士們錯愕不已,石切丸忍不住握住他的手,感覺得到小獅子現在表面平靜,手卻是在抖的。

  一般來說,刀劍男士在現有的主上過世後,會喪失掉許多關於那位主上相關的一切,縱使記起來,也就像是看一本書一樣,沒有強烈的情感和實感。

  唯一的例外就只有主上交付真名給那位刀劍男士,可是伴隨而來的卻是「神隱」的危險。

  但獅子王看起來不是這樣……

  「那位主上並沒有給我真名,原本我想不通為什麼……但最近開始有點明白,這是種處罰吧。」小獅子垂下眼簾說,「因為是我殺了那位主上的。」

  石切丸呼吸一窒,握住小獅子的手更加用力。

  這部份他早已聽過,然而他心中怕的是,現在主上會不會對小獅子……

  「如果會做出這種事情的話,代表當下的你已經是闇墮狀態吧。」審神者平靜的講,「你告訴我你殺了她,卻沒有講明主因,是不怕我把你刀解嘛?」

  「啊啊,嚴重的事情還是先提起會比較好吧。」小獅子微微一笑,「正如主上所說,我那時候已經闇墮了。因為我不原諒她呀……」

  「不原諒她眼睜睜一直看著亂、五虎、前田他們被破壞,就只因為她說很容易撿到,就讓他們一直被破壞又重新鍛造這樣無止境的循環。」小獅子低聲,「我因為看著那樣的循環,痛恨著自己無力、更恨無情的她,所以我……闇墮後立刻殺了她,而後又被趕過來的另一位刀男破壞,就這樣。」

  「然後呢?」審神者繼續問下去,「你下午跟數珠丸是用靈力溝通的吧,照你這樣講,教你部分靈力資訊的並不是那一位吧。」

  「唔……確實我還記得另一位主上的事情。」小獅子看了數珠丸一眼,「那位之後我就來到她那,或許是被闇墮後造成了什麼變化,所以我也記得很多跟她相關的回憶還有她教給我的知識。但也只記得這兩位了。」

  審神者紅眸盯著他好一會兒,她嘆氣,「辛苦你了,那部分並非你的錯。」

  小獅子微笑,石切丸心裡鬆一口氣,但接下來的話讓小獅子臉色再次出現變動。

  「獅子王,從今之後你就是我近侍。」審神者的話語讓小獅子錯愕,「數珠丸你今天就把相關的事情教給他吧。」

  「我知道了。」數珠丸保持平靜的說。

  「等……」小獅子還想說什麼時,數珠丸已經先阻止他。

  「好了,沒什麼事情大家就吃完飯趕緊洗澡休息吧。」審神者離去後,飯廳恢復原有的氣氛,鶴丸更是撲上小獅子,確認他是不是真的沒有痛覺。

  「真假?獅子王你一點痛也沒感覺?」鶴丸用力捏他的臉表示。

  「我現在想揍你──」小獅子怒吼。

  石切丸看著一旁的小獅子,心中的大石算是放下,至少這位主上不會對小獅子做出什麼事情……

  但主上跟數珠丸的情況卻因此更加惡劣,甚至惡化到讓數珠丸闇墮成功,小獅子衝出去追,結果失敗重傷回來不說,還嚴厲頂撞主上,氣得後者下令不准把他送入手入室治療。

  「小獅……」亂跟石切丸在他房間內照顧重傷的小獅子,後者睜開眼,無奈的笑著,「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這不是你的錯呀……」亂還想說什麼,小獅子就打斷他。

  「可是我頂撞上去了,數珠丸會闇墮成功無疑是主上的問題……」小獅子小小聲的說,「要是我早點警覺一點就好。」

  「比起那,你不怕主上憤怒之下可能把你刀解嘛……」亂心裡怕的是這個,現在主上氣在頭上,感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哈哈……對耶,沒注意到這事情。」小獅子乾笑,「真的這樣,就很抱歉了……」

  「小獅!」

  「亂,你在這照顧他一下。」至始至終沒講任何一句的石切丸開口,他起身離開房間後直直往主上那走。

  「哎呀,石切丸你怎過來?」在主上房間那的三日月看到他過來,忍不住詢問,「你不是應該在照顧那孩子嘛?」

  「有事問主上。」石切丸盯著心情明顯惡劣的審神者。

  「問我什麼事情?」審神者惡聲。

  「你打算怎麼處置獅子王?」石切丸問出自己擔心的事情。

  「這種頂撞主子的刀我會想留嘛?」審神者冷冰冰的反問。

  審神者的話無疑在意料之內,石切丸深深呼吸一口氣,說出自己的打算。

  「如果主上想刀解獅子王的話,請把我也一起刀解吧。」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be節奏(被打
   前兩天開電腦壞了,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因此喪失文檔。
   幸好沒有,真是太好了~(撒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4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小獅子臉紅,他抓著石切丸的衣襟,在懷裡蹭幾下。」
>///<(我就害羞、我不說話

07-23 18:12

洛雅.愛的戰士
需要墨鏡嘛(遞07-23 18:1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洛雅寫的很好,辛苦了(^o^)。[e35]

07-23 18:42

洛雅.愛的戰士
感謝~07-23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手話】死物的祈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